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可鹽可甜!個性女孩最愛「皮衣、皮外套」推薦!精選AllSaints、Acne等時尚編輯認為最值得入手的必備款!

經典剪裁的皮外套穿起來俐落、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By and Maddy Alford(COSMO UK)、Debbie Cheng
皮衣、皮外套推薦
Edward Berthelot、Melodie Jeng、Streetstyleshooters

皮衣是每個女孩冬天必備的單品,除了可以讓造型有多種變化之外,也很適合多變的天氣。從經典剪裁、素面皮革的機車外套款式,到可以綁出腰身的皮革西裝外套,又或者是毛領、羽絨款式的皮外套,COSMO 精選了共18款熱銷的皮衣、皮外套,總會有一款適合妳的體型和風格,可以搭配妳衣櫃裡任何一件單品,心動不如馬上入手!

皮衣、皮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皮衣、皮外套推薦
Streetstyleshooters//Getty Images

■ 在約會之夜,在小禮服外披上一件皮衣,一次擁有兩種不同的風格。

■ 嘗試短版的皮衣剪裁,搭配高腰牛仔褲來拉長視覺比例。

■ 用 90 年代別緻的長版皮革西裝外套和及膝長靴來打造時尚冬季造型。

■ 在小背心外罩一件皮革襯衫外套,是今年流行的 outfit。

皮衣、皮外套推薦
Jeremy Moeller//Getty Images

AllSaints、Saks Potts 和 & Other Stories 都有值得入手的真皮款式,而 Dorothy Perkins 和 Reserve 有更實惠的人造皮革款式,River Island 和 ASOS 也有很多不同版型的皮衣、皮外套任你挑選。

無論妳是想要一件可以穿上數十年的單品,還是要收緊預算,COSMO 為每個女生的需求找到了適合的尺寸和款式,趕快往下看看適合各種場合的「最佳真皮、人造皮革外套」吧!

Acne Studios 深棕色羊毛皮衣

acne studios shearling jacket
NET-A-PORTER

Acne 這款深棕色羊毛皮外套採用真羊毛和沉穩的棕色皮革製成,十分耐穿,堪稱傳家寶的品質,可以再傳給下一代。

售價:約$62,932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SOS Curve 黑色人造皮革綁帶外套

asos design curve faux leather mum belted jacket in black
ASOS

這款經濟實惠的人造皮革款式有 18-30 的尺碼可供選擇,腰部附有綁帶設計,可以依造型的需求作變化,非常具有 90 年代風格。

售價:$2,550

手刀購入

ASOS Design 黑色皮革外套

asos design leather oversized chuck on shacket in black
ASOS

如果說這件的價格以 ASOS Design 來說有點貴,那是因為它是用真皮製成的,像這樣搭成一套既可愛又吸睛。

售價:$6,350

手刀購入

M&S Collection 黑色人造皮革綁帶外套

ms collection faux leather belted shacket
M&S

如果妳是今年流行的「襯衫外套」趨勢的粉絲,請參考 M&S 的這件人造皮革外套,在較為休閒的辦公場合穿著,下班之後再去小酌一杯都很適合。

售價:$2,5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nushka 黑色大翻領皮外套

nanushka jamie padded vegan leather jacket
NET-A-PORTER

這件 Nanushka 的大領子皮外套造型超級褲,可以搭配牛仔褲和網眼上衣,打造完美的假日 outfit。

售價:約$24,829

手刀購入

Mango 黑色皮革機車外套

mango leather biker jacket
Mango

白色素T、 牛仔褲再搭上 Mango的這款皮外套,既簡約又時尚,備有 1XL-4XL的尺寸可供選擇,且採用真皮製成,質感很好。

售價:$6,990

手刀購入

George 毛領黑色皮衣

george black leather look jacket
Asda

George 的這件人造皮革飛行員外套看起來很暖,而且價格非常可愛,絕對在妳的預算內。

售價:$1,45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ND/OR 黑色皮革機車外套

andor leather biker jacket, black
John Lewis

想要入手最經典款式的皮革機車外套?John Lewis 提供妳一個好選擇。

售價:約7,288

手刀購入

Ted Baker 黑色雙排扣人造皮革西裝外套

ted baker liivi doublebreasted fauxleather blazer
Selfridges

這款來自 Ted Baker 的皮革西裝外套讓妳在週一早上的會議(或週五晚上的雞尾酒晚會)上獨具一格。

售價:$9,150

手刀購入

RI 咖啡色人造皮革西裝外套

ri brown faux leather oversized blazer
River Island

RI 這款 Oversized 人造皮革西裝外套採用深棕色設計,顯得別緻,很適合搭配奶油色長褲和黃金首飾。

售價:約$2,38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llSaints Luna 黑色寬鬆羊皮騎士皮衣

allsaints luna estae leather biker jacket
AllSaints

這件來自 AllSaints 的 Oversized 真皮外套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款式,袖子上的可愛心形鉚釘豐富了這件外套的細節,而且是用再生材料製成的,時尚之餘也環保愛地球。

售價:$15,750(原價:$22,500)

手刀購入

Simple Be 黑色皮革羽絨外套

simple be black leather look puffer coat
Simple Be

想要換件機車外套嗎?試試 Simply Be 的這件黑色皮革羽絨外套,現在有甜甜的折扣價,非常值得入手。

售價:$1,318(原價:$2,380)

手刀購入

Whistles 黑色皮外套

whistles clean bonded leather jacket
Whistles

這個來自 Whistles 的襯衫皮外套非常優質,快穿上它以及妳的新靴子漂亮整個冬天。

售價:約$14,466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orothy Perkins 黑色PU機車皮外套

dorothy perkins petites pu biker jacket
Dorothy Perkins

這一款特別適合嬌小的女生,完美貼合妳的身形。

售價:約$659(原價:約$1,648)

手刀購入

Boda Skins 黑色皮衣

boda skins leather jackets
Boda Skins

Boda Skins 的皮外套將高品質和經典的設計相結合,這代表只要購入該品牌的其中一件單品,就能陪妳度過未來的許多季節。

售價:約$16,481

手刀購入

Mint Velvet 黑色皮衣

mint velvet black oversized leather jacket
Very

Mint Velvet 的 Oversized 皮外套非常熱銷,而且是真皮的非常保暖,在 Very 上就可以買到。

售價:約$12,049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ichael Kors 黑色荔枝皮機車背心

michael kors pebbled leather moto vest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這款皮革機車背心在晚上外出時穿在短版上衣外面,看起來很帥氣。

售價:$10,745(原價:$21,490)

手刀購入

Superdry 黑色皮外套

superdry womens gig leather jacket
eBay

eBay 的 Brand Outlet 可以用折扣買到一些高價商品,說不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妳命定的皮外套!這款 Superdry 的折扣高達 30%。

售價:$5,897(原價:$8,423)

手刀購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