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謝金燕」NIKITA舒子晨一出道就以超火辣又健美的形象有名,擁有天使的臉蛋和令人稱羨的結實腹肌,每次看了都讓人想深深反省自己,想馬上衝去健身房好好燃燒一下。然而現在女孩不論是夜跑還是去健身房重訓,都很在意「運動也要很美」,穿著要專業也要時尚,所以COSMO Angel今天請到了NIKITA舒子晨以專業眼光來建議女孩們,不同身型該怎麼選擇運動穿搭,讓每個人踏進健身房都自信又吸睛!

#1 黑色運動緊身褲+亮色運內=基本制服

當問到平常運動最喜愛的穿搭,NIKITA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就是黑色緊身運動長legging,並單穿一件亮色的運動內衣。穿長緊身褲原因是這樣在健身房使用很多器材可能會曝光(除非只是單純去跑步才會穿短褲,)而且穿著正確運動裝束也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Shoulder, Elbow, Joint, Waist, Chest, Trunk, Thigh, Black hair, Abdomen, Muscle, pinterest
NIKITA

#2 五分運動寬褲露腰顯腿細

除了緊身褲穿搭,女神NIKITA也大分享2種超顯瘦又實用的運動穿搭:

男友T飄逸感就是選擇寬寬大大的男友上衣、或是長版的t-shirt,配上黑色緊身運動褲,寬寬長長的衣服下襬能遮住下半身胖胖的女孩最在意的大推根部以及臀部,卻還是能穿運動效能超棒的緊身褲去健身房而不覺得彆扭。

Focus性感腰線:則是五分運動寬褲配上稍微短版的上衣!這招尤其適合下半身較寬的女孩,不過COSMO Angel建議不用特別去尋找什麼叫「稍微短版的上衣」,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衣服下擺在側腰或是肚臍處打一個結,不只是看起來又休閒又有型,露出腰部線條也能讓人轉移對肉肉腿的注意力。

Waist, Floor, Style, Flooring, Abdomen, Trunk, Cable, Stomach, Wood flooring, Chest, pinterest
NIKITA

#3 V領上衣視覺縮小肉肉上身

再來,NIKITA也要向上半身較有肉的女孩分享一個必備法寶,就是V字領上衣!因為上半身已經是橫向發展的狀態,所以才要用一個可以將線條上下拉長的V字領來平衡,讓視覺上的妳也能小鳥依人一下。

Human leg, Chin, Shoulder, Standing, Joint, Chest, Physical fitness, Trunk, Thigh, Muscle, pinterest
NIKITA

#4 美式街頭風無袖背心小露心機

最後NIKITA也分享自己特愛的一個平常穿搭方法,而且讓運動衣著不再只受限於健身房或是運動場所,而可以穿去和閨蜜逛街或是出遊!側邊開口拉低的背心裡面搭一件運動內衣,不只很透氣舒適,也能酷帥的穿美式街頭風。

Hair, Hairstyle, Summer, People on beach, Beauty, Beach, Bag, Vacation, Travel, Youth, pinterest
NIKITA舒子晨//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