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這一杯!滿足妳的買醉周五夜,結合台灣茶、在地水果、威士忌...5款調酒必喝,請手刀訂位!

第四間還有床可以躺~太好了!

By Alice Peng and Jamie Tsai
Drink, Food, Superfood, Brunch, pinterest
小後苑 Backyard Jr.、originbar 源

周五下班想買醉紓壓,去對酒吧才能喝到好酒!COSMO Angel精心整理 5 間特色酒吧,從多元風格酒吧、獨家推薦的必點調酒都幫你搜羅完畢,快點拿起電話訂位,準備迎接超歡樂周末假期!

1、SoShow Bar&Restaurant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堪稱最具台灣味的酒吧!以環島旅行和台灣歷史獨家特別的酒單,結合台灣各地特色民產,像是拉拉山的蜜桃之戀、台東的洛神,和墾丁最具盛名的熱浪陽光,都被列入菜單供客人挑選,讓品嚐過 SoShow Bar 調酒的客人都愛不釋手!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推薦調酒:清朝-鴉片

這款酒以蘭姆酒為基底,搭配裸麥威士忌,最後點上燻煙結合香草和巧克力苦精等元素,煙霧感展示出鴉片特性。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 47 號 2 樓
電話:02-2563-0519
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02:00 / 週五、六 12:00~2:30

官方臉書

2、Origin 源

坐落在捷運小巨蛋站,深釉色的木門搭配手寫的春聯,還沒進門就能感受到回家般的放鬆,搭配金屬框架的 origin 招牌,透過燈光照映在牆上的影子,也令人為之一亮,此外酒單上的獨家特調,更是讓喜愛嚐鮮的客人還想一再回訪。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調酒:公主病又玻璃心的厭世鐵觀音

手搖店菜單才有的鐵觀音,竟然在 Origin 源的酒單上出現,店家替他冠上「公主病和玻璃心」的稱號,為少見以茶為基底的調酒,具有淡雅茶香的鐵觀音,搭配咖啡酒和黑莓酒,清爽順口的好味道,適合女孩品嚐。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 133 巷 5 弄 31 號
電話:02-2547-5817
時間:週一至週四 18:00-01:00 / 週五、六 18:00~2:00 / 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

3、B Line by A Train

位在捷運忠孝新生站的神秘酒館,隱身在老房屋裡的二樓,只要推開厚重的鐵門,映入眼簾的復古裝潢就像置身在紐約街頭酒吧,快點入場享受這微醺。另外還有A Train、C town、D park 這三間字母系列酒館,記得先訂位,不然會沒位置啊!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推薦調酒:Long island、Mojito

Long island、Mojito 是酒單上必定會出現的品項,不過 B Line by A Train 將其分成三個等級,星號的多寡代表酒精濃度,讓客人方便斟酌自己的酒量來點選,工作人員也會依照客人口味推薦適合的酒品,想喝杯最適合自己的調酒,來 B Line by A Train 準沒錯。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 233 號 2 樓
電話:02-2721-2322
營業時間:18:30~02:00 / 週五、六 18:30~3:00

官方臉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Asylum

台北街頭最「精神病」的酒吧非 Asylum 莫屬,店名原意是精神病院的意思,踏入酒吧裡便能看見一整組白色病床,還有玻璃櫃裡擺滿了病人的衣服,除了這些已經夠無厘頭的亮點以外,酒吧的菜單上竟出現滷肉飯及水餃,趕快拿起電話訂位,揪朋友們一起嗨翻跨年夜!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推薦調酒:Asylum 跨年特調

挑選芝加哥有機威士忌酒廠 koval 的其中兩支酒來調配而成,去年是以 bourbon、koval 為基底代表,今年 Asylum 又將獻給客人什麼驚喜?喜愛威士忌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不按照牌理出牌的瘋狂酒吧!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 219 巷 10 號
電話:02-2775-1627
營業時間:20:00~02:30 / 週五、六至 20:00~3:00

官方臉書

5、小後苑 Backyard Jr.

威士忌的學問很深奧,這間位於新光三越 A9 的三樓酒吧,和有威士忌博物館之稱的「後院」是同一位老闆。老闆必定是威士忌愛好者,挑選眾所皆知的 Johnnie Walker、余市、噶瑪蘭、波本威士忌至艾蕾島威士忌,因有盡有的威士忌品項,讓鍾情威士忌的你,立刻愛上!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酒品:噶瑪蘭波特桶威士忌

波特酒口感厚重、尾韻甜美,經過橡木桶釀製熟成威士忌,可以讓酒體質地更加甘甜香醇,並帶有豐富的水果香與木質氣息,讓人捨不得將它一飲而盡。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電話:02-2722-0353
營業時間:11:00~02:00

官方臉書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適合下班後掏心買醉的五間特色小酒館 500元就能吃飽喝足 同事姊妹都愛慘


「辣」道咖喱,一吃就停不下來 北台灣5家日式昭和風微辣咖喱推薦~超級下飯


兩名壯漢才能搬動的澎湃海鮮火鍋!台北這5家店必吃!肥美帝王蟹、鮮甜大明蝦、鮑魚干貝都在這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熱搜美食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2024母親節大餐推薦】最寵媽咪,13間母親節套餐總整理!豪華團聚桌菜、限定懷石料理套餐快手刀訂位

台中消夜

台中宵夜推薦TOP8,百家爭鳴的深夜滷肉飯、夜間限定10元生魚片、半夜也吃得到隱藏版冷凍芋甜湯!

shiaosh、ab031222ig

10間最有氣氛「台北咖啡廳」推薦!森林系氛圍X日式文青風裝潢,精緻甜點配上濃醇咖啡,一個人窩整個下午

2021台北火鍋吃到飽與大份量肉推薦,讓你吃到肚子飽飽飽,不吃會後悔的店家!

2024全台火鍋吃到飽推薦TOP18!辛殿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和牛涮日式鍋物、誘人韓式火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