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還魂》李宰旭你不可不知的11件事!認愛aespa Karina、被譽為玄彬接班人,擁有「老顏」實際上卻超年輕!

才出道3年就變男主角,厲害!

By Allie Hsieh and JOLIE
netflix《還魂》
jxxvvxxk/ig、Netflix

你還記得喜歡上李宰旭的第一天嗎?許多網友都會說是《偶然發現的一天》,他在裏頭飾演「外強內柔」「有愛說不出口」的傲嬌男二白經,叫大批劇粉淪陷在「白女婿」的魅力之中,簡直跟男主角路雲受歡迎的程度不相上下,甚至讓他榮獲2019年MBC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而當年的他也不過才21歲,居然就已經成為以實力打底的MZ世代男神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但更叫人驚訝的是,李宰旭只不過演了4部戲,馬上就在第5部《Do Do Sol Sol La La Sol》竄升成第一男主角,這速度快到令人咋舌,更別提目前正在播出的《還魂》了,這可是《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與《主君的太陽》、《德魯納酒店》的知名編劇洪氏姊妹,一起相中他演出的人生角色。

即使是跟鬼靈精怪的庭沼珉對戲,也絲毫不遜色,不禁讓人佩服李宰旭的功力,但大家要是知道他是怎麼成為演員?而且如何手到擒來的話,肯定更會讚嘆聲連連〜〜

>>《還魂》庭沼珉、李宰旭「師徒loveline」好絕!她瘋到「給他下毒」,他心疼到救她無數次……

>>《還魂》3男搶1女大戰即將展開!庭沼珉左黏李宰旭、右勾黃旼炫、再哄申承浩開心,散發最強魅惑吸引力

#神奇的出道經歷

jxxvvxxk
jxxvvxxk//Instagram

你可能萬萬想不到,李宰旭才出道4年而已,卻已經主演和客串9部劇、1部電影了,作品多到令許多新生代男演員羨慕,但想當初,他也只不過是在剛考上中央大學戲劇系時,在偶然間瞧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有徵選會就去參加,結果在根本沒什麼準備的狀況下試鏡,竟然一試中的,成功獲得飾演西班牙留學生Marco的機會,然後馬上就辦了休學正式出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他在拍攝的時候,還憑藉精湛的演技被男主角玄彬賞識,邀請他簽約自己的經紀公司VAST娛樂,成了同門師兄弟,雖說李宰旭現在已經離開該公司,但這也可以看得出來,他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實力。

再加上他剛出道演出的《阿爾罕》、《請輸入檢索詞WWW》、《偶一天》全都大紅,在在都令人好奇,他是怎麼讓導演選上他的?結果他說:「我並非自己選戲,而是在導演面前努力爭取角色,至於如何呈現,基於演員營業機密,我不能說。」

#除了演員沒想過做其他職業

李宰旭受訪時曾表示,自己讀書時十分平凡,直到高二才發現對表演有興趣,於是開始找相關書籍來讀,還報名了表演補習班,之後終於成功考進中央大學戲劇系,並且越來越愛上「演員」這個職業,他認為從事表演可以帶動自己,作為演員還可以看到自己許多不同面貌,因此毅然決然走上這條路,也因為他的態度如此堅定,難怪會在試鏡《阿爾罕》成功之後,立馬休學出道不後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他也透露,自己除了演員之外,從沒想過做其他職業,對演戲的熱愛可見一班。無怪乎,他從出道到現在,作品真是一部接一部沒休息過的,2018年,出演奇幻愛情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19年,主演職場愛情劇《請輸入搜索詞WWW》,同年出演戰爭片《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同年,憑藉校園奇幻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爆紅。

2020年,演出治癒愛情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2021年,出演都市情感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同年主演《Do Do Sol Sol La La Sol》正式成為男一;2022年,主演奇幻仙俠愛情劇《還魂》。

#天生的表演者

前面提到李宰旭在高二時發現自己對表演的熱愛,獨自買書鑽研、學習表演技巧之外,他也去學習現代舞和唱歌。入學考時因為李宰旭精湛的演技讓他獲得超高評價,同時獲得韓國五間名校的賞識!包括中央大學、世宗大學、東國大學、慶熙大學、首爾藝術大學,根本就是表演界資優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獲封為「老顏小鮮肉」演員

就不知道年紀輕輕的李宰旭,能夠獲得這麼多演出機會,是不是跟他介於少年感與男人之間的fu有關?因為他的外貌長得比較成熟,一出道就被不少人以為他的年紀至少25+,但實際上他是1998年出生,當大家知道他的實際年齡之後,大多都會驚呼連連,想當初他跟朴敏英一起演出《天氣好的話》時,對方還認為他跟自己差不多年紀咧,難怪韓國媒體會封他為「長得很著急的演員」了。

