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貧奶妹來說,Bra可以變成妳生活中的一個夢魘!!!從一直狂掉的肩帶、咪咪跟胸罩之間的"大峽谷"到永遠都無法找到對的size或是適合的類型,種種的糾結柯夢都懂!!!別擔心,這次來了3個專攻"小胸部"的英國Bra專家要來拯救妳啦!!

確認好妳的Size很重要

妳可能一直覺得自己是34A但是妳可能會發現妳更像是30C! 專家蘇珊潘蘭Suzanne Pentland建議妳可以每6個月就去確認一次咪咪的Size沒有改變!因為減肥,壓力,賀爾蒙或是運動都可能會改變妳的胸型,所以定期的測量是有好處的!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Fashion model, Beauty, Chest, Long hair, Shelf, Model, pinterest

不要被店裡的 bra 限制

說真的,如果妳的上圍真的很嬌小,很多的胸罩專賣店可能都不會有妳的尺寸但是這也不代表妳要被店裡提供的胸罩侷限住!因為總是會有店會專門賣Size比較迷你的bra,多找幾間試試吧!沒有一件事比穿合身的bra還要更舒服的事了!

胸部跟胸罩之間一直有溝嗎?

換換別種胸罩吧!通常會發生這種狀況的情況不是妳的胸罩買太大,就是妳的咪咪太小。蘇珊建議如果是買加墊的胸罩也要注意適不適合妳的胸型!

Clothing, Lip, Hairstyle, Plaid, Shoulder, Tartan, Textile, Brassiere, Chest, Pattern, pinterest

沒找到完美包覆妳的胸罩前絕對不要放棄

革命都沒那麼容易成功了,那妳也不要輕易放棄!還沒找到適合妳的胸罩嗎?那就一直找,一直找,找到妳滿意的為止!多試試不同類型的Bra是一種好方法,因為也許妳現在穿的類型是很適合沒錯,但是另一種也許更好也不一定!

胸罩邊邊的塑膠或是金屬箔條可以更支撐妳的咪咪

這個小邊條的可以把妳的旁邊的副乳集中在中間,而且也可以維持胸罩的形狀。

想要有點溝但是又不想要穿集中托高的內衣嗎?

那就用化妝吧!用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蜜粉或是古銅色的粉底在妳的胸部上打一些陰影吧!

肩帶一直掉嗎?

那就買那種有可調式肩帶的胸罩吧!蘇珊建議說肩帶在只能塞兩指的狀況下是最適合!如果它隨時都能被妳甩掉的話,那就是太鬆了!另一個專家阿娜德建議第一步就是把肩帶往脖子內調整,這麼一來也可以減少肩帶滑落的可能。

也可以試試挖背的內衣

如果妳的肩膀比較小,那也可以試試挖背的內衣,或是T字背的那種內衣!這麼一來肩帶就比較不容易掉!如果沒有挖背的內衣,妳可以用一個迴紋針,穿過肩帶背後就可以把它瞬間變成挖背啦!

Clothing, Hair,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Sportswear, Chest, Joint, Active tank, Elbow, pinterest

即使上圍小,妳還是需要運動內衣

當妳運動的時候,最好還是換上運動內衣因為這樣胸部才可以得到足夠的支撐!根據聖瑪麗大學St. Mary's UniversityDr. Nicola Brown教授的研究指出,比起沒有穿運動內衣,有穿的話可以讓一個A cup尺寸的胸部減少百分之53的移動。

害怕下垂的話可以試試一些專用乳霜

如果妳只想要好好照顧妳的咪咪,一些乳霜可能是個不錯主意。推薦妳使用波爾的椰子油乳液 Palmer's Cocoa Butter All Over Body Firming Lotion,雖然它無法保證會讓妳增加一個Cup,但是它可以讓妳的咪咪更緊實,讓妳的溝溝更光滑明亮囉!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