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每位都超會穿!引領時尚潮流的Hailey 、Bella、Kendall 、 Kaia等11位星二代盤點

現在最火紅的星二代,你不可不知的nepo babies!

By and Brenda Yu
星二代
Getty Images

星二代天生擁有富裕優渥的生活、名氣...等,一出生就受到大家注目,隨著漸漸長大更是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這些受歡迎的星二代也各自在不同領域活躍,有的是偶像,有的成為演員、模特兒,有時還兼具企業家的角色,同時各個也都是穿搭高手。

從元祖星二代芭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到凱莉詹納(Kylie Jenner),COSMO要跟大家介紹這11 位引領潮流、最具魅力 星二代!

星二代 1: Paris Hilton

星二代
Dave Benett//Getty Images

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是 2000 年代初引領「派對名媛」的二代名人,當時的她最受歡迎的造型包括,天鵝絨運動服、牛仔褲、水鑽和亮片以及大量粉色單品。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到了現今吹起Y2K風潮以及90年代風格捲土重來,Paris Hilton也再次受到大家的關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她的風格最近演變為更加精緻,但從未失去她標誌性的浮華、閃Bling Bling。

星二代 2: Nicole Richie

星二代
Dave Benett//Getty Images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與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一樣,也是2000年代初期的潮流引領者和當時的It Girl,也是最早期的KOL。

她當時的時尚風格以大量的水鑽、牛仔和亮粉色為特點。隨後,風格逐漸轉變為清爽古怪,同時具有成熟的時尚氛圍,並保持著她個人獨特的經典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icole Richie 在《BAZAAR》雜誌上表示:「隨著成長,一直在追求完美的自我,希望有所改變……,而現在的我,不僅僅是追隨潮流或特定的造型,更加註重的是透過服裝來展現個人風格。」

星二代 3: Sophia Richie

星二代
Gotham//Getty Images

蘇菲亞里奇(Sophia Richie)是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的妹妹,是當今時尚圈中備受關注的It Girl,也是帶起低調奢華的Quiet Luxury風格潮流引領者之一。

極簡的妝容和簡單的配飾突顯出Sophia 低調的奢華風格,經典不敗的造型讓她在時尚界中越來越有影響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種低調的造型乍看之下似乎非常簡單,任何人都可以模仿。但實際上,Sophia Richie的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心設計的,選用設計師品牌單品或訂製單品更能凸顯整體穿搭的質感。

星二代 4: Hailey Bieber

海莉比伯 (Hailey Bieber)的風格一直都走在時尚尖端,她在成長過程中,身邊環繞著時尚界各式各樣的潮流引領者和名人,而如今她也引領了現代街頭風格。

作為一名模特兒,海莉巧妙地將Oversized外套、寬鬆的褲子、貼頭皮髮型,以及最近重新流行起來的百慕達短褲等單品巧妙地融入她的造型中,打造出一套套年輕又時髦的Loo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ley也創立了自己的主流風格,「glazed donut」,不僅是在美妝上、她也將這個像是甜甜圈上的薄薄糖霜融入在美甲上,帶有透明感的、散發珍珠光澤的指甲彩繪吸引大批時尚愛好者去Get 同款!

星二代
Rachpoot/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另外在穿搭上,Hailey也引領了不少街頭風的造型,例如將低腰寬鬆的運動褲搭配厚底老爹鞋,為運動休閒風格的潮流貢獻了一份力量。

泳衣+球鞋超時髦的泳衣穿搭,Hailey也是引領潮流的人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二代 5: Bella Hadid

星二代
Gotham//Getty Images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妹妹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是絕對是位名副其實的潮流引領者,adidas的運動鞋「Samba」、樂福鞋搭配襪子、復古單品的疊穿搭配、針織帽等等無數的流行單品,在他身上一定看得到。

在休閒造型上,Bella喜歡大膽地運用各種顏色、圖案和材質。無論是格紋、圖案織物還是無框的色調太陽眼鏡,常常可以看到她穿著 90 年代風格的單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ella Hadid 獨特的穿搭常常引發爭議,有人認為「這是時尚還是是因為Bella Hadid 才看起來好看?」。

Bella 曾在《BAZAAR》雜誌訪問時表示,「要表達你的內在美,擁有愛和體貼很重要」。看似隨意的穿搭組合實際上是基於「美是由內而外」的哲學。

星二代 6: Lily-Rose Dep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