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擁有長髮的Angel們,有沒有一個困擾,那就是一早起床,頭髮就像糾結的毛線一樣,一團亂?或者每次梳頭髮,總是會掉一大撮頭髮?留長髮是很美啦!但是一想到要照顧這三千煩髮絲,就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精力、金錢(護髮品可不便宜啊!)。不過,Angel們絕對想不到,其實妳我生活周遭的一些天然食物,像是香蕉、蜂蜜,甚至是啤酒,就可以讓Angel們輕鬆擁有一頭秀髮喔!

啤酒護髮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What You Need

啤酒 x 1/2杯

紅花籽油 x 1湯匙

生雞蛋 x 1顆

♥ How to Do

首先,Angel們準備一個用來倒醬料的罐子(別太小罐!)。先把半杯啤酒倒入,再加上紅花籽油一湯匙。加入紅花籽油的用意在於它可以供給妳頭髮需要的油脂。接著,再打入一顆生雞蛋。最後搖一搖!讓它充分混合均勻後,倒在頭髮表面。靜置30分鐘後,再把髮膜洗掉。就能擁有蓬鬆滑順的飄逸長髮囉!

究竟為什麼要用啤酒為原料呢?那是因為啤酒中的營養成分,可以強化髮根,防止頭髮乾枯脫落。甚至還能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促進頭髮生長呢!

香蕉蜂蜜護髮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What You Need

香蕉 x 1/2 根

純優格 x 1茶匙

牛奶 少許

雞蛋 x 1

蜂蜜 x 1 茶匙

麥芽油 x 1 茶匙

♥ How to Do

首先,Angel們準備一個碗。將所有材料放入碗中,開始努力攪拌均勻。最後,會變成濃稠狀的固狀物,拿出髮刷細心的在頭髮表面塗上。接著,靜置45分鐘後,把髮膜洗掉。就能擁有光澤閃耀的秀髮囉!

香蕉中富含鉀,可以增加頭髮的溼度和彈性。再加上牛奶和優格中的維生素A、B,可以幫助鉀吸收得更完全!而蜂蜜和麥芽油則是可以滋潤髮尾的好幫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