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下班小酌好去處,盤點「全台人氣居酒屋TOP10」,明太子烏龍麵、炙燒鮭魚捲、生蠔跟梅酒簡直是絕配!

喜歡居酒屋氣氛的人舉手!

By and Aurora HSIEH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
laviefoodie、hhfoodie提供

一間好的居酒屋除了酒好喝,食物也必須好吃才算滿分!比起餐酒館,妳更喜歡居酒屋嗎?我們已經聽到妳的心聲了,今天就要幫妳整理全台十家人氣最高的居酒屋,雖然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同,但每一間都讓人超想去!有專賣串燒的居酒屋,也有賣日式煎餃的居酒屋,快點一起來看看~

【全台人氣居酒屋TOP10】

  •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 野菜家
  •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 火燒鳥日式居酒屋
  • 武侍酒日式居酒屋
  • 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 那一間串燒居酒屋
  • 將軍府日式居酒屋
  • 三十八番居酒屋
  • 小方舟串燒酒場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在全台北、中、南街開設了分店,從林立的分店,就可以知道它有多熱門!每一家的裝潢與氣氛都散發出濃濃的日式氣息,裡面的餐點更是好吃,一到用餐時間就一位難求,一定要事先訂位才行!

>>>盤點10間台北超有feel餐酒館,多種選擇保證讓妳滿足!

>>>姊妹們下班後集合!讓妳大吐心聲的10間特色「串燒居酒屋」

>>>《mr.kanso罐頭酒吧》松菸店打造立食居酒屋

一個好的居酒屋除了要具備良好的氣氛,還需要好吃的餐點才算合格!吳留手串燒居酒屋的串燒在師傅細心的燒烤下,每一串都超好吃,每一口都是驚喜!明太子雞肉串、鹽烤豬舌都是許多人的心頭肉,明太子白醬烏龍麵也相當特別,千萬別錯過。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麗水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9號

■電話: 02-2396-0680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野菜家

中山的林森北路一直都是許多日本人的集散地,在林森北區更是開了許多洋溢著濃濃日本風情的居酒屋,而野菜家就在其中。位在七條通的野菜家,從裝潢、食物、酒類,都與日本息息相關,連店中的客人都有一大部分是日本人。來到這裡,就彷彿置身異國般,秒飛日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野菜家的餐點相當多元,圖片中的豆腐沙拉相當清爽,當作開胃菜、前菜點心都很適合!山藥蓬鬆蛋燒、炸肉餅、雞肉漢堡排也是店中的人氣餐點。下班後和朋友來野菜家小酌一杯,聊聊天、吃美食,就是最好的放鬆時光!

【野菜家 店家資訊】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No. 74號

■電話: 02-2541-9068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想要吃大份量美食的妳快點看過來~這家位在忠孝敦化的阿郎薄皮餃子,以販售日式煎餃為主,另外還有販售簡單的台菜、滷肉、燒串、熱湯和啤酒,種類相當多元,但煎餃絕對是必吃!店中用餐桌以模仿國小的課桌椅,相當台式又充滿童趣。

看看那一整盤滿盛的二十顆大煎餃,金黃色的外皮光用眼睛看就已經能感受到它入口的酥脆感,據說搭配上他們家的獨門特製辣醬之後非常涮嘴,內餡飽滿多汁,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號樓之2

■電話: 02-8771-6686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火燒鳥日式居酒屋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
火燒鳥日式居酒屋

林森北真的有太多好吃的日式居酒屋啦!這家火燒鳥日式居酒屋位於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步行六到八分鐘即可抵達,小酌後可以搭捷運回家,相當安全又方便。火燒鳥從外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居酒屋氣氛,鵝黃的燈光相當愜意舒適,來到這裡,妳可以慵懶的好好享受休息的時光。

店中的菜單相當多樣化,泡菜豬五花捲、日式炒烏龍麵、明太子雞肉串都是大家推薦的來店必點。圖片中的炸牡蠣也相當適合做為下酒菜,如果喜歡清爽的口感,一定要點一盤冰釀番茄來吃,去皮醃漬過的小番茄非常開胃喔!

