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春季外套】單寧外套、皮衣外套…6款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日常休閒、上班通勤外套穿搭技巧教學

冬轉春的百搭必備外套有哪些?快筆記!

By and Jennifer
春天外套推薦pinterest
roses_are_rosie、hoskelsa、mybeigestyle//Instagram

春天即將到來,轉季的換裝正是展現時尚魅力的最佳時刻。在這個季節早晚溫差大的季節,外套不僅是保暖的利器,更是展現個人風格的關鍵所在,以下為大家整理了6款由冬轉春的百搭外套款式,替妳在即將到來的春季做好穿搭準備!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1:Demin Jacket 單寧外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單寧牛仔外套一直是不敗的經典,Rosé、Elsa Hosk 很長穿「單寧牛仔套裝」出席各種場合,在春季,妳可以將單寧外套搭配輕盈的裙裝或牛仔褲,展現出隨性又不失品味的造型。

如果喜愛復古懷舊的風格可以選擇單寧外套搭配一條高腰單寧褲或裙子,再配上一雙復古風格的皮鞋或牛仔靴,顯得時尚又有個性。

喜歡混搭的朋友可以利用比如絲質裙子、羊毛外套或是棉質上衣等,製造不同的材質混搭層次!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2: Blazer 類西裝外套

Blazer指的是類西裝外套,入春的天氣時而冷又有時酷熱,隨身攜帶一件Blazer是妳的好選擇,一款輕薄的Blazer,搭配上清新的色彩和質地柔軟的上衣,即可打造出充滿活力的春日穿搭,Blazer的優雅和俐落讓妳在任何場合都能自信出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lazer和西裝外套的區別,西裝外套的版型硬挺俐落、正式感,Blazer則是在肩膀的設計上線條趨向自然,較為輕鬆感,給人較為隨性的感覺。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3:Cape Coat 斗篷外套

斗篷外套是春季的時尚必備單品之一,有著俐落的線條,又有獨特的風格。不論是搭配長裙還是窄褲,斗篷外套都能為妳的造型增添一份優雅與慵懶。

Cara Delevingne、Olivia Palermo 更是Burberry斗篷的愛好者,斗篷的舒適感和流動感讓妳在春日裡盡情展現自我,活動起來也很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4: Leather Jacket 皮衣外套

皮衣外套是時尚界的經典單品之一,它散發著帥氣、自信和時尚感,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以在不同場合穿搭出獨特的風格。

皮衣外套的穿搭非常的多元,想要打造休閒風格的造型,可以將皮衣外套與一條素色T恤或襯衫搭配,再穿上一條牛仔褲或休閒褲,配上一雙休閒鞋或帆布鞋,既舒適又時尚。

當氣候變得冷時,妳可以將皮衣外套作為一件外套的底層,再穿上一件針織衫或毛衣,這樣的層次搭配不僅保暖,還能展現出時尚感。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5: Plaid Jacket 格紋外套

格紋外套是一直是春季時尚界的一大亮點,它不僅具有復古的韻味,穿上不自覺就有古書卷氣,知識份子必備的單品之一。

如果怕整體視覺上太過正式嚴肅,下身可以選擇丹寧寬褲來衡整體印象,為造型注入一絲活力和青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也可以上下身搭配成套會有很氣勢感,在春天下身可以穿上短褲或短裙都是很棒的選擇。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6: Long Jacket 長版外套

長版外套能夠很好地修飾身形,可以說是不論任何身型都可以駕馭的必備外套,同時能遮肉顯瘦,讓整體比例看起來纖細又苗條,若是身材較纖瘦的女生,可以參考韓國模特兒Irene Kim利用硬挺版型的長版大衣,來增加氣勢和份量感,內搭針織衫、襯衫...都合適,鞋款可選則厚底的款式,視覺看起更平衡協調。

冬轉春百搭外套推薦6: Long Jacket 長版外套

在材質選擇上, 因為春天以不像冬天那麼冷,不需穿到羊毛大衣,但有時氣溫變化也是挺大,因此可以選擇不是毛料的長版大衣,來應付早晚溫差。

不管是喜愛歐美、日本、韓國穿搭風格的女子,快將以上這6款冬轉春的外套筆記起來,讓你在氣候多變的春天,自由地搭配出時尚春季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logo
Instagram

春季必備單品「襯衫洋裝」,精選8款不同材質、剪裁的「襯衫洋裝」推薦以及搭配技巧教學,快來找找你的命定款

【長版大衣挑選技巧】從身型挑選長版大衣!冬季大衣「顯瘦穿搭」技巧公開,版型、材質都是關鍵!

總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打造完美衣櫥的20款基本款必備單品,各種outfit都派得上用場!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