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上班族看過來!妳中午最需要的「低脂不油膩外送便當」TOP7立刻訂!超澎派便當塞滿滿的療癒系午餐首選絕對要吃看看!

夏天中午最愛不用出門就能吃到超澎派便當啦!

By and Emily Yang
水煮餐,上班族,上班便當,午餐便當,低脂便當,外送便當,外送
bearyangfan、mouth.i/INSTAGRAM

每天上班過了11點以後,就開始煩惱午餐到底要吃些什麼嗎?公司附近的店家幾乎都吃膩了,站在便利商店裡頭,晃了10多分鐘還是不知道選什麼吃?不要再猶豫了!今天COSMO Angel 幫妳精選了7間大台北地區外送健康便當,幫妳嚴格控制卡路里,每間店都強調簡單的烹調方式,展現食物的原味,讓妳吃的開心更不怕胖喔!

蔬食小農健康便當:拾福青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拾福青果主張回歸純樸,食材都用自家栽種的有機蔬菜,搭配無油方式烹煮,讓上班族外食也不用擔心熱量和飲食不均衡。店家餐點主食有沙拉、紅藜飯或是筆管麵等不同選擇,搭配大量水煮蔬菜還有多款特製沾醬,口感清爽、健康少油又養生,而且便當價格非常親民,菜色多樣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更不傷荷包喔!

網友最推薦的是「蛋白父子檔」搭配「特製胡麻醬」,便當中的蔬菜採用無油、無調味烹煮,內含雞胸肉、水煮蛋,飲食非常均衡,而胡麻醬本身非常清爽,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醬料,超級貼心!如果妳是正在減重或是健身的人,店家也有推出「低碳/生銅」便當專區,讓妳吃的更健康喔!

拾福青果

■電話:0911-244-7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巷9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法式奢華精緻便當:ENJOYRICE

每份便當的總熱量不超過500大卡,同時兼顧低卡、少油、少鹽與無味精等製作出來的健康飲食,想要眼睛吃飽、肚子也吃飽的絕對不要錯過「ENJOYRICE」!餐點包含牛排、鮭魚、松阪豬、干貝等高級食材,中午就是要吃好吃飽,才有體力應付下午的工作啊!餐點主食以紅藜飯為主,搭配大量五色蔬果,色彩繽紛又能飲養均衡!

網友最推薦的是「平鐵牛排」與「味噌松阪豬」,取用珍貴的平鐵牛—牛肩部位,油脂較少,同時要手工慢慢去筋才能品嘗到這軟嫩又美味的牛排!而松阪豬,是店家一片片均勻塗抹味噌醃醬,並且醃製36小時後,再用慢火烤製而成,這樣一來才能讓松阪豬入味又彈牙!

ENJOYRICE

■電話:0900-792-62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66號1F(工作室不對外開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青男友手作幸福便當:男朋友・家

本來是以外送便當知名於大台北地區的「男朋友便當」,近期也開了實體店面,除了中午訂便當外,也能到店面嚐鮮!男朋友便當走健康路線,主張少鹽、少油、少糖、調味清淡,讓每位客人在繁忙的上班時間,都可以品嘗到食材純粹的味道。

網友最推薦「慢慢燉紅酒牛肉」和「香烤客家鹹豬肉」!牛肉軟嫩不乾澀,輕輕一咬就在嘴裡化開,同時用紅酒燉煮,餐點瀰漫著淡淡紅酒香,上班族午餐真的很適合這個!而鹹豬肉的口感較有嚼勁,雖然是鹹豬肉但是口味比起一般鹹豬肉較清淡,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喔!

男朋友・家

■電話: (02)2502-862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15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式小清新手作便當:食三食堂

食三分別代表了「均衡」、「在地」、「點子」,將三者融合進每份便當裡,強調使用在地食材和均衡同時提倡少油、少鹽等簡單調味,讓吃便當的人能更兼顧營養均衡!便當盒運用甘蔗、稻桿製作而成的「植纖便當盒」兼顧時尚又環保!

網友最推薦「日式薑汁燒肉」和「油封雞胸」,燒肉本身非常軟嫩,同時醬汁不會太鹹,反而帶點日式燒肉醬汁般微甜口味,配上飯真的超級滿足!而油封雞胸,肉質鮮嫩,配菜兼顧營養和清爽兩項特質,網友們都非常推薦呢!

食三食堂

■訂購方式:LINE/Facebook私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扭轉妳對美味便當的印象:njuTurn_box

njuTurn譯為扭轉,店家宗旨是食材的美味來自真的食材,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做烹煮,無其他化學添加物,用最簡單的烹煮方式製作而成,便當的美味來自於讓客人品嚐到最真實的食材,而非加工食品!

店家主食有嫩烤雞腿、紅燒牛楠、鹽烤鮭魚等,超多種類就算每天訂,也不會吃膩!如果正在減重的人,店家也有提供清爽酪梨切片便當,同時配菜使用新鮮蔬食水煮而成,完全不會造成任何負擔!

njuTurn _box

■訂購方式:官網/LINE訂購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27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料多又繽紛的水煮健康餐盒:健康水煮餐盒Dr. salt

一盒便當中竟然有多達七種菜色,看起來顏色飽滿之外,還非常豐富,在滿滿主菜和蔬食底下是健康養生的紫米五穀飯,同時主打食材採用水煮,簡單提味後,吃得到食材真正的鮮甜!

網友最推薦的菜單是「墨西哥塔克香料雞肉」,雞肉上頭有墨西哥香料調味,香味很足但是不會辣,吃起來非常順口,吃完也不會讓人感覺非常膩!常吃油膩或是喜愛大魚大肉的人,可以偶爾試試水煮餐盒,健康又養生!

健康水煮餐盒Dr.Salt

■電話:(02)2542-2179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減重健身必備便當:肌肉海灘

坐辦公室最常遇到的就是常常外食,無法精準控制熱量!肌肉海灘的每樣餐盒都幫妳仔細控制好熱量,讓妳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又能兼顧身材不走樣!

店家推出「仙女」、「增肌」、「瘦」三大類型便當,讓客人能夠各取所需,同時食材也主打新鮮水煮,挑選當季蔬果,搭配低脂肉類,讓正在健身或是減重的妳也能好好享用美味午餐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