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穿上立刻變高級!今年秋冬最火流行色「高級駝」女人要這樣搭最好看

今年秋冬就流行高級駝色!怎麼穿都氣場爆棚啊~

By Eva Lee and Tina Liu
Clothing, Outerwear, Fashion, Coat, Fashion model, Jacket, Overcoat, Beige, Blazer, Fashion design,
@common_unique_shop / @_mmiing//Instagram

10月初秋天氣轉涼,冬天的腳步也跟著逼進,我們之前為大家整理了今年秋冬的10大流行關鍵,包括格紋、動物紋、皮革...等等,其中的一個趨勢重點,就是「高級駝色系」(70s BROWN)。柔和的駝色不論是內搭或者外穿都能散發出優雅質感,更能把個人品味拉高好幾個層次,駝色這種超百搭的大地色系更是時尚人士們的最愛,既是流行色又是怎麼搭都不會錯的選擇,絕對妳是今年秋冬不或缺的DRESS CODE。現在就把高級駝色系可以嘗試的六種STYLE通通記下來!

1. 駝色針織外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單薄的針織單品一直以來都帶著秋天的溫柔氣息,遇上暖暖的駝色後,柔美的氣質真的瀰漫整條大街啊!針織駝色外套內搭黑色系,再配上ㄧ雙短靴,給人簡單舒服的質感。

駝色就算是多層次的搭配也不會顯得厚重,沉穩、優雅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級駝色的魅力!

即使全身都是以不同深淺程度的駝色搭配也不會顯得奇怪,是非常百搭的色系選擇,難怪時尚迷們愛不釋手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駝色針織連身裙

這種楓葉駝色的針織連身裙也是這一季的主打流行,搭配一雙牛津皮鞋就超好看!

除了連身裙,駝色長裙也是不錯的搭配選擇!推薦可以和較硬挺材質的上衣做搭配,提升造體的造型感,針織長裙更能修飾身材曲線,讓妳看起來更纖細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駝色毛衣

秋冬最熱賣的非毛衣莫屬!簡單的駝色毛衣搭配單寧牛仔褲,達成隨意感的簡約時尚。

不只穿在身上,毛衣當單品披在身上也襯托出滿滿的隨性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淺奶駝色毛衣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色系,帶點奶茶感的風格真的太溫柔了!

4. 駝色大衣

始終是萬年不敗經典款的駝色大衣,不論是高、矮都一定能襯托出修長的身形,重點是怎麼穿,怎麼有型!只要一件就夠你度過一整個秋冬,如果妳今年只打算入手一件駝色系單品,買件駝色大衣準沒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駝色風衣

不讓長風衣專美於前,今年秋冬短版風衣也非常流行,加上背後的造型設計,保證路人詢問度破表!

中性的帥氣女孩一定要有一件駝色長風衣,搭配皮革短裙優雅又迷人。

駝色長風衣內搭白色高領上衣,下身搭配高腰寬褲,不誇張,讓妳看起來瞬間抽高10公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駝色風衣和動物紋的混搭也可以詮釋的很完美啊~~

6. 駝色西裝

辦公室女孩們快看過來!總是單一的黑白色系西裝,在秋天的時候若是換上一套駝色系套裝,不只優雅迷人,也包準你成為辦公室最受人矚目的氣質美女。

秋冬霸主駝色,要是加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格紋元素,既帥氣又優雅的風格也讓整個人氣質滿分,真的超級燒荷包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駝色高腰寬褲

對有粗腿困擾的女孩來說,寬褲絕對是顯瘦到不行的穿搭,擁有一條駝色寬褲絕對是秋季最聰明又百搭的選擇!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