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IG潮人2021秋冬最愛「絎縫外套」推薦清單!精選Ganni、The North Face、Uniqlo...等,保暖兼時尚陪妳度過整個冬天!

不管什麼預算都請進,這裡全部都找得到!😉

By and Maddy Alford(COSMO UK)、Debbie Cheng
ig潮人2021秋冬最愛「絎縫外套」推薦清單pinterest
hm@ig、Christian Vierig、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絎縫外套去年在 Instagram 上風靡一時,今年冬天又再度引起一波熱潮!絎縫外套原本的概念是用多條舊被子和毯子精心縫合在一起,製成一件外套,既能保暖又充滿溫馨手作的氛圍。

COSMO 幫妳們整理好了「2021秋冬絎縫外套推薦清單」,不管妳喜歡什麼版型,或是有多少預算,這邊都找得到,趕快入手一件陪妳度過寒冷的冬天,享受像把棉被裹在身上一樣的溫暖。

paris, france   october 05 emili sindlev seen wearing beige pants, puffer jacket outside miu miu during paris fashion week   womenswear spring summer 2022 on october 05, 2021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Christian Vierig//Getty Images

絎縫外套和羽絨外套不同的是,傳統的羽絨外套通常是由垂直或水平的車線分隔填充物,但絎縫外套有像是菱形、漩渦狀或鋸齒線的縫線設計。

paris, france   november 20 katie giorgadze katieone wears a pink knitted mohair sweater with feather sleeves from eleonora gottardi, a pink  gray  purple checkered print pattern wool oversized fringed scarf from acne studios, an oversized quilted pink shiny puffer jacket from choux, high waist white latte denim large pants from girlfriend, a vintage white latte smooth leather 5 à 7 hobo handbag from saint laurent, during a street style fashion photo session, on november 20, 2021 in paris, france photo by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Edward Berthelot//Getty Images

很多絎縫外套都帶有美式田園風格,BodePsychic Outlaw 等美國品牌多年來一直在手工製作這些單品,因是手工製做而有些單價較高。而其他品牌,如 SEADÔEN 也同樣追求手工製作,隨著近期的手工製做熱潮而越來越受歡迎,價格也較為親民。

趕快往下看看有哪些品牌推出好看的絎縫外套吧!

Mango 軍綠色絎縫外套

mango belt quilted coat
Mango

各個品牌紛紛跟上這波趨勢,Mango 也不例外,他們的絎縫外套有黑色和軍綠色可供選擇,質感精緻,看起來比實際的價格貴很多。

售價:$4,99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anni 黑色絎縫外套

ganni recycled ripstop quilt coat
Ganni

丹麥品牌在絎縫領域炙手可熱,Ganni 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款外套是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時尚之餘也兼顧環保。

售價:約$10,433

手刀購入

New Look Stone 絎縫長款羽絨外套

new look stone quilted long puffer coat
New Look

Anne Marie 在與 New Look 合作推出的系列服飾中,有三色可供大家選擇,其中軍綠色的數量所剩無幾,喜歡奶油色的不要錯過。

售價:約$2,339

手刀購入

M&S Collection 軍綠色絎縫外套

ms collection  the quilted coat
M&S

M&S 這一季推出的絎縫外套都令人讚不絕口,可以自己繫條腰帶,綁出腰身,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售價:$3,65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nki 芥末黃絎縫廓形外套

monki cares quilted oversize jacket
Monki

Monki 的漩渦狀縫線搭配印花褲裝顯得很可愛,穿上這個組合會讓妳心情愉快一整天。

售價:約$1,947

手刀購入

River Island 黑色絎縫長款外套

black quilted longline coat
River Island

對於全黑主義者,請入手 River Island 這件黑色絎縫長款外套,整個冬天都可以拿來搭配任何休閒裝扮。

售價:$3,151

手刀購入

The North Face 海軍藍 M66 羽絨絎縫外套

the north face women's m66 down jacket
The North Face

擁有一件 The North Face 外套是個奢侈的享受,因為內裏填滿了羽絨,以提供頂級的保暖效果,這款羽絨外套採用經典的剪裁,永不過時。

售價:約7,6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M 米白色長版絎縫外套

hm quilted coat
H&M

最近越來越流行寬大的外套,越大件越好,就像這件大到可以罩住全身的 H&M 奶油色長版絎縫外套。

售價:$2,224

手刀購入

DÔEN Sedona 拼布印花絎縫有機棉外套

dôen sedona patchwork printed quilted organic cotton jacket
NET-A-PORTER

如果妳喜歡鄉村的風格,DÔEN 的是絎縫外套最好的選擇,這款輕薄的棉質外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來當作疊穿的單品。

售價:$16,314

手刀購入

Free People 山河圖案絎縫外套

free people magic mountain puffer jacket
Free People

背後山景圖案和 V 形車線的袖子設計,Free People 正在引領絎縫外套的時尚趨勢。

售價:約$12,16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ieces 黑色短款絎縫外套

pieces quilted cropped jacket in black
Asos

如果妳是走極簡的風格,可以考慮 ASOS 的這件黑色短款絎縫外套,跟黑色貝雷帽是絕配。

特價:$2,024(原價:$2,530)

手刀購入

Pieces 奶油色長版絎縫外套

pieces quilted longline coat in beige
Asos

奶油色外套搭配柔和顏色的配件是一個完美的組合,ASOS 的這件延繩絎縫大衣是妳最好的選擇。

售價:$1,806(原價:$3,010)

手刀購入

AllSaints 中長版正反兩穿衍縫外套

all saints holden 中長版正反兩穿衍縫外套
All Saints

AllSaints 的正反兩穿外套是本季最值得入手的外套之一,它的價格略高一些,奢華之餘又能穿出休閒感,而且是由環保材料製成,愛美同時也愛地球。

售價:$16,900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onsoon Gianna 絎縫外套

monsoon gianna quilted jacket
Very

如果妳喜歡復古可愛的絎縫外套,但又買不起手工製的產品,不妨考慮 Monsoon 這件絎縫夾克,搭配藍色牛仔褲、白色 T-shirt 和勃肯鞋就會很好看。

售價:約$3,299

手刀購入

& Other Stories 米色可拆卸領絎縫外套

other stories quilted removable collar jacket
& Other Stories

這款帶有人造羊毛領的 & Other Stories 外套有夠可愛!很適合搭配牛仔單品。

售價:約$4,145

手刀購入

Bershka 墨綠色絎縫外套

bershka drop hem quilted jacket in khaki
Asos

將這件絎縫外套搭在一件寬鬆毛衣外,再配上一頂毛帽、一條亮色圍巾和手套,完美的秋冬造型就完成了。

售價:$1,743(原價:$2,181)

手刀購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imply Be 駝色長版絎縫外套

simply be adjustable quilted coat
Simply Be

Simply Be 的這種款式賣得很快,但仍有完整的尺碼,喜歡的快下手。

售價:約$2,409

手刀購入

Lululemon 綠色中長版絎縫外套

lululemon insulated quilted long bomber
Lululemon

Lululemon 的這件夾克很時髦,搭配運動套裝或是長褲和靴子就很好看!

售價:約$5,153

手刀購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