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生也喜歡的穿搭!潤娥私下IG「顯瘦減齡」穿搭技巧公開!帥氣姐姐風、精緻的少女感都難不倒她!

所有女生都能駕馭的潤娥穿搭!

By and Fanny Chen、Christy Deng(ELLE TW)
潤娥穿搭
yoona__lim//Instagram

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的潤娥不但會跳舞、歌聲甜美,更是團體中的顏值擔當之一!除此之外,她對演戲也很有天份,在2008年演出處女作《你是我的命運》就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類人氣女主角獎,後來演出的多部戲劇都備受好評,最近潤娥與剛退伍的李鐘碩演出新劇《黑話律師》,潤娥除了有超高顏值、纖細高挑的身材,私底下的她對穿搭也很有一套,時髦之餘有很懂顯瘦、拉長比例的穿搭技巧,此篇就從潤娥的IG中整理出女性們必學的穿搭技巧,請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潤娥與李鐘碩在新劇《黑話律師》中成為螢幕CP

潤娥與李鐘鉉演出《big mouth》
FB@tvN drama

《黑話律師》絕對是2022最值得追的韓劇之一啊!除了由顏值超高的潤娥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李鐘碩退伍之後第一部回歸的新戲。
《黑話律師》由《德魯納酒店》、《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執導,《奇皇后》編劇張英哲、鄭景順負責校審、創意,河藍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勝訴率只有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 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為了對抗惡勢力的過程中,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黑話律師》劇情角色介紹!「三流律師」李鍾碩+「潑辣護士」潤娥化身夫妻檔,以惡制惡爽快出擊!

擁有甜美嗓音、精湛演技的女神潤娥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潤娥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不但是團體的舞蹈、顏值擔當,也擁有勾人的甜美嗓音。除了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對戲劇方面也很有熱情,從《你是我的命運》到後來的《機密同盟》、《愛情雨》都大受好評。
除了擁有高顏值,潤娥的穿搭也很值得大家學習,這篇整理了潤娥私下的10個穿搭技巧,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潤娥穿搭技巧1:澎袖設計讓時髦度大大提升

領口與袖子的特殊設計絕對可以幫時髦度大大加分!原本素雅簡約的白色洋裝,因為澎澎袖的設計讓穿搭更時髦,也讓整個人更有氣勢。建議大家如果肩膀比較小,想讓比例更協調的話就可以選擇墊肩、澎袖設計的衣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潤娥穿搭技巧2:All Black 西裝套裝顯瘦又氣勢

西裝套裝真的太必備!不管是出席正式場合或工作開會都很OK,看起來質感又很有氣勢。想要有顯瘦效果的話,也可以像潤娥繫上腰帶,顯瘦之餘還能讓視覺上身高更高。

潤娥穿搭技巧3:高腰、紮衣服超顯高挑

顯高挑、讓身材比例變好最重要的秘訣就是高腰款式的下半身,並切記要紮衣服!潤娥穿著黃粉色系的襯衫搭配粉色高腰裙,除了身材比例好,粉色系的穿搭也讓整個人看起來溫柔又亮眼。

潤娥穿搭技巧4:馬甲背心穿出俐落隨性感

初秋漸漸帶來,馬甲背心也是最盡時尚潮人們必備的單品!如果害怕馬甲背心會太正式的話,就可以像潤娥搭配T-Shirt、牛仔褲,俐落之餘也很隨性時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潤娥穿搭技巧5:單一色系套裝穿起來就是時髦

單一色系的套裝也是潮人衣櫃裡必須有的單品!不管是西裝、裙裝都可以,像潤娥就穿了黑色的西裝套裝,搭配淺色系的襯衫,如果覺得西裝會太正式顏色的話,也可以再把袖子反折,讓穿搭更有細節、時髦感。

潤娥穿搭技巧6:亮色系服裝顯白又亮眼

如果你的衣櫃裡只有黑、白、灰的話,一定要試試看穿亮色系的單品!像是黃色、綠色最近都非常流行,潤娥穿的黃底搭配小白花洋裝可愛又時髦,不僅穿搭亮眼,整個人膚色也都白了一階!

潤娥穿搭技巧7:露出腰線

想要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的話,像潤娥一樣「露出腰線」是很好的選擇。微微的露出肌膚不只看起來更性感,整體身型比例也會更好,還能有收腰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潤娥穿搭技巧8:設計感的帽子顯臉小又時髦

有在追蹤潤娥IG的人就會發現她私下非常喜歡戴帽子,除了基本的鴨舌帽、漁夫帽外,潤娥也會挑選較有設計感的帽子,像這頂有網紗的報童帽就超時髦,而且挑對帽型也有顯臉小的效果,帽子這種時髦單品一定要收個幾頂。

潤娥穿搭技巧9:頭飾增加髮型變化

髮型也是造型中很重要的一環,如果是手殘黨或是不知道要怎麼綁頭髮、編髮的人,可以簡單的用蝴蝶結頭飾或是髮箍搭配,不只能營造出造型的氛圍感,髮型也會更有變化、為穿搭加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潤娥穿搭技巧10:絲巾變身配件增加精緻度

除了項鍊、耳環等首飾,絲巾也是穿搭中很好搭配的單品,像潤娥綁在脖子上,或是當披肩、腰帶、領子造型都很時髦,除了讓穿搭更有細節感,也能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精緻有質感。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