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精緻優雅的「夏日白色穿搭」5大搭配守則公開!永不退流行、永不失敗的白色穿搭技巧

今年夏天你應該嘗試白色穿搭,清爽又優雅!

By and Brenda Yu
夏日白色穿搭
Edward Berthelot、Jeremy Moeller、Christian Vierig

全白穿搭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造型,白襯衫、白色牛仔褲、白色長洋裝以及白色西裝套裝...等,這些單品正等著我們一起感受夏日氛圍,但全白Look怎麼搭配才好看呢?以及配件該如何選擇呢?

如果想要打造輕盈而優雅的夏季中性色調,可以嘗試搭配米色和駝色,像針織單品和拉菲草單品,這類具有立體感和特殊紋理的單品也很推薦,另外還可以搭配黑色或海軍藍飾品,營造出對比的效果。

對於全白色系的穿搭選擇什麼樣的配件飾品才合適?建議與選用中性色、金色和亮色等互補色或對比色的配件以達到平衡,或者統一選擇白色的配件也很合適,就能完成一套精緻優雅的白色造型。

此外,還建議搭配金色太陽眼鏡和大金屬扣腰帶來散發出夏季特有的味道,如果喜歡鮮豔色彩的人,可以透過明亮色系的包包和鞋子為造型增添一些色彩。

今年為大家介紹5個「夏日白色穿搭」Look,及搭配技巧、配件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夏日白色穿搭1:西裝長褲套裝 x 運動鞋

全白穿搭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這套以白色西裝長褲套裝搭配白色運動鞋的穿搭,在夏天建議選擇亞麻材質的單品,透氣性很好一整天下來都能保持涼爽舒適的感覺,另外在包包、鞋子的選擇上,也建議可選擇對比色來增添整體造型亮點。

夏日白色穿搭2:襯衫 x 短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白穿搭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白色襯衫搭配短褲,打造完美的全白Look,非常適合在泳池邊或海灘度假時,襯衫也可以罩在泳衣外面,搭配一雙高跟涼鞋就很適合夏日夜間的外出時盛裝打扮,隨意又有點正式。

白天出們搭配一頂草編的紳士帽以及時髦的抗UV太陽眼鏡,不僅造型感十足又能完美防禦紫外線!

夏日白色穿搭3:百褶裙 x 金屬裝飾腰帶

全白穿搭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你一定要試試將百搭的白色百褶裙搭配寬鬆設計的上衣,能營造出慵懶感以及飄逸感,很夏天顯得輕盈。再配上一條金屬裝飾的腰帶或金色包包來作點綴就更完美,金色也是對亞洲黃衣服友善的顏色,不僅能顯白也能襯托出夏日陽光照射下的肌膚,更提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日白色穿搭4:高腰褲 x 透氣單品

全白穿搭
Jeremy Moeller//Getty Images

想要營造夏日輕鬆的日常造型,很推薦選擇你最喜歡的一件白色牛仔褲,搭配上薄款的T恤,也建議上衣可選擇亞麻材質這類有透氣性的單品,很適合夏天選用,不會悶熱,在進出冷氣房時可披上一件夏季的針織衫或針織外套,優雅與功能性兼具,也是一個百看不厭的法式穿搭風格。

夏日白色穿搭5:長洋裝 x 厚底涼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白穿搭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沒有什麼比長洋裝更能代表夏天了!這款帶有公主袖的長洋裝採用高腰設計,能夠修飾身材比例,同時展現出優雅的風格,搭配一副引人注目的太陽眼鏡以及一雙舒適好走的厚底涼鞋,甜美中帶點個性。

❤️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 Oprah Daily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