但也因為如此,李宰旭的可塑性超強,無論是演出高中生或者成熟的型男,都不成問題。比如在《阿爾罕》中,他飾演的是一個22歲的留學生,而在電影《長沙裡:被遺忘的英雄們》,則飾演17歲的軍人,至於讓他爆紅的《偶一天》,則是個18歲高中生。

接著在《天氣好的話》,他居然又可以演出28歲的公務員,也完全不扭捏。而他在出道的第二部戲《WWW》中,更演出年紀最成熟的30歲薛智煥,還跟李多熙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真是什麼年齡層都難不倒他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私下是愛笑大男孩

李宰旭戲中雖然看起來成熟、經常緊皺眉頭、有點憂鬱,但戲外其實是個愛笑、平易近人、愛搔頭、一害羞就會遮住臉的大男孩,那種「反差萌」真的超可愛!難怪他能擄獲姐姐粉李多熙的喜愛,而且兩人在拍攝《WWW》時,李宰旭的手機鎖屏照片,還是兩人的合照喔,這讓李多熙怎麼不會對他照顧有加呢。

當然,還要加上一小丟丟MZ世代小臭屁,當被問到越來越多粉絲喜歡上他的理由時,李宰旭自戀地說:「我的魅力很深邃,一旦深陷就再也出不來了,請大家千萬要小心。而且是非常深邃哦,大概有這麼深吧(比劃),只穿救生衣是不行的,差不多要準備救生艇才行。」哈哈哈。

#被譽為玄彬接班人

李宰旭出道後,立刻就被玄彬相中成為其旗下藝人,甚至被韓國媒體譽為是玄彬接班人!接著李宰旭也演出《請輸入檢索詞WWW》、《偶然發現的一天》兩部代表作品,實在太厲害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朴志訓竟是大學同學

實在想不到,李宰旭和男團Wanna One的「可愛擔當」成員朴志訓,居然是大學同學ㄟ!兩人同樣都是中央大學戲劇系的學生,入學儀式就坐在前後邊。雖然李宰旭比朴志訓大一歲(李有重考大學一年),但卻是同年級的同學,難怪兩人演戲都很到位。只不過,李宰旭早早就休學了,或許兩人的認識,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多吧。

#與安孝燮是好友關係

他跟安孝燮會湊在一塊兒,也令人好奇,因為兩人根本沒有一起拍過戲,但在安孝燮拍攝《紅天機》的時候,李宰旭竟突然送了一輛咖啡車到現場為他應援,這下大家才知道兩人交情匪淺。

有知情的粉絲透露,由於李宰旭和安孝燮有一個共同的好友,那就是SF9成員兼演員路雲,所以三人成為好友。而安孝燮在一次採訪中也提到,自己和路雲經常私下見面,一起探討演技,而路雲後來也會把好兄弟李宰旭一起拉進來,久而久之,三個大長腿就經常碰頭了,真是應了「帥哥的朋友還是帥哥」這句話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理想型必須「可愛又陽光」

越發受人注目的李宰旭,感情生活不免會被問到,他曾經透露心目中的理想型對象:「我比較喜歡可愛類型的,可以帶給我很好影響的人,並且熱愛自己的工作!」

不過,韓網之前出現過一張「瑞草高中匿名學生的留言」(李宰旭瑞草高中畢業),內容是女同學對他的小埋怨,這位女同學寫道:「請告訴高一的李宰旭,不要老想著交女友(不要總換女友)…請轉告他,讓他再等等!」哈哈哈,感覺李宰旭相當有自信,所以才能女朋友一個接一個吧,單眼皮男生果然有魅力喔。

#超愛下廚還是大食怪!

總是緊皺眉頭的李宰旭私底下爽朗愛笑,與《偶然發現的一天》的白經截然不同,反轉性格超萌!此外,李宰旭偶像為白種元主廚,是個非常熱愛下廚的人,別看他瘦瘦高高的,李宰旭的食量可是非常驚人,甚至可以吞下5、6個漢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woman holding a phone

《背著善宰跑》金惠奫10個故事!臨演拼7年靠《天空之城》走紅,身高160,好友是長腿帥哥路雲、李宰旭

a collage of a man and a woman

《背著善宰跑》邊佑錫10個故事!身高189公分,演活「最帥反派」爆紅,談戀愛會變女友傻瓜,理想型是?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