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中部美食實在太誘人!夢幻Bubble雪花冰、文青風豆腐冰、麻油鴨肉飯,每家都讓妳吃了還想再吃!

還有鹹香滷香腸也不能錯過!

By MENU美食誌
中部美食巡禮實在太誘人,夢幻Bubble雪花冰、文青風豆腐冰、麻油鴨肉飯,每家都讓妳吃了還想再吃!
menu美食誌

剛結束的白沙屯媽祖盛會,橫跨整個台灣中部,從苗栗一路走到雲林北港!除了拜拜進香,沿途小吃也是非常有看頭,中部生火美食有哪些呢?COSMO Angel幫你準備了跟著媽祖婆遶境路線沿線美食清單,有夏綠蒂雪花冰、建成冰菓室、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烏婆鮮奶豆腐冰...等,快往下看!

1
苗栗市/ 江技舊記老字號小吃店,薄皮餛飩包上飽滿內餡,乾的湯的都有、炸肉圓的個頭也不小,肉餡筍塊淋上蔥花米醬。
menu美食誌

苗栗市/ 江技舊記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就這間啊!老字號,薄皮餛飩包上飽滿內餡,乾的湯的都有、炸肉圓的個頭也不小,肉餡筍塊淋上蔥花米醬,就是要直接一整套吃爽爽!

2
苗栗竹南/ 夏綠蒂雪花冰 超澎湃!鮮果、冰磚、再加雪花冰!喚起童年記憶的小丸子西瓜冰,西瓜冰球的繽紛配色,鏟上雪花冰一起甜蜜融化啦~
menu美食誌

苗栗竹南/ 夏綠蒂雪花冰

超澎湃!鮮果、冰磚、再加雪花冰!喚起童年記憶的小丸子西瓜冰,西瓜冰球的繽紛配色,鏟上雪花冰一起甜蜜融化啦~

3
苗栗頭份/ 斗煥坪水餃 這間、內行的就知道要吃蔥油餅!煎炸得金黃酥脆,滿滿蔥香不油膩,配上酸辣湯!炒滷味也是特色菜,香氣撲鼻,平價樸實的好滋味。
menu美食誌

苗栗頭份/ 斗煥坪水餃

這間、內行的就知道要吃蔥油餅!煎炸得金黃酥脆,滿滿蔥香不油膩,配上酸辣湯!炒滷味也是特色菜,香氣撲鼻,平價樸實的好滋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苗栗頭份/ 建成冰菓室 老闆、一碗雜冰!舊木門紅磚牆,琳琅滿目的鮮果,每日手工熬煮的配料、40年的新鮮美味,一吃就知道!
menu美食誌

苗栗頭份/ 建成冰菓室

老闆、一碗雜冰!舊木門紅磚牆,琳琅滿目的鮮果,每日手工熬煮的配料、40年的新鮮美味,一吃就知道!

5
台中大甲/ 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來到大甲這間不能不吃!切塊滷得入味的粉腸、Q彈Q彈,微辣順口、讓人欲罷不能!內行的記得跟老闆說要煎久一點啊!
menu美食誌

台中大甲/ 康家阿媽ㄟ粉腸香腸

來到大甲這間不能不吃!切塊滷得入味的粉腸、Q彈Q彈,微辣順口、讓人欲罷不能!內行的記得跟老闆說要煎久一點啊!

6
彰化鹿港/ 烏婆鮮奶豆腐冰鹿港天后宮旁的巷內,木質清新小店,綿綿密密的鮮奶豆腐冰,有抹茶和鮮奶兩種口味任選,還有每日熬煮的限量嫩仙草!
menu美食誌

彰化鹿港/ 烏婆鮮奶豆腐冰

鹿港天后宮旁的巷內,木質清新小店,綿綿密密的鮮奶豆腐冰,有抹茶和鮮奶兩種口味任選,還有每日熬煮的限量嫩仙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彰化鹿港/ 澄糖入室 看看這虎斑紋!鹿港第一間手熬黑糖奶、濃郁香醇的黑糖味、高大鮮乳的香濃,怪不得一開幕就排隊!
menu美食誌

彰化鹿港/ 澄糖入室

看看這虎斑紋!鹿港第一間手熬黑糖奶、濃郁香醇的黑糖味、高大鮮乳的香濃,怪不得一開幕就排隊!

8
雲林北港/ 福安鴨肉飯 肥瘦適中的鴨肉、淋上醬汁,熱騰騰白飯,帶點麻油香氣,絕妙下飯!配上下水湯!北港必吃的鴨肉飯,嘗試了就回不去了。
menu美食誌

雲林北港/ 福安鴨肉飯

肥瘦適中的鴨肉、淋上醬汁,熱騰騰白飯,帶點麻油香氣,絕妙下飯!配上下水湯!北港必吃的鴨肉飯,嘗試了就回不去了。

9
雲林北港/ 暗街宅內 北港朝天宮巷內的老宅咖啡,不只寵物友善、還兼營民宿,好吃好喝又有情調的咖啡甜點,帶你重新發現雲林!
menu美食誌

雲林北港/ 暗街宅內

北港朝天宮巷內的老宅咖啡,不只寵物友善、還兼營民宿,好吃好喝又有情調的咖啡甜點,帶你重新發現雲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雲林莿桐/ 高香珍餅舖來雲林,大餅伴手禮當然少不了!從清朝就開始的百年老舖,樸實而堅持讓許多人情有獨鍾!價格實惠,基本款清紅豆、香菇滷肉到芋頭麻糬,每口都是經典。
menu美食誌

雲林莿桐/ 高香珍餅舖

來雲林,大餅伴手禮當然少不了!從清朝就開始的百年老舖,樸實而堅持讓許多人情有獨鍾!價格實惠,基本款清紅豆、香菇滷肉到芋頭麻糬,每口都是經典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大學戀愛開外掛,第一次約會選這間準沒錯!全台7間「熱鬧情境餐廳」助妳一臂之力,在他心中好感度急速狂飆!

減肥計畫需暫停!《邪惡舒芙蕾鬆餅》TOP7先吃再說~炸湯圓舒芙蕾、法鬥舒芙蕾、舒芙蕾界香奈兒通通要消滅!

全台TOP7「最搶鏡街頭點心」光拿在手上就是注目焦點!香蕉煎餅、炸湯圓熱壓吐司和猜心泡芙好吸睛!

※本文由MENU美食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