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瑪莉歐公主、芭比與肯尼...25套「超有梗」的萬聖節情侶裝靈感奉上!角色扮演完情趣也來了♥

萬聖節的情侶裝扮靈感都在這~

By Eva Lee and Alexandra Chang
瑪莉歐公主、毛怪與阿布25套「超有梗」的萬聖節情侶裝靈感奉上!角色扮演完情趣也來了♥pinterest
IG@beyonce / IG@goldminevintage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快要到了!(10月31日),你還沒有想好今年要做什麼打扮參加萬聖節派對嗎? 不妨試試和另一半穿上情侶裝,一起變裝成經典電影主角、卡通人物、或是美劇角色,閃瞎那些單身狗吧!也可以趁機增進彼此之間的愛火呦~♥

1.《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跟阿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淡藍色運動服加上紫色點點,並裝上頭上的角就可以變成《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了!另一位只要穿上Oversize粉色T恤,搭配上同色系的legging和中筒襪,就是可愛的小阿布啦!

2.《動物方程式》的茱蒂跟尼克

要化身茱蒂警官很簡單,只要一件藍色襯衫外搭運動內衣跟一個假警徽,搭上牛仔褲,就跟劇中的穿著一樣了。狐狸尼克則更簡單了!一件墨綠色的襯衫搭配卡其長褲再穿個布鞋,搞定!

3.《小熊維尼》的維尼跟屹耳

如果你怕麻煩可以直接租整套!但自己DIY也是可以的~要變成驢子屹耳可以用藍色帽T裝上耳朵跟嘴巴等,小熊維尼則上身穿一件短版紅色背心、下身穿卡其長褲,搭上造型熊帽,絕對適合懶人情侶變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哈利波特與金探子

身為哈利波特狂粉怎麼可以錯過這個可以光明正大打扮成他的機會呢~這時你去環球影城狂掃的紀念品就可以直接拿出來搭配了😂自己也可以打扮成金探子,穿上衣身金光閃閃的洋裝,更用心一點的揹上ㄧ對翅膀,就能暗示大家妳是另一半最想要的人!

5.阿達一族

有什麼比經典電影阿達一族中超 Creepy 的男女主角更適合萬聖節氣氛的!重點是造型真的不是很難完成,黑色西裝、黑色洋裝,畫上幾撇鬍子跟煙燻濃妝,重點是放上那隻假手!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這個裝扮是非常簡單又可愛的,人氣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裡艾瑪史東的黃色雞尾酒洋裝搭配雷恩葛斯林的襯衫西裝褲,這麼簡單又浪漫的變裝造型,超適合懶人情侶檔!

7.整型醫生與病人

醫生和護士裝扮是萬年不衰的經典打扮之一,但要如何跳脫出以往既定的無聊模式呢?這次不妨打扮成''正在進行整型手術中''的醫生與病人吧!在服裝上噴點假血漿,然後假裝正在幫另一半換臉跟隆胸...營造可怕的感覺吧!

8.星冰樂跟咖啡師

星巴克的咖啡愛好者們,這個組合你們一定要試試!只要簡單的咖啡色洋裝和綠色圍裙,貼上星巴克的品牌標誌,並利用白色圍巾和棉花打造泡沫感,一杯星冰樂配上咖啡師的星巴克情侶Look就達成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尋找威利 Where's Wally?

打造這個Look,你們只要穿紅白色橫條紋長袖上衣和帽子,還有亮眼的藍綠色褲子或短裙,接著黏TT一整晚,你們就是最有創意的恩愛情侶檔!

11.皮卡丘和小智

你就是他的神奇寶貝!這套情侶裝對男生來說其實蠻簡單,一頂帽子跟寶貝球道具就擺平,女生的話不妨就穿件鮮黃色背心,配上黃色高筒襪,重點是頭上的皮卡丘耳朵!一定不能少!

12.超級瑪利歐兄弟

用簡單的紅色和綠色吊帶褲內搭白色上衣,搭配紅綠色鴨舌帽還有鬍子,就是超級瑪利歐兄弟啦!有夠簡單吧!(別忘了帽子上的英文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小紅帽與大野狼

說服你的男友打扮成大野狼的樣子,或者金鋼狼也可以啦!戴上一口假尖牙,然後配上格紋襯衫牛仔褲就OK!妳就可以裝扮成可愛的小紅帽囉~

14.小天使 VS 小惡魔

「小天使 VS 小惡魔」是最經典的萬聖節情侶Look之一,如果懶得DIY的話,直接去買現成品或是去租都有,而且風格可以自己調整,你們可以一起走性感路線或者優雅路線。

15.經典電影《火爆浪子》的珊迪跟丹尼

要完成這個復古造型,可以雙方都穿全黑,絕不可少的就是珊迪的大捲髮和紅唇以及丹尼往後梳的油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air, Hairstyle, Beauty, Forehead, Blond, Selfie, Cool, Smile, Photography, Black hair,
Getty Images

16.米奇與米妮

只要繽紛的迷彩花朵罩衫,加上頭帶和不羈的髮型,還有一堆皮革配件或是項鍊,搭配流蘇背心,你們就是最酷的嬉皮情侶檔!

17.《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哈哈哈哈哈沒有比這個更棒更偷懶更天才的萬聖節變裝IDEA了!要成為安娜的角色非常容易,戴上一頭棕色假髮,穿得美美的出現就好了!但格雷就要付出比較多心思在細節上,例如領帶、手錶還有一套體面的西裝!才能完美變身霸道總裁!而且這個裝扮超有情趣,派對結束後直接玩起角色扮演然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8.《權利遊戲》的龍后跟卓戈卡奧

Fashion, Facial hair, Abdomen, Long hair, Human, Muscle, Chest, Blond, Costume, Beard,
@Carlibel//Instagram

如果剛好你們的身材都不錯,不妨試試這對《權利遊戲》的情侶裝扮吧~

19.超人和路易絲

電影《超人》這個變裝梗永遠完不膩啊!叫你的另一半梳個油頭換上西裝,然後裡面穿上SUPERMAN的LOGO T恤,故意露出一小部分,女生則是輕鬆穿著正式的套裝,掛上記者識別證,扮成他的愛人-記者路易絲蓮恩,又帥又美的去跑趴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