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大熱色「薰衣草紫」!Jisoo、Dua Lipa、Hailey、凱特王妃等27位名人「紫色系穿搭」示範

搭配性超強的薰衣草紫,其實超好搭配的!

By and COSMO JP
紫色穿搭
Daniel Zuchnik、Daniel Zuchnik、Edward Berthelot、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紫色、薰衣草紫是2023年春夏眾多流行色之一。 既有傳達春天氣息的華麗感,又給人優雅的感覺,無論是個性、休閒、優雅、甜美等風格都非常適合,或許你還不敢嘗試這個顏色,但明星們、時尚KOL已早早穿上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名人們的紫色穿搭吧!一起來掌握薰衣草紫的搭配技巧。

Hailey

hailey紫色穿搭
Marc Piasecki//Getty Images

Hailey 選擇了三件薰衣草紫單品,針織背心、深色裙子和包包,深淺的同色系穿搭來達到和諧,不用害怕一身紫很難駕馭,看Hailey就是一個很好的示範。

再搭配上金色系飾品、手錶以及樂福鞋,營造出春夏日常出遊穿搭,

席安娜米勒

紫色穿搭
Daniel Zuchnik//Getty Images

元祖時尚icon Sienna Miller將薰衣草紫褲裝搭配淺粉色針織衫,打造甜美造型。 上裝和下裝都是柔和的色調,所以即使是不同的顏色×顏色搭配,也能完成給人舒服感的造型。

包包和鞋子統一選擇白色,增添了輕盈的氛圍,也是一大亮點!

Dua Lipa

紫色穿搭
@dualipa//Instagram

一向很有自己的獨特時尚風格的Dua,也選擇了一件薰衣草紫針織衫,來呈現出慵懶又性感的渡假穿搭。

與第一眼看起來很難搭配的開心果綠洋裝搭配,意外地非常合適,薰衣草紫其實挺百搭,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aia Gerber

紫色穿搭
Rachpoot/MEGA//Getty Images

凱亞 (Kaia) 將薰衣草紫融入她的健身服中,即使是休閒的運動裝,只要選擇一件薰衣草紫外套,瞬間讓造型加分,增添了華麗感。

包包選擇了熱門的腋下包,顏色上雨雪靴搭配,也是一個很聰明的選擇。

BLACKPINK Jisoo

紫色穿搭
instagram @sooyaaa__//Instagram

Jisoo曾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 在她的Instagram 上分享的是一件可愛的衣服,它結合了淡紫色襯衫、深紫色緊身胸衣和格子裙(第 4 張照片)。

或許是因為辮子雙馬尾的緣故,她也有著惡魔般的魅力♡

Jennifer Lopez

紫色穿搭
James Devaney//Getty Images

珍妮佛羅培茲選擇了Gucci的淡紫色蕾絲洋裝,其他的配件選擇淺色系,雖然通常她都以性感的穿搭現身,但沒想到他穿上優雅的洋裝也是挺適合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維多莉亞貝克漢

紫色穿搭
NWFIN//Aflo

Victoria Beckham將淡紫色襯衫作為她上班Look的重點單品,搭配上芥末黃褲裝,出人意料的配色展現Victoria 絕佳的衣Q,不愧Victoria Beckham。

讓整體造型更加精緻的是紫紅色手拿包,這個包包是來自她自己的品牌 Victoria Beckham。

凱特王妃

紫色穿搭
Max Mumby/Indigo//Getty Images

凱特王妃也愛薰衣草紫,優雅的薰衣草紫給人溫柔舒服的感覺,非常適合優雅的穿搭。 凱特王妃選擇了一件來自她最喜歡的品牌 Emilia Wickstead 的長袖洋裝,並搭配色調柔和的包包和高跟鞋,優雅美麗造型非常適合她。

