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燒肉控搶著訂位「台北燒肉專賣店TOP10」~蔥花橫膈膜、頂級魚子醬干貝、牛舌、松露鴨肝釜飯絕對要吃爆!

每一家看起來都超好吃…

By and Aurora HSIEH
燒肉控必收名單,台北燒肉專賣店top10出爐啦~每一家都超欠吃
kyaofoodie、han_725/IG

不管心情好、心情不好,只要吃燒肉,心情絕對都會好!這邊COSMO ANGEL特別幫妳整理出了台北10家評價超好的燒肉店,不管是想要頂級的、CP值高的,這裡通通都有,有些燒肉店甚至還有提供寵物友善的服務,讓毛小孩也能吃到飽,真的非常特別,趕快來看看!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1:大腕燒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如果妳是燒肉控,那妳絕對聽過大腕燒肉。大腕從2007年開幕,至今十幾年過去,時間卻不曾消減大家對它的喜愛。而它也是唯一一家在米其林摘星的超高級燒肉店,店內主打和牛,肉質軟嫩、入口即化,難怪大家對大腕如此愛不釋手!

【燒肉推薦】

台中10間超狂「特色燒肉店」來了

全台呼聲最高「燒肉店」TOP10

全台4家最特別燒肉專賣店!

15家全台「單人套餐」燒肉店

看看這漂亮的玫瑰色澤~去大腕燒肉用餐,全程都有服務員為妳烤肉;而且店中有規定,新進員工沒有到達一定的時數與訓練,是不能上桌烤肉的,因此可以保證妳所吃到的每塊燒肉,都會是最完美、精緻的美味。

店內座位採吧檯式設計,每位服務員都非常親切、細心,讓妳可以觀賞到每位服務員的究極烤肉技術。另外許多人推薦他們店中的菲力牛,加上店家特製松露油真的超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 02-2711-0179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2:樂軒和牛專賣店

樂軒和牛專賣店也是許多燒肉控的愛店。在短短的開幕四年內,一路從台中紅到了台北,至今已開設了四家分店,成長速度之快,不容小覷。究竟是什麼魅力,如此的吸引大家爭先恐後的去一嘗樂軒和牛專賣店的美味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樂軒和牛專賣店全店以灰色大理石作裝潢,在淺灰色的映襯下,頂級的和牛肉色顯得特別艷紅迷人,油花更是漂亮的讓人咋舌。目前店中共有五種套餐,分別是雲夢幻(最新)、櫻花紅岩、令和元年、世界的盡頭、伊勢牡丹,光是名字就非常誘人,店中甚至有由金箔點綴的湯品,超夢幻的頂級燒肉還不趕快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91巷9號

■電話: 02-2731-2233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3:燒肉眾

燒肉眾相較於前面兩家算是價格比較親民的燒肉店。燒肉眾在全台共有十幾家分店,全店以價格分肉品等級,所有餐點都是吃到飽,所以如果妳是超級肉控又想要可以盡情享受吃肉的快感,那來燒肉眾就對了!

全店價格分為599元、699元跟899元,其中899元套餐再加100塊就可以升級成A5和牛吃到飽的超划算套餐!其實在599元套餐的品項就已經非常多,不像有些餐廳會因為價格而限制種類,在燒肉眾只要花費599,也同樣可以享受到海鮮及各種肉類。如果今天妳預算較足,也很推薦將餐點升級到899元,就可享用龍蝦大餐喔!

店家資訊(西門店)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6號2.3樓

■電話: 02 2375 5286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4:老乾杯

老乾杯為甚麼要在乾杯前加一個老字呢?原來是因為有次創辦人在乾杯的過程中,聽到一位老者提到,自己的高齡好像和年輕人的活力、青春格格不入;因次在店名「乾杯」前,加了一個「老」字,讓吃燒烤不在是專屬年輕人的活動,變成了一個經歷歲月洗鏈的「成熟大人的聖地」。

目前老乾杯在全台共有八家分店,全店以和牛為主打,餐廳更加碼推出多種和牛料理,如和牛春捲、和牛煎餃、和牛咖哩等,如果喜歡多種嘗試不同的料理風味,老乾杯會是妳不錯的選擇。店中還有一道特別的餐點叫做釜飯,松露鴨肝釜飯擄獲超多老饕的心,去好乾杯絕對必吃!

