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G爆紅的「夢幻奶昔」竟是出自有少女心的17歲男孩!席捲全球的獨角獸、銀河系、美人魚...私房做法公開!

傳授夢幻奶昔私家製作小撇步,其實很簡單!快試試

這個17歲男孩的「夢幻奶昔」席捲全球!獨角獸、銀河系、美人魚...... 感覺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
@naturally.jo//Instagram

這個秘魯男孩 Jose 年僅 17 歲,他的 IG @naturally.jo 卻坐擁超驚人的 140 萬粉絲!這是因為他親手設計的「早餐奶昔」真的太美、太夢幻了!Jose 在 16 歲時突發奇想,開始在早餐的優格奶昔上「畫畫」。他將不同顏色的水果混到優格或是奶油裡,再倒進一個小碗裡「混色」。本來就喜歡美術的 Jose 越畫越起勁,他開始加進一些新鮮水果、模型巧克力...... 他的早餐,就這樣變成一碗碗超夢幻的「立體畫作」!

銀河系奶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將這些超夢幻的作品po上IG,大家都被驚艷了!這碗「銀河系奶昔」是他最受歡迎的作品。3 種顏色的水果奶昔,再放上「星球巧克力」(還有藍莓!)、撒上食用金粉。將整個宇宙握在手裡,真的美爆了!

獨角獸系列

少女們最愛的獨角獸奶昔,粉嫩嫩的「毛色」其實也是用水果混出的奶昔喔!獨角獸的犄角和雙眼,是將冰淇淋、巧克力倒進模型裡的成品。其實,每一個細節做起來都不會太困難,但就是沒辦法像 Jose 畫的這麼美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人魚系列

這一碗的顏色,真的是清新又夢幻,感覺就很營養啊!沙灘是將堅果類磨成的顆粒狀,貝殼和美人魚的尾巴都是用模型做的巧克力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系列

亞莉安娜的新歌、Chanel 的香水口紅,Jose 最近開始專注在巧克力的設計上,卻也是美到不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動物系列

這一隻隻的小刺蝟、小蜜蜂,也太精緻了吧!不知道 Jose 早上都是怎麼忍心把他們吃進嘴裡的。

聖誕節系列

每個節日,Jose 也會設計一些應景的奶昔!用簡單的草莓和香蕉,排列出可愛的雪人圖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萬聖節系列

好多好多的藍莓、好萌好萌的蝙蝠!真的就像是一幅童話書裡的 插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製作小撇步

Jose 偶爾也會在 IG 傳授這些夢幻奶昔的製作方法:

  1. 新鮮水果一定要是冷凍過的,才容易擺放
  2. 買很多很多做巧克力的模型
  3. 投資一個好一點的攪拌機吧!才能混出最想要的顏色
  4. 做混色奶昔時動作一定要快,不然一下子就全融在一起了

從製作夢幻奶昔出發,Jose 現在也學會做更多不一樣的食物了!造型巧克力冰棒、獨角獸彩虹蛋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吐司塗個醬也可以這麼可愛!

早餐如果吃得這麼夢幻,根本魔法藥水,感覺一整天都會超幸運的啊!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韓妞搶拍最新IG爆紅打卡點「濟州島analogue柑橘農場」,解析夢幻拍照點、拍照Post攻略,讓妳拍好拍滿!

精選全台8間好吃又好拍的餐廳!老宅復古、歐洲典雅、夢幻少女風...保證讓你拍到手軟的人氣打卡餐廳~

出國必吃的甜點都在微風南山了!「粉紅色夢幻可麗餅、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巴黎人都愛的麵包!」攻略大公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