瑞絲薇斯朋

紫色穿搭
Jose Perez/Bauer-Griffin//Getty Images

你還記得當年的金髮尤物嗎?美國甜心代表之一 瑞絲薇斯朋,挑選了一件紫色洋裝搭配淺紫色高跟鞋,外搭咖啡色大衣及包包,全身Look以紫色及咖啡色兩色系完成,你會發現原來紫色與咖啡色這這麼搭,不曉得怎麼搭配的女生,可以嘗試這兩個色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珂塔強生

紫色穿搭
TheImageDirect.com//Aflo

散發女性魅力的薰衣草紫襯衫最適合約會的穿搭之一,Dakota Johnson外搭粉紅色 T恤,與 Coldplay 主唱 Chris Martin 一起出去玩,兩個人的顏色巧妙地在顏色搭配上,散發成為了充滿幸福氣息的情侶穿搭。

Mia Regan(Model)

紫色穿搭
David M. Benett//Getty Images

Mia征服了高難度的lavender denim-on-denim,這可不是隨便誰都敢穿上的Look,但Mia穿起來非常合適,帥氣又有活力,很聰明的她,以亮黃色包包點綴整體造型,很吸引人目光。

Mia是貝克和二兒子羅密歐的女友,好期待他倆共同現身啊!

Elsa Hosk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身為維多利亞秘密的Model的Elsa,以自有品牌「Helsa」的紫色上衣為重點單品,展示了一套亮色系的協調穿搭。

橄欖色的褲子很大膽的配色搭配但又和諧好看,穿起來很有大人風範。 令人驚豔的是包包選擇了粉紅色的,增添了俏皮的元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elilah Belle Hamlin

紫色穿搭
Udo Salters//Getty Images

薰衣草與街頭品味完美契合。

知名女演員Lisa Rinna的寶貝女兒Delilah,身為星二代的她,穿衣風格也很有自己味道,她將紫色褲裝與oversized白襯衫和駝色Top搭配,完美呈現了運動時尚風。

Lili Reinhart

紫色穿搭
Jacopo Raule//Getty Images

Lili 身穿浪漫Miu Miu亮片洋裝出席威尼斯影展。淡淡的薰衣草紫為這套穿搭增添了幾分優雅,是一款很適合婚禮的穿搭。

凡妮莎哈金斯

紫色穿搭
Robert Kamau//Getty Images

Vanessa 身穿緊身淺色薰衣草紫迷你洋裝,搭配俐落髮型完美妝容,搭配上oversized外套,性感又帥氣,十足時髦都會女子,看起來非常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OH MY GIRL Arin

韓國女團OH MY GIRL得忙內Arin,以一件紫色的迷你針織洋裝跟小香風外套,呈現出甜美名媛風。

Arin選擇了針織材質,能給人溫柔的感覺也更有女人味。搭配短款的外套也很時髦!

Jordan Daniels

紫色穿搭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人氣Model Jordan以淡紫色上衣和刺繡牛仔褲現身,牛仔褲上的紫紅色刺繡與上衣相呼應,選擇帶有 Y2K風的低腰褲也是造型重點。

Amie Song

紫色穿搭
Daniel Zuchnik//Getty Images

知名KOL Amie Song以one tone色調的來完成全身穿搭,呈現出紫色one tone Look。

LOEWE的薰衣草紫的oversized針織衫,給人一種悠閒的氛圍,很適合在週末的午後, LOEWE包包選用大地色系的米色增添了整體平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va Chen

紫色穿搭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曾任Teen Vogue總監的Eva自然對於時尚流行是很敏銳的,她也嘗試了全身紫色的Look,以襯衫與迷你裙的搭配出知性清爽的造型,腳踩一雙平底娃娃鞋,給人一種更平易近人的輕鬆感。

Caroline Daur

紫色穿搭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極具個人魅力的KOL Caroline展示了如何用配件來凸顯整體造型的示範,她以黑色系單品搭配牛仔褲,選擇了紫色 LOEWE包包簡直是神來之筆,為造型大家分,還不敢把紫色穿上身的女生,從包包開始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