【 火燒鳥日式居酒屋 店家資訊】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2號1樓

■電話: 02-2568-3626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武侍酒日式居酒屋

南港也有很厲害的日式居酒屋喔!這家武侍酒日式居酒屋光是名字就超霸氣,端上桌的串燒也是很澎湃。雖然位在人潮較稀少的南港區,但武侍酒的人氣還是相當的高,熱騰騰的日式串燒和熱湯可說是黑夜中溫暖的存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武侍酒的店門模仿日本江戶時期的木拉門,在推開門的那瞬間,時空彷彿也穿梭到了日本般。店中座位數不少也不多,建議想前來小酌聚餐的妳要事先訂位喔!京都抹茶雙重奏(抹茶清酒)非常特別,以茶的香氣和風味為主,非常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妳。

【武侍酒日式居酒屋 店家資訊】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111號

■電話: 02-2653-6773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プロ燒鳥專門店 Puro 2.0

プロ燒鳥專門店在台中已經開業一段時間,一直是許多台中居酒屋控的心頭好,幾年前全新改版將店內外裝潢全部升級過後,滿滿的日式風情和霸氣亮眼的店外觀更吸引許多人潮前往朝聖。營業時段分為中午及晚上,中午以丼飯最為熱銷,晚場則是串烤。

看看這滿盛的浮誇套餐!丼飯為中午限定,過了時段就無販售,滿滿的串燒和唐揚雞鋪在Q彈的白米上超級下飯,價格也相當親民,CP值極高。晚間プロ燒鳥專門店則會搖身一變成為居酒屋,每人有低消NT.400的限制,快揪朋友一起來プロ燒鳥專門店小酌吧!

【プロ燒鳥專門店Puro 2.0 店家資訊】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博館二街117巷2號

■電話: 04-2314-9322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那一間串燒居酒屋

那一間串燒居酒屋的位置相當隱密,靜謐的小街轉角邊,沒有浮誇的日式招牌,灰白色的色調相當低調,如果不是熟客或是老饕,妳可能會不小心就錯過這家隱藏版的美味居酒屋。看看圖片中這浮誇的超大生蠔,是不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炙燒鮭魚捲是那一間串燒居酒屋的熱門餐點,炙燒過的鮭魚包裹著醋飯、龍蝦沙拉和新鮮蘆筍,配上魚卵和酒漬洋蔥真的超好吃!總共八貫,但通常一上桌就會被橫掃一空,來到那一間串燒居酒屋一定要吃。

【那一間串燒居酒屋 店家資訊】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2-1號

■電話: 04-2237-2856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將軍府日式居酒屋

將軍府日式居酒屋從店外觀就相當高級,有種低調的奢華感。店中以日本進口直送的各種清酒為主打,選擇眾多,喜歡品嘗清酒的妳可以來將軍府日式居酒屋好好品酒,他們都會詳細的介紹酒種風味以及酒的產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將軍府在台中共有文心店和勤美店,除了店中的經典菜色,不同的店面還會推出不同的限定菜色,勤美店就以桂丁雞菲力串燒、雞皮串燒、紫蘇豬肉番茄為特色。而兩隻手才能才能捧起來的超大生蠔是限量販售,生蠔控記得要事先預訂!

【將軍府日式居酒屋 勤美店 店家資訊】

■地址: 403021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59號

■電話: 04-2301-1819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三十八番居酒屋

三十八番居酒屋位於台南中西區的赤崁樓旁,街道上古色古香的氣氛彷彿蔓延到了店中,店裡的氣氛相當舒適愜意。三十八番居酒屋為Nest系列的其中一家分店,每一家的型態皆不同。三十八番的座位區分為吧檯和需要拖鞋的榻榻米座席。

圖片中的餐點為鮪魚蔥丼,醃漬過後的鮪魚配上新鮮的現切青蔥相當可口清爽,配上生蛋黃就是最道地的日本吃法,喜歡日本美食的妳千萬別錯過。另外牡蠣好吃燒也是菜單裡的人氣王,超大的份量可供三人分食,滿滿的牡蠣CP值超高,和朋友小酌聚餐必點!

【三十八番居酒屋 店家資訊】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6號

■電話: 06-229-3338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台人氣居酒屋推薦:小方舟串燒酒場

小方舟串燒酒場也是許多台南人心中的愛店,充滿日式風情的店外觀是近幾年重新打造,比起舊店面更顯氣派和高雅。座位區分為一、二樓,一樓座位較為狹長壅擠,但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師傅的燒烤手藝,因此許多人還是會選擇一樓的座位區,如果是多人聚餐,就建議到二樓會較為寬敞及舒適。

店中的明太子玉子燒一定要吃!這麼巨大的浮誇玉子燒真的超稀有、超難見,抹上厚厚一層玉子燒實在太罪惡~炒日式烏龍麵、秋刀魚飯糰也相當好吃,下次的聚餐就和朋友約在小方舟串燒酒場小酌一杯吧!

【小方舟串燒酒場 店家資訊】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電話: 06-236-7399

■店家粉絲團:點這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