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結婚年!盤點歷年歐美明星10套名人「經典婚紗款式」,最愛的婚紗品牌是?

跟著明星挑婚紗款式也是不錯選擇唷!

By and Fanny Chen(ELLE TW)
歐美明星婚紗pinterest
lilyjcollins、justinbieber、karliekloss//Instagram

近日演藝圈最盛大的消息便是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的婚禮~不過除了台灣名人之外,許多歐美明星也都再結婚!從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及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舉辦婚禮, 到主演《后翼棄兵》爆紅的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傳出已經秘密結婚的消息!2022似乎已經成為歐美名人們的幸福結婚年,其中JLo與小班的婚禮禮服更是帶有特殊含義,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歐美名人都怎麼選婚紗款式吧~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1:珍妮佛羅培茲&班艾佛列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婚紗風格:抹胸長袖禮服、無袖圓領連身裙

婚紗品牌:Zuhair Murad、Alexander McQueen

在西方的婚禮習俗中,新娘在走紅毯時一定要有四樣"Something",分別是「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Something borrowed、Something blue(新的、舊的、借來的、藍色的)」,這些代表著對新娘的祝福,而JLo的婚禮也不例外。比如珍妮佛羅培茲的無袖提花圓領洋裝是由Alexander McQueen打造的電影戲服,小班的白色西裝則是衣櫃裡翻出來的舊裝,珍妮佛手上的新婚戒加上教堂的藍色穹頂,都仿佛在為這場婚禮慶祝。

珍妮佛·羅培茲、小班結婚了!婚前協議加上「一週4次行房條款」,小班求婚哭慘、羅培茲幸福婚紗照曝光!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2:考特妮卡戴珊&崔維斯巴可

婚紗風格:馬甲型短裙

婚紗品牌:Dolce & Gabbana

金卡戴珊的大姐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於五月在義大利結婚,整場婚禮以哥德式風格舉行,除了充滿玫瑰的莊園之外,她的婚紗更是大有來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由Dolce & Gabbana為其打造,其靈感來自義大利的馬甲內衣,短裙形式的婚紗很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孩,讓考特尼在婚禮上也更方便行走。最特殊的部分則是她長至拖地的蕾絲頭紗!頭紗上繡有「家庭忠誠尊重」字樣,尾部的聖母瑪利亞肖像是新郎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頭上的刺青設計,雖然是哥德風的婚禮,卻不難從中看出充滿粉紅色泡泡的心啊~

崔維斯巴可頭頂的聖母像刺青。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3:布魯克林貝克漢&妮可拉佩茲

婚紗風格:方領細肩帶禮服

婚紗品牌:Valentino

大衛貝克漢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初與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兩人的盛大婚禮也成為娛樂圈的矚目焦點。其中妮可拉身穿Valentino打造的方領細肩帶婚紗,並搭配上Versace的高跟鞋,而布魯克林的西裝則是由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設計。

布魯克林「富二代老婆」妮可拉佩茲不演了!受訪「公開酸貝克漢夫婦」,連父親節都不甩公公,媳婦和婆家槓上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4:Ariana Grande

婚紗風格:抹胸露背禮服

婚紗品牌:Vera Wang

Ariana Grande在2021夏天與圈外男友低調結婚,他身穿的便是深得歐美明星喜愛的Vera Wang婚紗,可愛的蝴蝶結頭紗很符合Ariana Grande的美國甜心氣質。這類型的婚紗特別適合梨形身材的女孩,能夠揚長避短,看起來性感但又不顯胖!

Ariana Grande在自己的IG上po出與老公的合照,並展示了自己的鑽石珍珠鑽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5:小賈斯汀&海莉

婚紗風格:一字領魚尾禮服

婚紗品牌:Off-White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Hailey Bieber)的婚禮在兩人登記後一年才登場,海莉的婚紗也理所當然的成為當年度最受期待的明星婚禮造型。

小賈斯汀和未婚妻初次見面珍貴影像曝光!一起來認識這位收服小賈浪子心的性感辣模海莉鮑德溫

海莉選擇將婚紗交由好友Off-White主理人、同時也是當年LV的藝術總監 Virgil Abloh製作,婚紗則手工縫製了珍珠及蕾絲花紋,微透膚加上一字領的設計讓性感若隱若現,而魚尾造型則很好的收腰、修飾下半身。

在海莉的婚紗中,最特別的要屬融合濃濃街頭風的裙擺!裙擺尾端繡上了「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象徵兩人的婚姻宣言。

小賈斯汀辣妻發文聲援亞洲人!呼應老公捐款暖舉 海莉:比疫情傳播更快的是歧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6:Karlie Kloss

婚紗風格:薄紗領長袖禮服

婚紗品牌:Dior

超模Karlie Kloss與企業家Joshua Kushner在2018年結婚後,一直維持著幸福的婚姻,並且擁有一個可愛的寶寶,他們的婚禮在紐約舉行,Karlie Kloss選擇了Dior薄紗領禮服,船型領搭配蕾絲的設計讓胸口看起來更加豐滿,薄紗長袖造型同時兼顧優雅風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婚禮之外, Karlie Kloss也在隔年補辦了婚禮派對,以「牛仔」作為主題,Karlie Kloss穿上了鄉村風的露肩長洋裝,並邀請了眾多圈內好友參加。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7:莉莉柯林斯

婚紗風格:高領魚尾禮服+斗篷兜帽頭紗

婚紗品牌:Ralph Lauren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情定導演Charlie McDowell,並私下舉行了充滿古典風情的森林系婚禮。莉莉柯林斯的婚紗由Ralph Lauren打造,純白蕾絲的魚尾禮服加上斗篷兜帽設計的頭紗,讓他宛如童話裡走出的白雪公主一樣,夢幻又迷人。

如果喜歡復古風格,或是不喜歡太過裸露的新娘,就可以選擇高領婚紗!搭配上別緻的頭紗設計也能讓婚禮造型很吸睛。

莉莉柯林斯宣告結婚,誓言:「我愛你勝過一切!」身穿絕美復古蕾絲婚紗,與導演老公舉行「浪漫戶外婚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歐美名人婚紗造型8:芭黎絲希爾頓

婚紗風格:高領澎澎裙

婚紗品牌:Oscar de la Renta

美國社交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Netflix實境節目《芭黎絲希爾頓:千金私廚》播出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她可以說是2000年代的網紅始祖,除此之外,閨蜜金卡戴珊在爆紅以前也曾當過她的助理。

芭莉絲希爾頓Netflix《千金私廚》ㄎㄧㄤ到爆紅!穿超浮誇禮服大鬧廚房、災難不斷,金卡戴珊也傻眼,「又廢又棒」金句笑噴飯

而在2021年底,她穿上Oscar de la Renta的婚紗步入禮堂,這套禮服雖然是高領長袖款式,但因為搭配澎澎裙的設計,看起來更加俏麗,修身效果也很好。這套婚紗這並不是芭黎絲唯一一件禮服,在婚禮上他總共換了多達11套婚紗,並且這場婚禮也拍攝了實境節目《Paris in Love》,可以在節目中看到芭黎絲籌備婚禮的所有過程。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