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OSMO愛地球!8個永續時尚「環保丹寧」品牌推薦,GAP、Boyish、Reformation...環境友善一定要購入!

愛漂亮的同時也要愛地球!

By and Haruka Thiel(COSMO JP)、Debbie Cheng
cosmo愛地球!8個永續時尚「環保丹寧」品牌推薦!pinterest
levi's、everlane//Instagram

地球只有一個!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永續」生活方式,目的是實現地球自然環境和社會的永續發展,越來越多人開始意識到生態保護的重要性,在個人物品和穿著方面也更重視環保。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幸的是,丹寧類的單品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之一,但對環境的破壞卻是很高。生產一條丹寧褲需要約6800升以上的水,使用後的水含有殺蟲劑和合成染料,會污染飲用水並危害野生動物。

現在COSMO 就要來告訴你在購買牛仔褲時的注意事項、永續性丹寧布的特點,以及8個永續時尚「環保丹寧品牌」推薦!

什麼是永續性丹寧布料?

mending a pair of blue jeans with multicoloured thread, by hand scissors, measuring tape and pin cushion all lie nearby
Angela Auclair//Getty Images

1. 重複使用你擁有的東西

當你厭倦了你原本就有的牛仔褲款式,想要達到永續發展的方法不是直接再買一條全新的牛仔褲,而是將這些褲子進行修復和改造,再繼續穿!

2. 購買二手衣服

在古著店或跳蚤市場上購買丹寧布料的衣物。

3. 購買使用再生材料的產品

那些由再生材料製成的產品,如100%回收的棉花,也是一個環保的選擇。

4. 購買由可永續纖維製成的產品

我們推薦比普通棉花使用更少化學物質和水的「有機棉」,和使用再生纖維以有效利用能源的「萊賽爾(或天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購買永續性丹寧關鍵是什麼?

jeans hanging on a clothesline in the wind
Erik Von Weber//Getty Images

1. 尋找經過認證的產品

與其購買標有「有機」字樣的產品,不如選擇通過 GOTS(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或 OEKO-TEX® 認證的丹寧單品。

2. 選擇生產行為合乎道德的公司

主動選擇那些透明的、對環境以及對其員工和生產者表示關注的公司。

3. 選擇那些捐贈或回收的品牌

有些品牌提供捐贈或回收服務,這還可以給你帶來折扣!

環保丹寧品牌 1:Levi'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vi's 致力於在生產用水量更少、二氧化碳排放更少、同時保持高品質的牛仔布。

看更多款式

環保丹寧品牌 2:GAP

很多永續性的丹寧價格昂貴,但 Gap 販售的永續性丹寧布價格親民,是一班人可以負擔得起的。

Generation Good 系列 由再生材料和有機棉製成,並致力於節約用水,這系列很貼心地擁有多種尺寸,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永續單寧褲。

看更多款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環保丹寧品牌 3:Boyish jeans

來自加州的永續丹寧品牌 Boyish jeans 致力於強調企業的透明度,並在其網站上明確說明了製造過程。

所有產品都是由環保材料製成,如回收材料、OEKO-TEX® 認證材料、再生纖維和通過認證的有機棉,甚至連標籤、吊牌和包裝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看更多款式

環保丹寧品牌 4:Afend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fends 是一個來自澳洲拜倫灣的品牌,他們的牛仔褲由永續性布料製成,如麻和 GOTS 認證的有機棉,設計風格從經典、簡約到流行款都有。

同時Afends 還會將剩餘的布料製作成髮帶...等商品,致力於環保不浪費。

看更多款式

環保丹寧品牌 5:Outerknown

由著名的衝浪者 Kelly Slater(凱利.史萊特)創立的品牌 Outerknown,以休閒舒適風格的為主,所製作的丹寧單品很適合日常穿著。

大多數丹寧布是由有機棉和再生棉製成的,因其材質非常柔軟而著名。

看更多款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環保丹寧品牌 6:Reformation

環保丹寧品牌 Reformation 有這樣一句口號:「赤裸是最永續的方式,而Reformation就是第二。」這個主打永續發展的服裝品牌很受明星們的喜愛。

該品牌丹寧布是由天絲、有機棉和再生棉製成,每季都會推出很多流行款式,帶給你滿滿的時尚感。

看更多款式

環保丹寧品牌 7:Everlan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verlane 是一個主打永續丹寧品牌,款式的設計簡單、不退流行,其中又以高質感的丹寧布和優美的剪裁而聞名,備有多種尺寸和長度可供選擇。

除此之外Everlane的丹寧工廠通過了 LEED(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認證,98%的水可被回收利用,並使用可再生能源,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至 80%。

看更多款式

環保丹寧品牌 8:ABL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