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頭髮並不是一切,但當妳睡醒看到自己的一頭亂髮還是會影響妳的心情啊!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想想看潮濕的天氣還會流汗,為了讓自己能擁有更漂亮的髮型,就來試試看這些造型吧!

1.    把髮尾夾卷:隱藏分叉的最佳造型要隱藏分叉的最好辦法就是把它們完全藏起來,萬一妳來不及去剪頭髮那就試試看把頭髮夾卷吧!這不只能隱藏分叉,還能為妳的頭髮增加一些蓬鬆感。妳可以用離子夾做出這個造型,但如果使用吹風機會得到更美的層次感:簡單的在吹頭髮時用鬃毛卷梳往內吹吧。

Ear, Hairstyle, Hair accessory, Style, Headgear, Fashion accessory, Earrings, Fashion, Eyelash, Beauty, pinterest

2.    髮飾:最適合臨時的派對聰明的運用髮飾能為髮型帶來不一樣的感覺,萬一臨時被邀請參加派對而妳沒有時間準備那就戴上一些閃亮又帶有女人味的髮飾吧,這能讓其他人把目光放在髮飾上喔!可以隨時在包包裡準備一個特別的髮帶,這能在妳沒時間準備的時候遮蓋分叉的瀏海,出油的髮根,也會讓最基本的馬尾更有氣質。

3.    乾淨俐落的馬尾:睡過頭最適用有新的研究指出68%的人認為髮型糟糕的日子=上班不順利的日子,但現實就是每個早上我們總會想賴在床上,在起床後卻又發現不夠時間準備了,那這時候乾淨利落的馬尾就是妳的好幫手!記得在綁馬尾的時候塗上一點點的護髮油,這會撫平毛燥的頭髮耶添加光澤感!

Clothing, Ear, Brassiere, Swimwear, Swimsuit top, Undergarment, Beauty, Chest, Lingerie, Hair accessory, pinterest
@vanessahudgens instagram//Instagram

4.    把頭髮都綁起來:對抗潮濕的天氣把頭髮綁起來後加上一條鮮豔的髮帶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還撫平一些比較細小的頭髮!當潮濕的天氣來臨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髮型會變得糟糕。

Lip, Mouth,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Logo, Long hair, Tooth, pinterest

5.    辮子瀏海:避免瀏海毛燥每當妳覺得自己的髮型很糟,總是會先注意到瀏海!當妳的瀏海長度面臨尷尬過度期,把他綁成辮子能避免它的尷尬也為自己添加一份甜美的氣質。從髮根開始辮到髮尾,再用小黑夾夾在耳後就完成了簡單又甜美的造型!

Ear, Nose, Mouth, Lip, Chin, Eyebrow, Earrings, Eyelash, Happy, Jaw, pinterest

6.    復古盤髮辮子:油性頭皮的救星一般的馬尾會讓油性頭皮完全暴露無遺,但是盤髮辮子能給你一個全新的造型,再加上頭皮上的油份不僅能讓整個髮型變得更容易塑造,還能維持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