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Angel們七夕又要到了,想和男友一起穿情侶裝約會放閃嗎?韓國知名部落客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創新可愛的情侶穿搭照,不再拘泥於兩人一模一樣的單品,挑戰用不一樣的搭配營造濃濃甜蜜的情侶感!穿出去不但能讓旁人耳目一新,一起討論服裝穿搭的過程中更是能讓兩人的感情快速增溫,一早出門前就先用精心打扮的Couple look為火熱熱的七夕情人節暖身!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41tYxKk35_/
[/instagram]

不論服裝款式或單品都可以盡情地隨意搭配,但重點是顏色要對!相同色或同色系皆可,只要有色調和諧的相互呼應就絕對夠被一眼認出妳和男友穿的是情侶裝哦!像這套桃紅與粉紅T的搭配再加上同款白襪,似同非同的情侶感反而更吸睛,令人忍不住回頭多看兩眼呢!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BHo2YZkDoi_/
[/instagram]

這套裝扮也非常地厲害!妳有發現他們穿的是情侶T嗎?因為整體造型穿著上女生較為花俏亮眼,男生則偏向簡單乾淨,完全不同的兩種穿搭風格令人很難聯想他們用了同一件T-shirt!雖說上半身風格完全不同,但僅僅加上下半身白襪配拖鞋的穿搭,就為整體造型打造出了一致感和和諧感,意外地將兩種不同風格搭配地非常有味道呢!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BG1hCApE31t/
[/instagram]

女生和男生內服穿搭的服裝顏色相同,而外套則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但是單單多了一件外套,整體造型的變化和品味感就大大地被提升了呢!加上同款式但細節不同的提包,看起來反而像不經意穿得很像出門的情侶,一點也不像約好的哦!可以很驕傲地和朋友炫耀妳和男友就是默契好!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BFtPb2uk3wp/
[/instagram]

隨意訂個主題吧!這套服裝的主題是花草系穿搭大家有看出來嗎?女生的菊花短版背心配上男生的樹葉襯衫,主題性強烈卻能擁有各自的穿搭風格,比起費工夫又太過高調、引人注目的cosplay角色搭配,這樣隨興又自然的主題穿搭更適合一般低調卻喜歡享受兩人情趣的情侶,七夕情人節當天Angel們也快和男友一起想個屬於你們的獨特主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