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下班後的閨蜜微醺打卡點!全台TOP10浮誇「網美酒吧」名單出爐~爆盆水果火鍋酒、迪士尼公主調酒太over!

每個都看起來好夢幻好想喝喔!

By and Emily Yang
Food, Drink, Cuisine, Falooda, Dessert, Ingredient, Non-alcoholic beverage, Dish, Cocktail garnish, Knickerbocker glory,
Sasha.lee127/odin_xinyi/elyse.chung//Instagram

閨密們下班後的聚集地是哪裡?絕對要選一間擁有獨特風格同時調酒又夠吸睛的小酒吧!COSMO Angel幫妳精選了10家最夢幻、最浮誇而且還超好喝,絕對不踩雷的姐妹淘酒吧,一週七天,讓妳不管是要買醉抱怨人生,還是要微醺聊八卦,這幾間快收進妳的口袋名單,今晚就預約出發喝酒拉!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時尚感童話故事微醺酒吧:秘密客Mimique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店內超人氣「美女與野獸」,視覺效果簡直100分!超級適合姐妹淘或閨蜜一起來,飲品一剛開始會先用玻璃罩蓋著,裡頭煙霧慢慢,在酒吧裡配上微暗燈光,看起來超神秘!接著打開罩子後,就會出現真正的玫瑰調酒,濃郁的玫瑰香氣還有蘭姆酒和檸檬汁等簡單調味,非常適合只想與三五好友來個微醺之夜的女孩喔!

【調酒推薦】

全台最浮誇的調酒TOP10

台中酒鬼夜衝清單!7家隱藏版酒吧推薦

「台北8間超隱密酒吧」推薦~找出正確鑰匙才能入場

全台「妹酒」大集合!

最適合女孩們泡在這裡一整晚的10間「誘人小酒吧」

教妳在家DIY製作4款超沁涼水果調酒

自己動手做調酒~居家DIY「4款調酒教學」

秘密客Mimique

■電話:(02)2788-775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71號2樓

視覺系夢幻網美BAR: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

這間酒吧的特調據說杯杯都讓網友驚艷啊!尤其是用茶為基底來做調酒,喝的同時也能品嚐淡淡茶香,就算不太敢喝酒的女孩,也一定完全可以接受!還有店內的薯條和炸物等也是完全擄獲網友們的心!同時酒精濃度也都可以請bartender做調整,想喝到爛醉還是微醺暢聊,這間店完全都可以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

■電話:(02)2732-26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7巷107號

書香氣息爆棚的特調shot酒吧:Book ing Bar

只是想要進去喝酒,怎麼就這麼不容易呢(笑)!外觀佯裝成書店模樣,店內卻是極具巧思的小酒吧,網友們推薦Book ing 的特調shot,變化非常多,網友評比「豐富到喝10輪也不會有重複的!」可見調酒師個個都是有真功夫啊!同時Book ing也有提供包廂給客人使用,想跟姐妹們來買醉,這裏真的超適合,還可以騙男友是來看書呢!

Book ing Bar

■電話:(02)2775-494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讓姐妹們喝醉到無家可歸也不怕:Homeless 吾家可歸

吾家可歸代表的是「我家可歸」,讓每個來喝酒的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網友推薦「姐夫的後花園」,運用琴酒當基底,搭配小黃瓜,塑造出清爽順口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店裡面的輕食餐點,也大力的受到網友的好評喔!

Homeless 吾家可歸

■電話:(02)2776-696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08 巷 49 號

想微醺還是想喝醉都行的網美酒吧:Bar Halfway There 半路

「來人,請幫我叫我的小狼狗!」 下班的夜晚就是要微醺啊!網友一致推薦「伯爵夫人的小狼狗」,基底使用伯爵茶琴酒,同時添加檸檬與金桔,尾韻的酸帶出酒的純,是杯讓人驚艷的「女孩味酒」!店內另外一項浮誇酒是「火鍋」,運用大量的水果當基底,網友表示「後勁很強,要小心」,女孩們可別貪杯,到最後都醉倒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ar Halfway There 半路

■電話:(02)2700-72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號

網美心大噴發時尚酒館:悄悄話餐酒館

網友評比「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店內許多明星調酒都是走網美浮誇路線,連名字都超誇張!像是「美杜莎」或是「小美人魚的貝殼寶藏」看起來超華麗,重點是喝起來也完全不「落漆」!基底是蘭姆酒,內有香草、焦糖等等,散發淡淡香氣,真的是好喝又好拍!

悄悄話餐酒館

■電話:(02)2788-3988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兼具美麗時尚的創意女味酒吧:女人胃 餐酒吧

女人胃餐酒吧不論是名稱還是調酒都走個創意路線,像是「獨生胃」、「胃出血」、「胃穿孔」,是不是喝完就想讓客人「胃穿孔」啦😆雖然名稱都有點奇怪(?)可是卻被女性網友評為「最適合女生去的bar」,每份調酒都非常順口也很好喝,超級適合三五閨蜜一起去的喔!

女人胃 餐酒吧

■電話:(02)2758-40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1號

超夢幻迪士尼公主浮誇系調酒: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就算是公主,也是很需要買醉的好嗎! 更何況是我們啦(笑),當不了公主,現實生活中就要約好姐妹來喝公主,店內主打「公主系列」調酒,有小美人魚、灰姑娘、長髮公主樂佩等等,都是以酸甜口味為基底的調酒,看到公主杯緣子真的被公主們萌翻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啤酒吧

■電話:(02)2758-59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網美系時尚感爆棚的創意調酒吧:去憂餐酒館 Chill bistro and bar

店內調酒師可是米其林餐酒館的吧台主管,有多專業不用多說,重點是調酒師很擅長將各式各樣的元素融合進調酒中,像是豆漿還有各種水果,每樣調酒都風味十足,好喝到停不下來,除了調酒外,店內也主打各種創意料理和下酒菜, 像是西式蚵嗲和辣台妹筍友,超級適合姐妹們邊喝邊吃邊暢聊!

去憂餐酒館 Chill bistro and bar

■電話:0908-675-82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的隔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熱搜8間微醺台北風格酒吧 和閨蜜一起小口啜飲酒精的溫潤感

夏夜必去特色酒吧 隱身巷弄的小酌微醺好去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