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網紅網美都來這!女孩瘋狂朝聖搶拍的全台TOP10「網美午茶店」名單大更新!從裝潢到上桌餐點,全都美到要先狂拍100張!

怎麼辦太多網美下午茶可以挑~一次10間好難選啊!

By and Emily Yang
網美下午茶,網美,網美景點,網美推薦,下午茶店,甜點,鬆餅,咖啡店,咖啡廳,美食清單,下午茶清單,IG打卡餐廳,IG打卡
wawa_9420、hannah.0414/instagram

已經去膩了平常去的咖啡廳了嗎?很久沒跟閨蜜們大聲聊心事、抱怨人生了嗎?今天Cosmo Angel精選了10間網美下午茶店,讓妳能吃的開心、喝的開心,還能拍的超開心,雖然我們不是網美長相,但是偶爾吃點網美甜點不為過吧!這個週末就把手機相簿清空、約上好姐妹們,出發喝下午茶囉!

童話故事風網美咖啡店:藏在二樓的咖啡館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店內最熱門的甜點就是那一朵「美女與野獸」玫瑰戚風蛋糕!內裡是蜂蜜戚風蛋糕搭配莓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根本是愛情的味道啊!另外一項必點的是「少女心」玫瑰荔枝蘇打,喝起來有玫瑰與荔枝香味,十分解膩,非常適合剛吃完甜點的網美們喔!

身為專業網美午茶店,標準配備當然就是要有專業的網美拍照牆!藏在二樓的咖啡館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浪漫,店內裝潢主要以白色為主,搭配少女系粉色來做裝飾,女孩們到這邊來一定會暴動啊!

藏在二樓的咖啡館

■電話:(02)2322-23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66號二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藝術風網美蛋糕店:時安靜好

時安靜好最特別的是宛如金字塔的手工拉糖巧克力戚風蛋糕,名字是「烏列爾之巔」,是不是超有詩意!這道甜點並不是每天都有,如果妳很幸運的點到了它,會直接成為現場矚目的焦點!除了甜點外,飲品也完全不會雷,水果類飲品可都是現榨出來,真材實料喝得到!

時安靜好最特別的是在店中央有一棵乾燥樹!豎立在正中間不怕妳拍,而且還360度超好拍!拿到好吃又好看的甜點,一定要跟乾燥樹來個「#相機先食」的啊!

時安靜好

■電話:(02)2581-66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1樓(近松江南京8號出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瘋狂洗版IG的網美風果昔:木易子食所

已經洗版IG一陣子的果昔下午茶店「木易子食所」,飲品看起來繽紛又可愛,喝起來更是健康又爽口!熱辣的夏天,一定要來一杯這種療癒系果昔,撫慰被太陽曬傷的心啊!這裏除了飲料大獲好評外,薄餅還有水果鬆餅也是必吃的熱門甜點。

木易子食所用木製桌椅,櫥櫃等打造出日系溫馨的店面風格,營造出家的舒適感,同時又用不同顏色的桌椅做搭配,讓整體裝潢看起來更活潑!

木易子食所

■電話:(02)2700-73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1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雜風網美千層咖啡廳: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村秀家本來是在網路上賣蛋糕,去年底開了第一家實體店面,最推薦的蛋糕口味分別是千層、戚風蛋糕以及無水布丁!千層蛋糕推薦的是草莓還有抹茶兩款,吃起來綿密不膩口,而戚風蛋糕口感扎實,無水布丁帶有淡淡焦糖香,甜而不膩,網友超級推!

店內裝潢偏向日系雜誌風格,整體空間不大卻讓人感覺非常溫馨舒適,被網友評比為最有家的感覺的午茶甜點店!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電話: (02)2595-587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浮誇叢林系網美咖啡店:MEAT UP

而店內熱賣品是瘋狂水果奶昔,喝完真的會讓妳瘋狂!運用當季水果融合牛奶與冰淇淋,喝起來滑順香純,另外一項熱賣品是「草莓塔」和「鬆餅」系列,鬆餅口感柔軟,搭配新鮮草莓不只吸睛也好吃!

整體裝潢採用動、植物的壁畫做裝飾,同時運用垂掛式的乾燥花等營造出叢林風格,在城市中彷彿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讓妳不只好看也好拍!

MEAT UP

■電話:(02)2331-4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絕美花藝的網美甜點店:荷芙亭

網美拍照絕對少不了花的陪襯!但是花除了用拍的還可以用吃的!荷芙亭主打店內花藝裝潢以及水果千層和水果塔,每份食材都超新鮮,也會配合當季水果做出不同的變化!

選用木紋和乾燥花來做整體裝飾,讓店內看起來非常溫馨,同時乾燥花也會依據季節而有不同的變化,一年四季都能感受到不同的種類,置身在花海當中喝下午茶,完全就是一大享受啊!

荷芙亭

■電話:(03)562-0270

■地址:新竹市東區食品路134巷37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質感復古系網美下午茶:樂室LeRoom

樂室跟一般下午茶店不太一樣,主打商品除了鬆餅以外就是「台灣茶」!老闆將兩者結合,做出了「茶鬆餅」,口感帶有淡淡茶香,鬆餅較一般鬆餅來的稍微濕潤,是一個非常有特色的鬆餅喔!

樂室是間老屋改造的下午茶店,店內風格主要是復古的文青路線,搭配富有質感的器皿,讓人感受到店家的品味,同時又有種時代交替的懷舊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