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人味Pocky「東京甘酒口味」,加大1.5倍大口感更好,帶有淡淡甜酒香卻是無酒精唷!

日本零食真的太狂了,連甘酒口味都出了?!

By Haremi Huang (ELLE TW))
Pocky推出1.5倍大「東京甘酒口味」pinterest
_NOAZA_@INSTAGRAM, GETTYIMAGES

日本限定的商品真的是層出不窮,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通通都能推出所謂的「期間限定」。而這次,在日本國內外都很受歡迎的餅乾品牌「Pocky」,將要推出超特別的限定版口味—「東京甘酒」,除此之外還有7款日本地區限定的口味,重點是這幾款都比原版Pocky大1.5倍,而且每根Pocky都是單獨包裝, 是不是很吸引人也很適合送禮? 快點一起來看看!

什麼是「甘酒」(あまざけ)?

A cup of Amazake
masahiro Makino//Getty Images

營養價值豐富、有著「喝的點滴」之稱的「甘酒」,是許多日本人心目中的養顏美容聖品,在冬天時熱熱地喝上一杯,不僅可以暖胃還能變美麗!所謂的日本甘酒,顧名思義就是「甜的酒」,但其實它的酒精濃度相當低,有些使用「麥芽大米」所釀造的甘酒,更是完全不含酒精。

Pocky東京甘酒限定口味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次Pocky所推出的甘酒口味也一點都不馬虎,它可是使用東京23區內唯一的酒蔵—「東京港釀造」的甘酒作為材料,特殊的香氣及回甘的後韻,讓這跟小小的餅乾棒有著無比濃醇的美味。

哪裡買得到?

這次推出的甘酒口味Pocky是日本「首都圈限定販售」的商品,也就是說,只有東京都、神奈川縣、埼玉縣、千葉縣各地才能購買得到。在這幾個地區的車站商場、大型的伴手禮商場、高速公路休息區、機場都可以買得到,如果想一嚐這特殊的滋味,可能要特地跑一趟這些地區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所有原料全產自東京

「東京甘酒」是使用米麹和米一起釀造,再加入酒粕一同製作,這次的「Pocky東京甘酒限定口味」所使用的所有原料,包含米麴、米、水等全都來自東京都!

不含酒精,小孩、孕婦都可吃

「Pocky東京甘酒限定口味」算是一款非常具有「在地特色」的零食,也因為裡頭完全不含酒精成份,所以不管是大人、小孩,甚至是孕婦都能安心食用。如果有在日本的商店看到這款限量Pocky,記得手腳要快,比起買大家都知道的「東京芭娜娜」,這個伴手禮絕對會更讓朋友驚嘆喔!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永康街這根冰淇淋是「成人專屬」!威士忌、獺祭清酒、金門高粱酒香冰淇淋,18禁的滋味讓妳越舔越沉醉

出國必吃的甜點都在微風南山了!「粉紅色夢幻可麗餅、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巴黎人都愛的麵包!」攻略大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