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艾蜜莉在巴黎2》莉莉柯林斯劇中「10大時尚造型」搶先看!優雅紅心白裙、法式復古髮帶...全都美極了!

第二季Lily Collins劇中造型讓人好期待啊!

By and Colette Mo(COSMO HK)、Debbie Cheng
《艾蜜莉在巴黎2》莉莉柯林斯「10大時尚造型」搶先看!pinterest
emilyinparis//Instagram

由 Lily Collins(莉莉.柯林斯)主演、《慾望都市》編劇 Darren Star(達倫.史塔)編寫的《艾蜜莉在巴黎2》將於12月22日開播,早前釋出的兩分鐘預告片可看到 Emily 不僅要應付與型男廚師 Gabriel 及閨蜜 Camille 的三角戀情,還將會遇上新歡 Alfie。

感情戲的部分超級有看頭,而此劇的另一個賣點,就是由 Patricia Field(派翠西婭.菲爾德)主理的服裝。就讓我們搶先欣賞一下莉莉柯林斯在劇中的10個時尚造型吧!

《艾蜜莉在巴黎2》海報曝光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莉莉柯林斯在第二季《艾蜜莉在巴黎》依然不讓大家失望,換上多套穿搭造型,真得超期待的!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1:度假風洋裝

Emily 與好友 Mindy 及 Camille 到 Saint Tropez(聖特羅佩)度假,一身藍色荷葉邊長裙搭配七彩金屬色高跟鞋,一出場便告訴大家「我就是主角」,洋溢非凡風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2:復古頭帶

巴黎鐵塔的夜幕下與新歡 Alfie 約會,Emily 選穿幾何印花大衣,頭戴白色絲綢頭帶作為點綴,復古造型優雅且不失活潑個性。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3:畫家帽文青Loo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國人對巴黎的刻板印象當然少不了 Beret 畫家帽,而 Emily 也不例外,第一季就很愛戴,第二季更再接再厲,黃色的帽子與手套、皮包、外套互相呼應。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4:致敬奧黛麗赫本

其實 Lily Collins 從出道至今一直被外界認為神似奧黛麗赫本,新的一季劇中她也有不少造型向女神致敬,乍看之下這不正是《第凡內早餐》中的 Holly Golightly(荷莉.葛萊特利)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5:古著

Emily 這人設年紀輕輕,但其實內心完全是個 old soul 啊!她總愛把一些 vintage 飾品融入造型,從耳環、皮帶到手提小包等,小小配件就足夠把造型昇華。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6:紅心皇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以浪漫花都作為背景,Emily 這身紅心印花貼身及膝裙非常應景,袖子處更被縫上巨大蝴蝶結,加倍的甜美可愛。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7:雪紡層次

一般雪紡都偏向走仙氣路線,Emily 則把雪紡襯衫上衣穿在印花迷你裙外,豐富層次之餘,還多添幾分香艷趣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8:格紋外套

emily in paris
@emilyinparis//Instagram

格紋外套也是 Emily 的常穿單品,早在第一季就經常出現。新一季的這套綠色千鳥格紋外套配搭水手橫條紋上衣及紅心印花短裙,紅綠鮮色的碰撞下,可有啟發到妳的聖誕服裝靈感嗎?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9:印花大集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又是一款經典的度假裝扮,這次 Emily 把所有印花都搬到身上,從圓點、花卉、格子、條紋到字母圖案,讓原本單調的細肩帶短裙變得俏皮有趣,打造出別具個性的時尚 outfit。

《艾蜜莉在巴黎2》Lily Collins 時尚造型 10:露肩短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