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Nick周湯豪現場DJ秀的人,絕對會被他強大的氣場給震住,他真的非常會炒氣氛,他的音樂和強烈的旋律,會讓你不自覺得興奮、雀躍,音樂確實能感動人的心,Nick周湯豪的音樂就像威力強大了流感病毒,感染力十足,「我是靠Sense而生的人」,簡單的一句話說明一切。

Nick周湯豪的「Sense」不是只在他的工作上,私下的他同樣有「Sense」。追求完美是他血液中的DNA,你可以說他是吹毛求疵,但他其實只是想認真、開心地享受生活,「隨便」這兩個字不會出現在他的字典裡,我想這對他未來的另一半來說,是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 我愛吃,不一定要貴,但一定要好吃

說到愛吃的食物,Nick周湯豪的眼睛在發光,最愛吃的食物是火鍋,他馬上和Cosmo Angel說出了一串火鍋店的名字,果然是行家!而不同於一般男生對甜點興趣缺缺,Nick周湯豪是個甜點控,這和他酷酷又帥氣的外表確實有點不搭,「胖了10公斤,最近只能少碰甜點了!」這話聽起來有種淡淡的哀傷,畢竟是個公眾人物,為了出來見人,也只能妥協了。

「我喜歡吃,應該是說我喜歡吃好吃的東西」Nick周湯豪對吃有著強烈的堅持,就好像要辦活動提前準備好企劃書一樣,會一一列出餐廳名單,如果沒有好吃的那寧可不吃。面對美食也常讓他陷入兩難,「我有選擇障礙症!」這樣難道不會給身邊的人很大壓力嗎?Nick周湯豪靦腆地笑,「吃東西就應該要開心享受!」在工作的時候Nick周湯豪用「機車」來形容自己,這樣講究細節、追求完美的個性,在私底下讓他顯得有稜有角,隨隨便便地過日子不是他的作風,心思細膩的他懂得享受生活,品嘗美食也是他釋放壓力的方式,面對強烈自我要求的工作狀態,這是他犒賞自己的途徑,好讓他有力氣再次面對工作,而工作與生活也因為美食獲得平衡,所以要形容他難搞嗎?這對他來說不公平,他的朋友都明白,跟著他就有好吃的,而且會很開心。

Knee, Animation, Lap, Figurine, Graphics, Fictional character, Leather, pinterest
柯夢波丹
  • 如果能躺著吃冰淇淋,誰會想要到健身房運動

帥氣的Nick周湯豪私下生活非常簡單,盡可能讓自己開心是他的人生宗旨,他不是一個跟風的人,面對大家追求健身、肌肉的風潮,他就是無法跟隨,「我喜歡跑步、打球、流汗的感覺,但如果能躺著吃冰淇淋,誰會想要到健身房運動?」運動對Nick周湯豪來說是釋放壓力的消遣,也是他身為公眾人物,需要管理身材的必要事務,他不追求六塊肌肉的完美身材,但即使沒有鮮肉的誘人胴體,他仍然魅力十足,他的音樂和態度就是他最大的魅力。

Sitting, Yellow, Joint, Furniture, Fun, Leg, Photography, Outerwear, Stock photography, Comfort, pinterest
柯夢波丹
  • 如果我不爽你,我一定會和你說

身為音樂人,需要有態度,Nick周湯豪的態度堅定而細膩,他的個性直率自然,面對排山倒海的負面評論,選擇坦然接受,他給人年少輕狂的印象,但這並不代表他是個任性無理的人,「如果我不爽你,我一定會和你說」,不是為了吵架而說,而是為了說清楚而說。他對於每件事情精打細算,為了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但那樣的精打細算並沒有抹掉他的個性,直率的態度讓他更迷人,他的音樂作品就已經說明了一切,無須多言。

PhotographerCHOU MOIn-House Photographer/林子毅;STYLINGKathy HsuMAKEUP/阿鳳;HAIRIVENFASHION/紅唇圖案Tby Vivienne Westwood、黃色夾克by Brooks Brothers、紅黑色蘇格蘭紋長褲by Valentino、黑色飾紅邊皮靴by Christine LouboutinJuste un Clou系列玫瑰金手環(大型款)Love系列玫瑰金戒指、Juste un Clou系列玫瑰金戒指All by Cart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