Skip

閨密約會熱門「特色甜點店」推薦,土然巧克力專門店、壹玖木巷司康、韓國馬卡龍專賣店帶妳們一起吃甜甜!

看完只想趕快跟姊妹們約一波了啦

By and LORENA CHEN
閨密約會的特色甜點店推薦,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gelovery gift 法式甜點、壹玖木巷司康、韓國馬卡龍專賣店
sansa_ii、ueu.tw/IG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女生通常有兩個胃,一個拿來裝主食,另一個拿來裝飯後甜點。」吃再飽都要來個飯後下午茶。今天COSMO就來給妳7間特色甜點店推薦,看你是巧克力控、司康控,還是法式甜點控這裡通通都有,趕快跟姐妹約一波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啦!

特色甜點店推薦1: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是巧克力愛好者嗎?那你一定要知道這家 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店內高達九種不同產區的巧克力品種,每日會挑選三種產區的可可來製作飲品,不同產區的巧克力可明顯試出不同的風味,讓你每次的嘗試都有不同的驚喜感。

而店內最夯的氮氣巧可力口感綿密,喝起來滑順順口,口甜適中有點像是無酒精味的啤酒口感,一口一口慢慢的感受,趕快跟姐妹一起喝起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號

■營業時間: 12:30–19:20

■電話: 02 2363 6355

特色甜點店推薦2:Gelovery Gift 法式甜點

Gelovery Gift 家的肉桂捲有乾濕之分,乾肉桂捲非常好吃又不甜膩,烤過後外酥內軟咬起來有嚼勁,上面的糖漿帶點微甜;濕肉桂捲吃起來口感柔軟濕潤,一入口肉桂香氣撲鼻而來。不管是乾的濕的再配上一杯紅茶,一入口真的人間美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7號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2 2731 7862

特色甜點店推薦3:WUnique Pâtisserie 吳一無二 法式甜點

隱藏在巷弄內的甜點店,外觀有種簡約大氣歐洲風,有種置身歐洲的異國風情。很多人都是被聖多諾黑燒到而來的,在吳一無二千層是必點餐點。香氣十足酥脆的口感,外層是微微的焦糖苦味,再配搭旁邊的鮮奶油也是有淡雅的甜味而不膩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營業時間: 12:00–19:00(週三公休)

■電話: 02 2737 1707

特色甜點店推薦4:沐光樹 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這間純白潔淨的甜點店,一旁還有小庭院可以休憩跟拍照。招牌甜點就是蛋糕捲,蛋糕捲有原味、 伯爵奶茶、芝麻、抹茶4種可選。奶油內餡不會過於甜膩,又帶點淡淡香的奶香味,配杯咖啡最對味了!還不趕快跟姐妹約一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504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400號

■營業時間: 11:00–17:00

■電話: 04 769 8808

特色甜點店推薦5:壹玖木巷 19 Wood Alley Cafe

總是人潮滿滿的壹玖木巷,每天供應多種口味的司康,店內最熱門口味是經典原味、伯爵茶 、柚子,司康的口感是屬於外層一點點酥,內層蓬鬆且濕潤的完美型,吃起來不太油也不太膩,即便不添加果醬和奶油,也能一次嗑三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1F No, No. 19太原路11巷大同區台北市103

■營業時間: 12:30–19:30

■電話: 02 2552 3223

特色甜點店推薦6:Melting Finger 韓國馬卡龍專賣店

起司漢堡是最多人推薦的口味,馬卡龍薄脆皮內在軟黏的口感,內餡料調配很棒濃郁溫順讓口感很多層次,每一層都有滿滿的起司口感,整體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跟以往對於馬卡龍極為甜膩的想法有所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48號

■營業時間: 13:00–20:00

■電話: 02 2755 5905

特色甜點店推薦7:尋路。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