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有以下任何一項困擾:出門都不知道要穿什麼、對自己目前的穿搭風格感到膩了,以前一直都不敢穿全白、因為怕看起來會很胖,或是很想學習時尚人士的街拍穿搭,那麼妳一定要繼續看本篇文章!雖然相較於黑色,白色的衣服在視覺效果上的確會放大體型,也因為這樣導致許多女孩不敢嘗試全白,但是妳們都錯過了一個這麼美又搶眼的眼色!所以COSMO Angel今天就要打破這個迷思,教女孩們3招用全白穿搭來修飾身材,同時也能駕馭明星的風采,快學起來然後成為朋友圈中的時尚領導者!

#1 全白運動風

透過短版上衣配高腰褲、露出一截小蠻腰,就能簡單創造完美身材比例,不過全黑的搭配已經太普遍了,快學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用全白展現自己的獨特,看起來毫不費力又有型!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Trousers, Sunglasses, Shirt, Outerwear, White, Bag, pinterest

#2 長版白襯衫

長版白襯衫是源自於男友大大的白色西裝襯衫,像流行天后雷哈娜Rihanna一樣寬鬆的穿,如果在腰部上方綁一條皮帶就更能拉長比例、凸顯妳的腰身。而資深的時尚編輯Giovanna Battaglia穿著的則是更女性化一點的造型,下擺是長裙的設計,更增添了一股女強人的氣息!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leg,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pinterest

#3 白色蕾絲洋裝

知名時尚部落客艾里珊鍾Alexa Chung和Chiara Ferragni都是熱愛小洋裝的人,而且她們都懂白色蕾絲最能帶出女性化又優雅的氣質!東方女神范冰冰出席活動也愛身穿白色,不只是能更襯托她白皙的肌膚,打在燈光下白色也能讓她從眾女星中脫穎而出,只能說白色就是有一股不需多說的魅力!

Clothing, Arm, Product, Sleeve, Dress, Human body, Shoulder, Hat, Textile, Outerwear, pinterest

不過如果出席較正式的場合,光是全白穿搭難免會讓人覺得不夠亮眼,這時候搭配一點珠寶配飾,或是一支高級腕錶,就能把白色獨有的高貴氣勢全架出來!

Analog watch, Watch, Font, Watch accessory, Clock, Metal, Measuring instrument, Circle, Strap, Number, pinterest
卡地亞鸚鵡造形鑽石耳環、美洲豹系列鑽石戒指、Hypnose系列玫瑰金腕錶

更多街拍穿搭

2017最新Pantone色「現身」T台超模教妳搭

6款小資女必投資高CP單品 重複穿搭怎樣都看不膩

3款夏日百搭單品變身秋裝 洋蔥式換穿 搭出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