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凍到妳不要不要!制霸全台、加料不手軟超大碗TOP8「霸王冰」!整顆布丁、滿滿水果、Q彈珍珠芋圓通通豪邁給我疊上去!

疊越高~吃的越開心啊~

By and Emily Yang
霸王冰,大份量冰品,水果冰,吃冰,消暑,冰品,夏天,IG推薦,口袋美食,北部美食,雪花冰,IG打卡,網友推薦美食
natfoodiary_、btod1118/INSTAGRAM

天氣越來越炎熱,這時候什麼都吃不下,只想吃冰啊!最好還是要那種澎湃到滿出來,而且超好吃,還要無敵好拍的浮誇系冰品!妳們的聲音COSMO Angel都聽見了,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好2019年8大必吃的消暑浮誇冰品,撫慰大家被太陽熱暈的內心和味蕾吧!

日式雪花冰與台灣在地的完美結合:朝日夫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朝日夫婦主打的就是刨冰!使用比較昂貴的機器,打出來的冰更細,一口吃下去也不會直衝大腦的不舒服,同時搭配台灣在地水果像是紅龍果、鳳梨、芒果等等做出不同變化,冰品造型讓妳還沒吃就已經消暑一大半!

店內人氣品還有宇治金時抹茶冰,上頭的抹茶醬是以薄茶3.5倍方式製作而成,味道濃郁但是口感卻像泡沫般輕盈,抹茶醬也是直接幫客人加到土石流,裡頭還有白玉,是不是超級日式!朝日夫婦面向滬尾漁港,能夠看著大海一邊吃冰,超級透心涼啊~

朝日夫婦

■電話:0903 290-57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式創意職人燒冰品:金雞母

店內主打商品「秋白焦香紅茶冰」,基底是多到快滿出來的特色紅茶冰,上頭搭配炙燒烤布蕾或香濃奶蓋,內有鐵觀音凍,吃起來飄滿茶香又消暑;而另一項是「燒冰莓果」,以藍莓和覆盆莓為基底,酸酸甜甜非常有層次感,上頭也有烤布蕾,看起來超華麗!

另外一項受到眾多女性網友喜愛的是「瑰蜜」,運用玫瑰、覆盆子還有酸甜荔枝做口感層次搭配,甜中帶酸,上頭還撒著法芙娜白巧克力,就像是與姐妹淘的感情一樣,酸甜又香濃呢!

金雞母

■電話:0908-232-10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3巷36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青感爆棚的浮誇冰品:Kakigori Toshihiko

去年底才開業的Kakigori Toshihiko,店內主打文青簡約風,但是冰品卻一點也不簡單!網友一致推薦季節限定「草莓乳酪刨冰」,還有店內熱賣品「奶油起司葡萄柚」,兩個水果和淋醬都給的超大方,水果酸甜而且非常新鮮,吃起來超浮誇又過癮!

另外一個隱藏冰品是「地瓜芝麻冰」,上頭含有馬斯卡彭起司,中間還有芝麻奶酪,同時隨冰附有焦糖地瓜,地瓜跟芝麻兩個濃密的口感,跟冰品非常契合,是個會讓人驚豔的組合冰品喔!

Kakigori Toshihik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2-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古色古香手做系冰品:尋庄懷舊冰店

店內主打懷舊風還有新鮮水果堆疊出來的澎湃冰品,尋庄強調全部的食物都是純手工製作而成,超人氣商品是以西瓜為基底的西瓜冰,吃完消暑又解渴,還有哈密瓜冰,用哈密瓜做成果球,自然又鮮甜的口感,吃的出店家的用心!

網友另外大推的是「西荔人妻」、「「芒目的愛情」這兩樣,也是主打用新鮮荔枝、芒果所製作而成,搭配水果口味雪花冰,吃起來清涼又解熱。

尋庄懷舊冰店

■電話:(03)657-705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爆炸冰品讓妳吃冰吃到有春:有春冰菓室

店內超人氣的就是QQ芋泥布丁冰還有季節草莓冰!挖一匙冰加上綿綿的芋泥一起吃,芋泥冰在嘴裡化開來,搭配雙色芋圓還有古早味布丁,感覺超級棒!季節草莓冰直接把草莓疊成山送上桌來,草莓的酸甜滋味配上甜甜刨冰超級消暑啊!

店內另外兩個人氣冰飲品就是「整顆鳳梨汁」、「整顆西瓜汁」(笑),直接把水果打成果汁和冰沙,再把外殼當作容器送給妳,果汁、冰沙都是純天然不加其他香料,好喝澎湃又好拍!

有春冰菓室

■電話:(04)2310-1717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0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臉大的浮誇冰品:東海何媽媽冰店

超級大份量的芒果還有草莓妳有看過嗎!看到滿滿的草莓還有芒果圍成一圈又一圈,上面撒著煉乳,酸甜草莓還有新鮮芒果搭配挫冰吃起來,感覺真的超清涼!

一份冰一個人絕對吃不完,最好多一點人一起分食,比較不浪費,冰品中間可以搭配布丁、珍珠或是其他水果等,剉冰真的跟什麼都百搭啊!

東海何媽媽冰店

■電話:(04)2632-885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六弄32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濃濃古早味在地粉圓冰:尚禾黑糖粉圓冰

一大盤冰裡面有超多而且超甜的草莓,淋上煉乳還有巧克力,還有米香、薏仁做搭配,讓黑糖粉圓冰吃起來不單調,反而有多種層次感,如果喜歡吃湯圓,也可以另外跟老闆加點,就可以吃到非常道地的古早味粉圓冰囉!

店家另外一個特色冰品就是麵茶八寶冰!沒想到麵茶跟挫冰一點也不違和,餡料有煮到軟嫩又綿密的綠豆、紅豆,搭配麵茶還有麻糬,吃起來新奇又過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