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吃到飽算什麼?全台這7間《超有梗吃到飽》才夠看!水道泰國蝦、比手大生蠔、DIY炸物和年糕起司真的全部無限吃!

在水道中現撈活蹦亂跳泰國蝦也太有趣了啦!

By
吃到飽,流水蝦,生蠔,炸物,年糕,吃到飽懶人包,吃到飽餐廳,聚餐
hooleefun、ameliatanudirjo/INSTAGRAM

全台灣吃到飽餐廳那麼多,不論是中式、西式、日式、韓式各種吃到飽餐廳滿街都是,而到底又是哪幾家餐廳,不僅是近期的當紅炸子雞,同時還是「超有梗的吃到飽」,COSMO Angel選出來全台7家另類吃到飽,讓妳不再永遠只有燒肉和火鍋兩個選項,現在還能吃到水道流水蝦、生蠔無限吃、自己DIY油鍋炸物、泰式海鮮和蔬食通通吃到撐,各位大胃王們趕緊來瞧瞧!

《泰蝦PA 水道泰國蝦吃到飽》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林口的這家《泰蝦PA 水道泰國蝦吃到飽》,從開幕就天天客滿,想來朝聖還不一定吃的到!讓人驚奇的是採用水道蝦的方式,可以自由地從七彩燈光的水道中自己夾取活蝦來燒烤,除此之外,還有肉品、海鮮、炸物和飲品等等全部吃到飽,不僅新鮮好玩還超好吃,小心一不注意吃的膽固醇爆表啦!

現場自己動手撈活蝦,每個水道都可以看見活蹦亂跳的泰國蝦,撈取後再自己冰鎮後上烤盤,最新鮮的滋味一吃就懂!

《泰蝦PA 水道泰國蝦吃到飽》

■地址:林口區三民路58號

■電話:(02)2608-9900

■價格:平日:NT$679元、假日NT$739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監烤院海鮮燒烤》

熱愛吃滿滿海味的人絕對要來一嚐「烤生蠔吃到飽」!位於板橋的這家《監烤院海鮮燒烤》就是給妳海味大滿足,鮮嫩多汁的生蠔一盤接著一盤送上桌,店員還貼心都先把外殼敲開,想吃多鮮還是全熟都任妳自由選擇。

《監烤院海鮮燒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324巷12號

《天菜豐巢 VeGood蔬果百匯》

吃素食也能吃的超時尚!這家在台中秀泰文心內的《天菜豐巢 VeGood蔬果百匯》就以超級豐富多變的食材打造出多款菜色,不仔細嚐還真的吃不出是蔬食料理。如同一般吃到飽餐廳,熟食區、現煮青菜區、甜點區、飲料區和冰品區通通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人僅需不到NT$500元就能吃的超健康又飽足!蔬食控請筆記!

《天菜豐巢 VeGood蔬果百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

■電話: 04 2475 7678

《兩餐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看準台灣人愛呷韓式街邊料理,一路在全台開設多家分店的《兩餐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以多種年糕、泡麵和韓國街邊小吃擄獲了全台少男少女的心,僅需NT$299元就能通通吃到飽,還有滿滿的牽絲起司可以任妳開吃,喜歡Q彈有嚼勁的年糕條嗎?快來《兩餐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好好享用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餐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

■電話:(02) 2311-9736



《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

這一家《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是高雄近期人氣超高的泰國蝦吃到飽餐廳,不分平假日,通通一律一個人NT$699元吃到飽! 活泰國蝦會滿滿的放在一個大水缸裡,僅需拿鐵盆夾取就可回座位抹鹽巴放上烤盤,現撈現烤活泰國蝦。

除此之外,海鮮食材居然還有10種以上的魚種類擺放在餐檯上,全都是完整的整條魚讓妳自由夾取,超級誇張的食材真的只來一次吃不完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進吉泰國蝦海鮮炭烤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

■電話:(07)556-7971

《串家物語》

去年於南港Citylink一開幕就引起轟動的全台首家串炸吃到飽餐廳, 主打可以由拿取炸物,再回到自己位子上直接放至油鍋內炸來吃。自己DIY炸物串們,超新鮮的用餐方式讓美食控們通通都瘋了!

多達50種以上的串物,從肉品、鍋物食材、蔬菜等等全都有,同時還有無限享用的炸物熟食和飲品甜點區,餐廳內也放置自己取用的霜淇淋機,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來這裡用餐保證都吃的超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串家物語》

■地址: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電話:(02)2788-7533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台灣泰式餐廳很多,但泰式吃到飽超少間,《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更是主打泰式料理x泰式海鮮吃到飽餐廳。泰國菜必備的月亮蝦餅、椒麻雞、涼拌菜和泰式咖哩全都有。







最吸引人的同時還有多樣化的海鮮食材可以夾取,各種蟹類、水針魚、甜蝦、天使紅蝦、竹蛤和蘭花蚌等等應有盡有,彷彿真的走進泰國市場,各種食材全都看的見也吃的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8786-0029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先買食材再吃火鍋!精選全台4家絕不地雷「超市火鍋」!60元吃到飽、現撈活體海鮮、超過300樣食材通通任妳挑!

CP值爆表的吃到飽餐廳通通都在這!從低價位到高價位,盤點Top10超划算吃到飽餐廳~

兩名壯漢才能搬動的澎湃海鮮火鍋!台北這5家店必吃!肥美帝王蟹、鮮甜大明蝦、鮑魚干貝都在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