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涼麵控請注意!全台最消暑又開胃的TOP9「特色涼麵」口袋清單來了!冰淇淋涼麵、番茄莎莎醬涼麵、皮蛋涼麵不能沒吃到!

黃金泡菜口味的涼麵感覺也好開胃~想吃啦!

By
涼麵,消暑食物,夏天美食,涼麵推薦,台北涼麵,消夜涼麵
money9992、c072599 /INSTAGRAM

夏天到了總是熱的吃不下飯,這時大家最有胃口的絕對是清爽又開胃的「涼麵」。而今天COSMO Angel不是來介紹一般的麻醬涼麵,而是超新奇的全新口味:川味涼麵、冰淇淋涼麵、皮蛋涼麵、香滷牛肉涼麵等,全都超好吃又有趣,一次把全台最夯口味介紹給妳!

冰淇淋涼麵-鎮新記煎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台中的這間鎮新記煎餃,販售的可不是普通涼麵,而是超級消暑的「冰淇淋涼麵」。不僅有一整顆明治冰淇淋,還有西瓜、火腿和黃瓜做搭配。完美的比例保證全新口感夏天必吃。

鎮新記煎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電話:0913-896-008

24小時涼麵-陳家涼麵

一開幕就大受好評的陳家涼麵,以24小時營業吸引了一大群夜貓子半夜朝聖。清爽彈牙的麵條配上自製以中藥熬煮的麻醬,超級開胃還超有層次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家涼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9號

■電話:(02)2766-0171

榨菜肉絲涼麵-陳媽媽涼麵

店面超奇特是日本鳥居造型的陳媽媽涼麵,以主打的榨菜肉絲涼麵-擄獲不少饕客前往朝聖,將涼麵結合台式榨菜肉絲,微辣口感每日限量,晚來絕對吃不到!

陳媽媽涼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8號

■電話 : 0916-736-682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醬涼麵-柳家涼麵

凌晨兩點才營業的柳家涼麵,以簡單清爽的涼麵讓半夜睡不著的人都可以飽足一頓,主打可以自己加上的辣醬涼麵,還可拌入芥末和蒜泥等提味。份量十足絕對是宵夜良伴!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1號

■電話:(02)2763-4573

番茄莎莎醬涼麵-興隆涼麵

位於台大附近的興隆涼麵,販售的是夏天超對味的莎莎醬涼麵,除了經典涼麵外,特別推出的這款莎莎醬口味,可說是男女通吃,熱的沒食慾的時候,吃上一口保證停不下來一次吃光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興隆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33巷1號

■電話:(02)2363-0429

泡菜涼麵-良麵對覺

文青感十足的涼麵店就是這間位於新竹的良麵對覺,以超人氣「黃金泡菜涼麵」讓大家排隊也要吃到,冰涼感十足的涼麵搭上微辣的黃金泡菜,超級開胃又爽口。泡菜控們不能錯過。

良麵對覺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0號

■電話:(03)526-0085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皮蛋涼麵-國民涼麵

台南人絕對知道的這家國民涼麵,主要販售經典涼麵和蕎麥涼麵。而大受好評的就是這款「皮蛋涼麵」。還能搭配花生或蛋絲一起食用,沒想到涼麵配上皮蛋香氣這麼搭!

國民涼麵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49號

■電話:(06)208-0211

香滷牛肉涼麵-諸羅山社。涼麵

位於嘉義的這間涼麵小店,販售5種涼麵口味,有香滷牛肉涼麵、豚肉麻辣涼麵、黃金雞絲涼麵、五色蔬菜涼麵和經典涼麵。創新的口味吸引不少涼麵控前往大啖美味,用料豪邁搭配上較寬的麵條,整個口感和食慾完全大爆發,一人吃光一整盤完全沒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諸羅山社。涼麵

■電話:(05 ) 222-8895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638號

XO醬香辣涼麵-徐姐涼麵

位在桃園平鎮的這家徐姊涼麵,可是將涼麵混搭出多種新口味,咖哩涼麵、XO醬香辣涼麵、黑胡椒醬涼麵等,通通超級有新意。而當中最受歡迎的絕對是充滿香辣口感又爽口的XO醬香辣涼麵,嗜辣控絕對一吃愛上。

徐姐涼麵

■電話:(03)494 948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英路18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下班後的閨蜜微醺打卡點!全台TOP10浮誇「網美酒吧」名單出爐

爆碗了啦!全台這10間「生魚片丼飯」澎湃到吃一半就舉白旗投降!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