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冬天怎麼穿的保暖又時尚?8大冬天穿搭必備單品推薦!多層次、不同材質混搭.....顯瘦時髦冬天穿搭技巧教學

冬天要時髦又顯瘦這幾款單品都必收!

By and Cathy Fung(COSMO HK)
冬天必備單品推薦pinterest
for_everyoung10、min.nicha、3.48kg//Instagram

冬天到了,大家的衣櫥準備好換季了嗎?每當換季時就是shopping好時機!COSMO為大家整理出2022冬天8個不能沒有的流行單品,想在冷冷的冬天,穿搭仍然能夠保持質感,不妨多利用不同質地的衣服去完成你的冬天穿搭,畢竟在冬天,可以把衣服多層混搭,穿出時尚又百變的造型,現在就為大家介紹2022年冬天穿搭的8款必備item,款款也具備時尚感同時擁有出色的保暖功能。

冬天必備單品:大學T/衛衣

大學t穿搭
jennierubyjane//Instagram

大學T(又稱衛衣)能讓你在冬天裡穿得舒適又時尚!像Jennie一樣在大學T裡內搭Tshirt營造層次感,下身配上長裙,再背上一個腋下包,簡約得來又不失時尚感,配上雙丸子頭,可愛感大增。

大學t穿搭
jennierubyjane//Instagram

簡單具有設計感的大學T真的可以多購入幾件,裙裝褲裝都合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每個月總有幾天Bad hair day又或是懶得穿搭的日子,這時不想穿得很正式時,把大學T穿上,配上牛仔褲小白鞋,再戴上一頂老帽,輕鬆穿出慵懶又有造型感的outfit。

大學T也可以穿得有女人味!以下衣失蹤的方式穿上oversize衛衣,可以秀出修長的雙腿,若覺得單穿大學T有點單調,可以配上長襪或是今年十分流行的leg warmer,可令造型加分!像Jisoo一樣配上與衛衣同色系的針織帽,也可以提升造型感。

短版大學T也是女生們冬天穿搭的必備item!除了oversize衛衣,短版大學T可以騷出你的小蠻腰,配上今年大熱的低腰裙、褲,即可露出完美的腰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冬天必備單品:毛毛單品

沒有比柔軟舒適的毛絨絨外套更適合冬天了吧!保暖同時有著柔軟觸感的毛毛外套,近年在日韓兩地也大受歡迎,只要把毛毛外套穿上,下身穿上一條窄身的長褲,就不用擔心穿毛毛外套會顯的臃腫。

米色的毛毛外套是最容易搭配的選擇,配搭米色、白色、咖啡色的item就絕對不會出錯,想特別一點的話,不妨像Tiffany一樣,再戴上一頂同樣毛毛質地的漁夫帽,即可瞬間變得非常可愛又時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覺得穿黑色外套太過沉悶嗎?學Wendy以搶眼的桃紅色上衣內搭於黑色毛毛外套裡,即可令造型變得不一樣,更有亮點。

咖啡色的毛毛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搭配大地色系的衣服在內就絕對不會出錯,特別適合喜歡可愛造型的女生!

冬天必備單品:針織背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冬天最適合「多層次穿搭」!最簡單提升造型感的方法非背心莫屬,挑一件顏色鮮艷的背心,外搭在素色的長袖上衣外,特別又亮眼。

太妍穿搭
taeyeon_ss//Instagram

充滿學院風的開針織背心也是冬天穿搭不可少的item,像太妍一樣,利用灰色冷背心配搭襯衫、格仔裙的outfit,再戴上灰色的貝蕾帽,斯文又可愛!

若覺得素色背心太單調,就選有圖案的吧!格紋背心是不少韓國女生的最愛,特別是復古感滿滿特菱格紋,再簡單的長袖Tshirt與長褲,配上一件格仔背心,讓你瞬間達成Y2K學院風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冬天必備單品:半拉鍊上衣

半拉鍊式上衣自去年冬天起成為了日韓兩地女生們的最愛,把拉鍊拉上就是一件高領上衣,把拉鍊打開,即變成大翻領的上衣,可以把顯瘦,又或是內搭撞色、高領的衣服,一件衣服就有多種穿法叫人如何不愛!

相對於半拉鍊針織上衣,半拉鍊大學T給人感覺更休閒隨性,且帶有復古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冬天必備單品:絲絨上衣

冬天穿搭會比起夏日的造型更多變,皆因冬天造型不但可以有多層次,亦可以選擇不同質地的衣服,不用擔心衣服會不透氣、過於侷促。絲絨上衣可謂是專為冬天而設的服裝,自帶光澤感的絲絨上衣,予人溫婉又華麗的感覺,穿上後即會散發出高貴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