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多肉控請收藏!網友吶喊超想去的全台4間《多肉餐廳》!「比人高巨型仙人掌」、「咖啡x多肉」和「多肉蛋糕」通通太療癒!!

想在巨型多肉仙人掌旁邊拍網美照啦......

By
多肉,多肉植物,仙人掌,巨型仙人掌,餐廳,多肉餐廳,植物餐廳,早午餐,咖啡店,美食,聚會,聚餐,網美店,台北美食,桃園美食,高雄美食,綠色植物,主題餐廳pinterest
eat_shortymickey、bejxox/INSTAGRAM

這幾年興起的多肉植物,不論是養在家裡、陽台還是辦公桌上,大大小小的各式品種多肉植物總是能療癒大家的心。而這幾間店,不論是餐廳、咖啡店還是植栽設計公司,通通與多肉植物完美結合,推出多肉蛋糕、多肉咖啡和祭出比人還高多肉仙人掌,光看照片就這麼浮誇了,絕對要親自去看一下的啊!

《酉succulent&artwork》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位於彰化的這間《酉succulent&artwork》,可說是彰化近期最夯新地標!主打外頭以沙漠仙人掌造景搭配屋內的簡約清水模和多肉植栽,打造出內外完全不同的景觀讓人著迷!

在屋外造景可看見超多巨型多肉植物與仙人掌,比人還高的仙人掌到處都是,彷彿一秒踏上荒原沙漠土地,不論何種角度怎麼拍都好有異國風情!

這家《酉succulent&artwork》其實是專賣多肉植栽的景觀設計公司,因而在外頭可見沙漠巨型仙人掌景象,屋內則是各種多肉植物與大型雲朵,一間店就呈現出完全不同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在這裡拍照逛累了,也有室內咖啡廳,美式咖啡、抹茶牛奶、玫瑰牛奶和日月潭紅茶等等都有販售,身為多肉愛好者,絕對要親臨一次!

【酉succulent&artwork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2段156號

∎電話:0931258888

《聽見花開 Blooming 》

《聽見花開 Blooming 》可說是高雄楠梓區的超人氣餐廳,獨棟的餐廳共有兩層用餐空間。主打蔬食餐點的森林系餐廳,從店門外開始就是滿滿的多肉植物,一路到店內也充滿讓人舒壓又療癒的乾燥花束和多肉盆栽,最特別的是,不只讓妳看的見各種可愛多肉,還要讓妳把多肉吃下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主打蔬食料理的《聽見花開 Blooming 》,菜色很多元,從大家最愛的早午餐、下午茶、焗烤、披薩和義大利麵等等全都有,價格也落在NT$200元內,CP值極高!

而這間店最受歡迎的,絕對就是「多肉植物小蛋糕」了!每個人到這裡用餐飯後絕對都要來上一顆,底層是鬆軟綿密的杯子蛋糕,上頭則是使用天然梔子花萃取的顏色製成的小小多肉,搭配上不甜膩的豆沙餡,不只多肉但高超逼真,還超級健康又好吃!

【聽見花開 Blooming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路283號

∎電話:(07)353-061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ffee Sind》

台北咖啡控們有福了!這家《Coffee Sind》咖啡小店,主打喝咖啡配多肉!來到這裡不只讓妳好好放鬆享用一杯熱騰騰又濃郁的咖啡飲品,還隨機附上不同的多肉植物做搭配,創造出完全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Coffee Sind》就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以外帶為主的店面僅有不到10個坐位可供內用,但讓大家爭破頭也想內用的原因,除了來到這裡不只可近距離觀看老闆現場沖煮一杯迷人咖啡,還有每杯飲品都會隨機搭配上不同的多肉植物,充滿新鮮感的咖啡體驗,超級誘人!

《Coffee Sind》可以選擇手沖咖啡、義式咖啡、自然農法花茶或牛奶與水果蜜茶等飲品,同時也提供不定期更新口味的手工甜點,最適合下午想好好將腦袋放空的人來這邊窩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隨機搭配飲品附上的多肉植物,像是整盆多肉盆栽、一顆空氣鳳梨或是單一小顆多肉直接擺放在飲品旁,不同搭配就產生不同的新鮮感和畫面,咖啡控們今天想看到哪種咖啡擺盤呢?

【Coffee Sind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

位於台中美術館周邊的《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以輕新自然風格打造出充滿多肉和仙人掌的綠意繚繞用餐環境。若你是個熱愛多肉植物的人、同時又想到一家餐廳好好吃頓美味又充滿幸福感的料理,這家《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一次全部都可以幫妳達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以老宅翻新而成的《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店外市一片綠意的草地前院,還可見超多巨型多肉仙人掌,網美搶拍的美照空間就是在這裡!

而店內販售餐點以早午餐、帕尼尼和花束沙拉為主,光早午餐就有玫瑰鹽烤牛肉、蘆筍煙燻鮭魚和日式唐揚炸雞等等主食可以選擇,份量豐富、價位也通通NT$300元內,CP值超級高!

想在周末假日好好悠閒的來享用一頓美味早午餐,同時又可以逛逛可愛多肉們,選擇這家絕對沒錯!

【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608巷4號
■電話:(04)2378-7515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精選北、中、南 10間人氣早午餐,讓你到各地都能享受美好的早晨中午不用煩惱吃什麼了!

精選10間台北商業午餐,義大利麵、早午餐、牛排通通都有

台中Top10早午餐推薦,不只西式,台式、韓式也都有!一早就餵飽你

晚上聚餐就選這!精選雙北10間份量爆多美式餐廳,漢堡、牛排、炸雞、披薩爽爽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