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牛排控都來這!2021「台中平價牛排推薦」,激推赤鬼炙燒牛排、肉肉先生、牛排大叔CP值超高份量爆炸多

隨時想吃牛排都可以!

By and Gina Lin
牛排愛好者看過來!2021「台中平價牛排推薦」,水果沙拉吃到飽、氣泡飲無限享用,cp值超高牛排絕對必吃!pinterest
stacy34122、superbaby.tw/IG

台中可說是牛排愛好者的天堂,許多高級牛排店都會選擇在這裡駐店,除了有特色牛排店以外,今天COSMO幫小資族整理了10家「台中平價牛排店」,價位大約落在200~500元,平常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牛排時能立馬衝去吃,那就來看看有那些台中小資族必吃牛排吧!

【 赤鬼炙燒牛排】

台中知名牛排「赤鬼炙燒牛排」因其高CP值而受大家喜愛。除此之外,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是赤鬼炙燒受歡迎的原因,座位非常寬敞且整潔,不會因為是牛排店而帶給人們油膩的印象。在台中總共有4家分店,分別是台灣大道店、崇德店、逢甲店和大里店,每一家都有相同的水準。因為名聲太旺,所以客人很多,來之前要先確認有沒有位子喔!

赤鬼炙燒牛排的餐點都是套餐組合,每份套餐包含副餐、蛋品、餐包,不同分店之間的差別在於有無自助吧。價格大約300元~8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最推薦的餐點為「菲力牛排」,鮮嫩的肉質用7分熟剛剛好,愛吃牛排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台中超高cp值的「赤鬼炙燒牛排」。

■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03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客棧 Steak House】

「牛客棧」位在台中科學博物館周圍,有別於其他牛排店,店內的風格非常明亮、溫馨,來到店裡就能感受放鬆的氛圍。裝潢以白色、綠色為主,連墊在盤子下的紙也是綠色的,讓整體視覺非常舒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餐點的選擇有牛、豬、雞、海鮮等,也可以升級套餐,每人均消大約300元至500元,份量非常足夠,不用擔心吃不飽。牛炙燒的以厚切做為主打,口感十分扎實,多汁且軟嫩,逛科博館之前可以先來這裡吃美味的牛排喔!

■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5號

■ 營業時間:11:00~15:00、17:10~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牛室炙燒牛排】

如果想要在台中吃牛排吃到飽,那當然要來到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牛室炙燒牛排」,平日最低只需299元就有自助吧吃到飽,自助吧包含了披薩、各式炸物、咖哩飯、沙拉等,真的超級划算!

牛室炙燒的招牌為「菲力牛排」跟「特級無骨牛小排」,有厚度的牛排碰上烤盤滋滋的聲音,聽到聲音就口水直流。牛小排的油脂量豐富,肉質結實,不管是五分熟還是七分熟都有不同的風味,而且如果擔心肉不夠熟,牛排上桌時還有附炙燒石能自己加熱,真的超貼心!

■ 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肉肉先生Mr.zozo】

肉肉先生Mr.zozo為一家從高雄紅到台中的牛排店,今年5月時在台中開了第二家分店,其風格為美式牛排店。每人均消大約為300元至500元,最吸引人的當然是吃到飽自助吧,只需點任一主餐就能享用湯品、現烤麵包、甜點等吃到飽。

來到肉肉先生Mr.zozo當然要試試他們的「肉肉先生炙霸拼盤」,雖然價格不太平價,但這道餐點可說是肉肉先生的招牌之一。長達一公尺的木盤上擺德國脆皮豬腳、烤雞翅、洋蔥圈等,非常適合多人朋友聚餐時享用!

■ 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德牛排】

大家常吃的牛排除了美式牛排外,更不能忘記最經典的台式牛排,泰德牛排又是在台中眾多台式牛排餐廳之中,表現相當好的其中一家。位於鄰近中美街的向上市場內,最便宜的牛排為精選沙朗排,只需用210元便能吃到,附餐包含麵包、玉米濃湯、飲料,CP值相當高。

肉質不柴,鮮嫩多汁,許多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也有網友評論泰德牛排的肉質比四、五百元的牛排還要好吃,平常想吃牛排時,可以來試試看喔!

■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93號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4:00、17:00-20:30;週六、週日 11:00-15:00、17:00-20: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堤克先生牛排 Mr. Steak】

史堤克先生牛排如他的名字一樣,是一間美式牛排店,相信大家對史堤克先生牛排一定不陌生,因為桃園、南投、新竹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尤其是台中,其分店就有7間,說不定大部分的台中人都吃過這間牛排喔!

史堤克先生牛排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充足的份量、嚴選的食材和驚豔的擺盤,在飲食上給顧客全新的體驗。有別於其他牛排店的沙拉吧吃到飽,史堤克先生牛排提供了鮮果、氣泡飲、湯品等無限享用。最低只需200元便能吃到史堤克方塊牛排,便能自由使用自助吧真的超划算!

■ 台中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17:00-2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東甫牛排館】

東甫牛排也是很經典的台式牛排店,目前在台中有兩間分店,分別是昌平店和漢口店。保存了傳統牛排店的特色,附餐提供了玉米濃湯、餐包、飲料、鐵板麵,每一個人都能吃飽飽回家。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