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台東旅遊必訪「台東美食TOP10」,夢幻紫紅水果珍奶、超厚生魚片、爆多內餡豬排店只有在台東才吃得到

去台東遊玩,一定要吃最好吃的!

By and LORENA CHEN
【2021台東美食推薦】水果珍奶、生魚片、豬排店、豆皮豆漿店~
louis__lin、eating._daily/IG

選擇去台東玩,遠離城市喧鬧、放鬆身心疲勞,在這如同與世隔絕的桃花源。今天COSMO幫你盤點「2024台東美食」,你吃過幾家在地人必推的美食店了?不論是用新鮮火龍果與木虌果炸成的冰沙水果珍奶、米飯被炒的粒粒分明且香的炒飯,還是台東人必推的日式豬排店、兒時回憶的早味阿桑剉冰,全都超讚的!以下把最好吃的台東美食推薦你,一起來看看吧!

【2024台東美食TOP10推薦】

  • 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
  • Yeh's Fish 葉氏海鮮
  • 柴源製菓
  • 藍寶紹興炒飯店
  •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 癡愛玉
  • 好日子雞蛋糕
  • 早味阿桑剉冰
  • 初。幸福現烤甜甜圈
  •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台東美食推薦1: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有名的榕樹下米苔目旁邊的「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現打果汁完全不加水,堅持百分之百的天然手工飲料,一杯才賣60元。店家採用自家栽種的火龍果與木虌果,除此之外,就連珍珠都是自己做的,好喝又健康的水果珍奶最對味!

使用初鹿鮮奶與火龍果與木虌果榨成冰沙,濃郁的水果口感層次豐富,而珍珠吃起來Q彈有嚼勁!另外,因為老闆堅持百分之百純手工,每天限量供應,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地址: 95043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190號(面對榕樹下米苔目左邊正隔壁)

■營業時間: 10:00–15:00(週三公休)

■電話: 0917 371 527

台東美食推薦2:Yeh's Fish 葉氏海鮮

吃生魚片最害怕吃到不新鮮的!但在店面寬敞明亮、整潔乾淨的「Yeh's Fish 葉氏海鮮」是不會發生的,不但新鮮且價格實惠,可依據自己的份量喜好選擇100/150/200等價位。老闆娘刀工俐落,完美取下魚片,魚片吃起來沒什麼魚腥味,油酯含量豐富入口即化,最物超所值的生魚片就是這一家沒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地址: No.211, 強國街台東市台東縣95047

■營業時間: 10: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 08 933 9220

台東美食推薦3:柴源製菓

台東人氣手作烘焙工作室 「柴源製菓」季節限定草莓泡芙開跑拉!草莓泡芙向來就是店內的熱賣商品,堅果奶油香氣酥脆外皮,配上滿滿的香草內餡、超大顆當季新鮮多汁的草莓,咬一口就滿足挑惕的味蕾,草莓控不要錯過了。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26號

■營業時間: 15:00–20:00(週一、三、五、六、日公休)

臉書訂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東美食推薦4:藍寶紹興炒飯店

台東最強炒飯,非「紹興炒飯」莫屬了,而且一定要辣,不辣不對味!其中花雕炒飯,淡淡的紹興酒香、超香的肉絲軟硬適中,米粒炒到顆顆Q彈也不油,再配上一玩蛋花湯或金針湯解膩,而且炒飯加量不加價,超棒的!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81號

■營業時間: 星期四10:30–20:00

■電話: 08 935 6358

台東美食推薦5: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在台東有50年老牌的「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經由一道道繁瑣程序製成的手工豆皮,店內只有煎豆包、豆花、豆漿三種餐點,但這三樣就足以在營業時間大排長龍,相當厲害。來這必點豆包與豆花,外酥內Q的煎豆皮、豆花嫩豆味濃郁毫無燒焦味,最對味了!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39之2號

■營業時間: 07:00–14:00(週三公休)

■電話: 0952 011 55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東美食推薦6:癡愛玉

「痴愛玉」在關山的人氣店家,有時還沒營業外面就有人潮排隊了。傳統布置古典風店家,吃著台灣特有甜點,還蠻CHILL的!這家主打最天然、最純的愛玉,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口感吃起來扎實、清爽!夏天吃加了檸檬紅茶的愛玉;冬天則吃他們的黑糖薑汁燒愛玉!

■地址: 956台東縣關山鎮中山路105號956

■營業時間:13:00–16:00(週一公休)

■電話: 0936 257 478

台東美食推薦7:好日子雞蛋糕

主打百分之百的牛奶不加一滴水、新鮮雞蛋、每天新鮮現烤,外皮酥脆、內餡扎實。除了每日會出現的常態款:原味、香草卡士達、巧克力卡士達 、Double 起司、葡萄奶酥、黑糖蜜地瓜等外,偶爾還會出現隱藏版,如:焦糖蘋果、黑糖QQ 等,每次看菜單都有不同的新鮮感。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安慶街83號

■營業時間: 14:30–20:00(週日公休)

■電話: 0903 939 3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東美食推薦8:早味阿桑剉冰

一碗只要40元的綜合冰,粉粿、粉圓、仙草、大紅豆、小紅豆,綠豆、QQ七總滿滿的配料,黑糖水也不死甜,古早味美食就是這碗啦!而店內賣的豆花口感綿密好吃,粉粿,粉圓,湯圓口感非常Q彈有嚼勁,值得吃看看!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204號

■營業時間: 08:00–20:00

■電話: 08 932 9490


台東美食推薦9:初。幸福現烤甜甜圈

目前「初。幸福現烤甜甜圈」口味多達十種,最推薦棉花糖口味,夾心在甜甜圈內的棉花糖融化後口感綿軟甜膩,咬下去滿嘴都是棉花糖,超滿足的!外皮酥脆內裡蓬鬆,每個甜甜圈都是老闆親手烤的,不管是熱的還是冷的都很好吃!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302號長照中心旁

■營業時間: 14:30–18:00

■電話: 0916 331 087

台東美食推薦10:蘭田手作日式豬排

「蘭田手作日式豬排」台東當地人必推店家之一,其中「創意豬排四種口味」是絕對必點的餐點!單點豬排餐幾乎280元左右,套餐則是340元左右。每到假日都店內客人不間斷,建議先提前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創意豬排內餡以青蔥、泡菜、起司、紫蘇梅四種口味包覆在肉裡面,肉質超厚但很軟嫩又不柴,外皮酥脆,豬排油花很入味,看炸好的豬排就知道用的油乾淨,不管是豬排,飯,湯,沾醬,都沒的挑剔!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精誠路110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30–21:00(週一公休)

■電話: 08 934 5526


【延伸閱讀】

logo
cosmopolitan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12個美的驚人「台東景點」在這裡~台東旅遊必衝多良車站、星星部落、櫻木平交道好玩又好拍!

新北美食推薦,三重神級刈包、超大塊牛肉麵、蝦仁燒賣、最邪惡的蛋塔,光是看到照片就口水直流啊!

網友激推「新竹美食」TOP10!璽子牛肉麵、廟口鴨香飯,中崎家日式咖哩、米玥麻糬堂全都好吃又好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