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文迪Mandy專欄】夏日女孩衣櫥一定要有的美波Bikini

今年夏天就穿上WAVE SHINE成為焦點吧!

By Debbie Shen
Bikini, People on beach, Clothing, Swimwear, Swimsuit top, Fun, Vacation, Undergarment, Swimsuit bottom, Summer,
文迪MANDY

盛夏時節,大家都會去海邊戲水曬太陽,想在海邊曬得均勻穿的亮眼,Angel文迪要來告訴大家:自從認識WAVE SHINE,穿上它們一體成型集中托高的美波BIKINI,讓許多朋友們驚呼連連稱讚身材得變超好。這次就要來跟Angel們分享在戶外日曬及戲水裡也能自然呈現好身材,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Bikini就非常重要喔!

第一 : 布料柔軟、穿脫方便

Bikini, Clothing, Swimsuit top, Swimwear, Swimsuit bottom, Undergarment, Navel, Beauty, Lingerie, Model,
文迪MANDY

夏天常常一到海邊都會泡在水裡待上一整天,因此選擇BIKINI的材質就非常的重要,WAVE SHINE的BIKINI是用萊卡布料作的,布料本身耐曬耐用,而且若是到泳池游泳也耐氯唷!穿上這麼好布料的BIKINI,長時間下來,肌膚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舒服。也偷偷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想要擁有均勻的小麥肌,BIKINI穿脫也很重要,WAVE SHINE的肩帶抽繩一拉超好解開,讓我可以隨時享受陽光、安心曬,不必擔心曬出BIKINI線,真的是深得我心。不過建議如果要下水的話,要再多綁一個結固定比較不會走光。

第二 : 集中托高

Bikini, Swimwear, People on beach, Swimsuit bottom, Clothing, Swimsuit top, Undergarment, Lingerie, Vacation, Summer,
文迪MANDY

穿上BIKINI就是大家爭奇鬥艷的時候,女孩們都竭盡所能想要穿出好身材,這時候要大大推薦WAVE SHINE的BIKINI,因為它獨有的專利罩杯設計,除了能夠完整包覆之外,更重要的是還會拖高集中,讓我罩杯偷偷升級UP!UP!穿上它,不僅自信心大增,桃花也躲躲開了呢。

還有一點很特別是BIKINI的獨家專利胸墊,藉由孔洞層設計可以有效加速排水,不會因為下水讓內衣變重而移位,隨時都可以維持美美的女神姿態。

第三 : 色彩鮮亮、正夏流行

Bikini, Clothing, Swimwear, Swimsuit top, Swimsuit bottom, Lingerie, Undergarment, Navel, Beauty, Sombrero,
文迪MANDY

BIKINI大家都喜歡選擇顏色鮮豔或是以熱帶雨林為主的款式,WAVE SHIE在BIKINI的款式選擇上也非常的多,愛美的Angel們趕快手刀入手吧。穿上WAVE SHINE成為波神,一起閃耀今夏吧。

看更多款式介紹來這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潮流穿搭

a woman posing for a picture

春日約會提案!心動率超高的「釣系約會穿搭」解析,依不同約會行程最佳約會穿搭示範,讓他的視線離不開你

a group of women posing for a picture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穿搭Look,Dior、Chanel每套都氣場十足!

a group of people walking

跟著時尚博主學穿搭!matchy-matchy「親子裝」,好有愛又時髦!

輕奢珠寶品牌

值得你認識的34個高CP值珠寶品牌,小資族也能輕鬆入手!凱特王妃、碧昂絲...等名人都超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