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來說,綁腿褲可能是世紀最佳發明之一的褲子,有彈性、舒適又好穿搭,尤其是小紅來的那段期間,天天穿著也不怕沾到褲子,肚子痛時也沒有褲襠的束縛,或是需要穿著輕便的時候,女孩們通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衣櫃裡有上百條的綁腿褲吧,這麼方便舒適的東西怎能讓人不愛不釋手呢?但是從別的角度來看…綁腿褲基本上就是加厚版的褲襪呀!除了讓妳下半身身材曲線畢露,有時候還要擔心流汗以及"駱駝趾"的問題呢!喜愛穿著綁腿褲的女孩們不仿來看看,妳是否也曾經經歷過以下10點糗事呢?

Clothing, Eyewear, Window, Outerwear, Hat, Red, Sunglasses, Style, Street fashion, Carmine, pinterest

1. 當妳看著那件非常前衛的霓虹色綁腿褲,上面又印有獨角獸跟城市天際線的花紋,而妳非常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駕馭這條褲子。

我穿起來到底是看起來很時髦,還是我的屁屁看起來跟整座城市一樣大?

2. 當妳的綁腿褲突然間變得很透膚

但是我出門前明明在不同光源、角度下檢查過了…我就是不想看起來像穿著一件隱形的褲子出門的人啊。

3. "駱駝趾"無所不在…

這種彈性貼身布料實在難逃駱駝趾的魔掌啊…

4. 狂挖衣櫃,只為了找到一條完好的綁腿褲

但實際上…它看起來跟其他50條壞掉的都一樣啊。

5. 發現屁屁下面的汗漬明顯到大家都在盯著妳看

嗯,棉質綁腿褲,妳真是汗漬彰顯大王啊!

Fashion show, Winter, Textile, Coat, Runway, Outerwear, Fashion model, Jacket, Style,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6. 有些綁腿褲真的天殺的貴,而且妳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這些90英鎊的綁腿褲真的有比那些15英鎊的褲子好那…麽多嗎?綁腿褲到底就是比較厚一點的絲襪而已啊不是嗎!?拜託。

7. 當黑色的褲子褪色變灰

所以我現在只因為我的洗衣機把黑色洗掉就該成為那種穿灰色綁腿褲的女生嗎?不了,謝謝妳。

Purple, Violet, Magenta, Lavender, Costume accessory, Earrings, Natural material, Wing, Body jewelry, Medal, pinterest

8. 當妳的大腿內側布料破裂…R.I.P.

再見了,數不清大腿內側裂開的綁腿褲!我會想妳的!

9. 老實說吧,這根本不能稱上是衣著

這種褲子的設計原來是讓妳隨性穿上去便利商店買牛奶回家的舒適家居服,而不是讓妳穿著去酒吧狂歡還要到處問人家看起來有沒有很奇怪的正式衣著!

10. 當妳的綁腿褲太快被穿鬆,最後變成睡褲

我們都擁有過那條我們都認為完美到能穿去上班的綁腿褲,但在眨眼間它居然鬆到掛在妳的腳踝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