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肉肉女的夏日救星竟然是「連身裙」!遮肉顯瘦的10款連身裙大推薦,這樣穿視覺立刻-5kg!

雖然洋裝看起來一件式很簡單,挑選的技巧卻超重要!挑對款式直接不用減肥了~(笑)

By Eva Lee and Parin Cheng
連身裙pinterest
IG@spooningg / IG@miyayeah

「顯瘦穿搭」的基本要求就是愈簡單愈好,不論是單品的款式或是搭配的層次性,越俐落的設計加上簡單的搭配,能創造的顯瘦效果就會愈好~所以才會說「連身裙」根本是肉肉女孩夏天的救星,只需要一件版型跟剪裁都合適的 One Piece 洋裝,連出門要怎麼搭都不用想太久,套上洋裝、踩上今天想穿的鞋子,直接出門!完全快狠準就能視覺瘦身至少 5 公斤,連減肥都免了!以下推薦給大家針對不同身型的「10 款遮肉顯瘦連身裙」,讓你夏天也能美的大方又有自信 ♥

遮肉連身裙 ❶ 澎袖洋裝➜〖手臂肉救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哪裡有肉遮哪裡就對了!所以當手臂有蝴蝶袖、掰掰袖等鬆軟的小肥肉時,剛好很適合今年的大勢洋裝——澎袖連身裙,不論是泡泡袖、公主袖、氣球袖等等,任何在袖子抓澎設計的洋裝都能藉由蓬鬆的袖子空間讓手臂的肉收在裡頭!

很多全身上下看似很瘦的女孩,事實卻是肌肉量不足、體脂稍高,所以手臂的肉容易看起來鬆鬆軟軟、不夠結實,一到夏天還來不及去健身房補救的話,先不要緊張,用蓬鬆袖子就能把它遮起來囉~

售價約NT$4,816

售價約NT$4,816

立刻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遮肉連身裙 ❷ 一字領洋裝 ➜〖手臂肉救星〗

一字領的露肩洋裝比起澎袖款式更能放大優點、減少缺點,露出身體最瘦的鎖骨及肩膀部分,而袖子剛好卡位在手臂比較肉的地方,如此一來全身看起來就會比露出手臂骨感很多!

售價約NT$14,700

售價約NT$14,700

除了常見的一字領洋裝材質,其實針織款加上荷葉邊設計的一字領連身裙也能創造出錯視的感覺,大家可以想說不對啊!針織跟荷葉邊不是有放大的效果嗎?但其實這樣的放大剛好可以讓大家分散手臂的肉,反而有出乎意料的顯瘦效果呢~

遮肉連身裙 ❸ 寬肩帶洋裝 ➜〖厚背救星〗

無論是豐滿或纖細的身材,常常因為低頭滑手機或是長期姿勢不良而造成駝背,加上沒有鍛鍊到後背肌肉,又穿錯內衣而產生「溢出背肉」的狀況,其實建議這樣的「厚背」身材不要把後背全部遮起來,這樣反而會因為加上衣服布料看起來虎背熊腰,還不如選擇能適度修飾肥肉區域,卻能露出肩胛骨的寬肩帶洋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售價約NT$7,620

售價約NT$7,620

遮肉連身裙 ❹ 方領宮廷袖洋裝 ➜〖厚背救星〗

連身裙
IG@stylenanda_korea

除了寬肩帶的連身裙之外,有同樣修飾厚背贅肉效果的洋裝款式也可以是方領的宮廷袖洋裝,但記得要是前後都是方領才能呈現出想要的效果,加上宮廷袖讓肩峰往天空延伸,而讓背部的壯感能稍微被平衡,也是一種視覺分散注意力的小技巧~

售價約NT$3,271

售價約NT$3,271

不過穿這樣的露背洋裝,建議還是要抬頭挺胸、肩膀往後轉,才能讓比較瘦的肩胛骨明顯一點點,才能有顯瘦的感覺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遮肉連身裙 ❺ 細肩帶洋裝 ➜ 〖大胸救星〗

胸部有肉的時候,其他比較瘦的部分就要盡量露出來,所以先不要穿那些高領又不顯腰身的單品,這樣整個人反而會太臃腫,原則就是露出鎖骨及肩膀的低領口款式,然後比起寬肩帶的款式,細肩帶的連身裙會顯瘦更多!

售價NT$5,694

售價NT$5,694

遮肉連身裙 ❻ V 領澎袖洋裝➜〖大胸救星〗

其實很多胸部比較大的女生還會有手臂肉的困擾,只要把剛剛適用於粗手臂的澎袖結合大胸部能穿的低領口兩個設計就對了!這兩種特質都兼具的連身裙款式就是 V 領澎袖洋裝,深 V 讓脖子的線條無限延伸至胸口,加上修飾手臂的澎袖,還能有點收腰顯腰身的細節,真的是最完美的選擇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售價NT$3,271

售價NT$3,271

遮肉連身裙 ❼ A 字傘型洋裝 ➜〖小腹救星〗

小腹微凸的蘋果型身材首要的目標就是先把肚子遮起來,但不是光遮就能辦到,如果是緊身的款式的話,怎麼遮都是白遮,還可能會有「孕味」!這時候就是要一件硬挺然後傘狀的 A 字連身短裙,讓比較瘦的四肢露出來,然後把沒自信的地方先藏起來!

想要飄逸的傘狀裙也不是不行,像是這款腰線拉高然後下襬拉澎鬆散的裙襬也可行,布料貼合比較瘦的上身,並且把腰線上移讓腹部順勢被隱藏,然後配上長筒靴子,就會有一種又高又瘦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遮肉連身裙 ❽ 裙擺裝飾洋裝 ➜〖粗腿救星〗

除了在裙型上下功夫,其實在裙襬上放上複雜一點的元素也是一種分散注意力的顯瘦方式!荷葉邊、魚尾、流蘇細節或是多層次的蛋糕裙擺都是可以選擇的款式喔!把注意力從腿部往上移,裙襬也能達到修飾大腿的效果。

售價NT$3,877

售價NT$3,877

遮肉連身裙 ❾ V 領收腰傘狀洋裝 ➜〖粗腿救星〗

其實寬臀的梨形身材可能又包括大腿比較肉的問題,這時候除了腰線收緊、下擺散開的傘形連身裙之外,可以加上收腰且 V 領的細節要求,這樣的洋裝可以收斂下半身比較腫的缺點,讓細腰以下的胖胖腿都是裙型寬的錯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售價NT$3,877

售價NT$3,877

遮肉連身裙 ❿ 開衩長洋裝(繫腰帶) ➜〖粗腿救星〗

不是只有把腿全部露出來才是性感,有時候穿有開衩的長裙若有似無的露出絕對領域,才是真厲害!而這樣的小巧思剛好可以與寬臀粗大腿的顯瘦技巧結合在一起,為了修飾腿型,你可能會挑選一件傘狀的長洋裝,單穿的話可能有點沒精神、修飾效果也不算完美,一旦加上皮帶及開衩的小細節後,瞬間凸顯腰線又露出比較細的小腿及 1/3 的膝蓋大腿部分,直接從大媽變女神,顯瘦又顯高!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