店家推薦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A9館 8樓

■電話: 02-2725-3311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5:胡同燒肉

胡同燒肉被譽為台北四大燒肉之一,身為燒肉控的妳吃過了嗎?胡同從2005年開設至今共十五個年頭,總是開在都市蛋黃區的它到了用餐時間,每每高朋滿座、人滿為患,想要吃到胡同燒肉,建議妳先提早訂位免得撲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他們店中的三味珍寶鮮干貝。以新鮮的干貝,搭配魚子醬、海膽、蟹膏;海膽的味道甘醇,入口後會有餘韻,魚子醬跟蟹膏都非常新鮮,海鮮控必吃~如果有來胡同吃肉,千萬別錯過!

店家資訊(一號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 02-2776-1575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6:禧太炭火烤肉

禧太炭火烤肉位於東區,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站步行三分鐘就可以抵達,從店外觀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店中用餐方式分為單點與套餐,許多饕客推薦他們店中的兩種和牛套餐,分為2980元與2350兩種,當然預算較低的話也有1580元的豬肉套餐,份量也相當足夠喔!

兩種和牛套餐依價錢分為巧克力和牛套餐與尊榮套餐,禧太炭火烤肉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店中所使用的A5和牛,在B.M.S.値中拿到了10等的高評(共有12等),由此就可知店中的油花等級真的超高,肉質柔嫩甜美又不油膩,難怪可以在CP值表現奪得高分。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電話: 02-8771-607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7: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

快要到年底了,整整一年沒有出國玩的妳,是不是渾身不對勁?真的好想出國怎麼辦?這邊推薦給妳一家超道地的日式燒肉店,許多日系妹子都超愛吃!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共有兩家店,一家位於林森北(本店)、一家位於大安。

這一桌滿滿的肉簡直太犯規啦!燒魂Yakikon到底有多厲害,從Google評論就可以看的出來,高達3800多則的評論,竟然還擁有4.8顆的高星評價。店中老闆為正統日本人宮澤寬竹,所以店中從擺設到氣氛都非常有日本的味道,有去吃過的人都說燒魂Yakikon不僅好吃,氣氛還非常活潑,對整間店的環境讚不絕口。

燒魂Yakikon的服務也非常周到,店中都有提供桌邊烤的服務,所以不用擔心會糟蹋完美的肉質。其中蔥花橫膈膜絕對是店中最熱門的餐點之 一,肉質軟嫩,外皮微酥油香四溢,這時在配上剛剛附上的新鮮手切蔥花跟檸檬汁,天堂級別的美味就此誕生!

店家資訊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32號

■電話: 02-2581-9587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8:三兩日式燒肉

三兩日式燒肉位在忠孝敦化站附近,店中位置不多,店面小巧,燈光偏暗,帶有一些日式居酒屋的風格。三兩非常特別的一點,是它大部分的座位都需要脫鞋才能入座,讓顧客有一種舒適、回到家用餐的感覺。

店中的用餐方式採吃到飽,雖然近兩年來價格調漲許多,但一到用餐時間依舊是人潮滿滿,畢竟三兩日式燒肉在各種食材的品管,已經做得比許多其他的吃到飽燒肉店來的好。其中還有一項相當特別的是菜單上還有火鍋的選項可以選擇,所以如果想要吃燒肉,又想喝熱熱的暖湯,三兩可以提供給妳雙重的滿足!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0號

■電話: 02-8773-1113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9:戰醬燒肉

接下來要介紹的戰醬燒肉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的日式燒肉店,戰醬燒肉竟然還包含了寵物友善的服務,如果在用餐當天妳有帶毛孩一同用餐,戰醬燒肉店中還有提供毛小孩專用的吃到飽!所有食材、肉類都是另外汆燙,而且也是吃到飽喔~這麼貼心的服務,竟然是不用收錢的,是不是很貼心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店中吃到飽的價位分為四種,有489元、599元、799元、1299元,現在在台北真的很難看到500塊以下的燒肉吃到飽,如果想要大口吃肉,但又怕傷荷包,戰醬燒肉會是妳不錯的選擇哦!當然想要頂級的食材戰醬燒肉也都有,日本和牛、琥珀蝦、生蠔只要花費1299就能吃到。

店家資訊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電話: 02-2365-9719

台北燒肉排名推薦10:四時輕燒肉

從2018年開始營業的四時輕燒肉,在短短兩年間就獲得許多好評,2448則的Google評價,竟然還有4.9顆星,接近滿分的評價真的超級驚人!四時輕燒肉的四時,是期待讓吃燒肉不再是一件有負擔的一餐,而是想吃就能吃、健康、老少兼宜的餐點。四時輕燒肉主打兩大特色:第一是適當溫度烹調,第二是吃原形食材;這樣的理念,讓吃燒肉也能吃的很輕鬆,油膩感也相較來的低。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