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封面之星》karencici

25歲的Karencici,以獨特的嗓音加上靈活的聲線運用,將Hip pop、R&B音樂詮釋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加上極具渲染力的創作實力,年紀輕輕便獲得金曲評審青睞,去年以《99% Angel》專輯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兩項大獎,是歌壇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

而我對Karencici的印象,仍停留在去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那個身材高挑纖細、膚色健康明亮,身穿一襲毛茛花黃露背小禮服的酷女孩。她腳步輕盈地走在紅毯上,散發一股渾然天成的明星氣質,好似一顆暖澄澄的小太陽,光芒四射、耀眼奪目。

《cosmo封面之星》

年輕,儘管隨心所欲

摩羯座的Karencici個性直率、講話也幾乎不拐彎,問她怎麼維持完美身材走紅毯,「我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我很懶惰,也不太愛運動,偶爾吃太多時會減少醣類攝取,就不會變胖,畢竟我的年齡代謝還算快。」沒錯,年輕就是本錢,只要身體健康、舒心自在,理所當然地有隨心所欲的本事。我想這也是為什麼Karencici深受年輕世代崇拜的原因,無論由內到外,她非常坦然地做自己。

黑色連帽洋裝 versace

個性非黑即白,從小就非常愛美

Karencici笑著說,「我覺得一個人能找到自己舒服的方式最重要,不用去管別人的眼光是什麼,畢竟每個人的步調都不一樣。」像是在她16歲時,就比許多同齡女孩提早開始接觸化妝。「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化妝品是M.A.C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當時只要畫上它,就讓我覺得肌膚變得很好,也更有自信!」直到現在,她仍然是M.A.C的超級愛用者,拍攝當天,Karencici也特別欽點選用M.A.C全新推出的超持妝無瑕底妝點點筆,擁有專利智慧親膚控油粉體,優秀的控油力讓她一整天拍攝工作下來仍維持完美的巨星妝容,「我很喜歡這支點點筆,只要點一點再輕拍,一分鐘就能搞定底妝!而且微霧面的妝感超高級!」

除了粉底之外,Karencici也透露,私下出門一定要帶一支M.A.C的超鎖吻霧感唇釉才安心。她最愛不釋手的色號是#67 Meticulous調情咖,帶有棕色調的肉桂玫瑰紅一抹超性感,也很襯Karencici的膚色。「不用工作的時候,我要嘛就一整天素顏宅在家裡追劇,但只要出門,就算在附近逛個超市也一定會畫全妝,連假睫毛、甲片都會貼得好好的。」M.A.C的彩妝對她來說,早已是代表自我風格的標配,如此非黑即白、反差萌的愛美堅持也讓人印象深刻。未來她也想嘗試更多藝術感的妝容風格,更不排斥剪去一頭長髮改變造型。

誰說華語音樂市場低迷?Karencici從韓國紅回台灣,再飛向巴黎、走出國際,憑著天賦異稟的才華、獨樹一格的美貌與不設限的靈魂,開啟了屬於自己的新時代篇章。

《cosmo封面之星》karencici

CONTENT DIRECTOR:Mia Shen

PHOTO:Hazel Chiu

MAKEUP:Chloe C @mfbb

HAIRSTYLE: 蔡百謹

STYLING:Kathy Hsu

TEXT:Tchata Lu

CLOTHING:Versace

BEAUTY: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