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頭皮去角質、磨砂膏推薦】頭皮出油、搔癢OUT!天然海鹽顆粒除去老廢角質,淨化頭皮超舒服

健康頭皮的第一步就是定期為頭皮去角質!

By and Yuri Huang
2023頭皮去角質 磨砂膏推薦 居家頭皮spa
Instagram_chaevely___, all brands

頭皮悶熱、出油是夏天的一大困擾,若清潔不當,可能衍生出惱人的頭皮問題如:搔癢、頭皮屑、髮根扁塌、掉髮...等。有超過80%的女生會天天洗頭,但一般市售洗髮精卻只能清潔頭髮,無法真正深層淨化頭皮,這時候一瓶有感的「頭皮去角質」就是最佳解答!本篇蒐集2023年10款最新、好評不斷的頭皮去角質、磨砂膏,讓你的髮肌清爽、乾淨又健康。

>> 2023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止癢、控油、去屑力一流,敏感頭皮也適用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SABON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sabon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SABON

說到磨砂膏,第一個想到的品牌當然就是SABON!

SABON推出升級版的「死海鹽頭皮磨砂膏」,以最經典的天然死海鹽,加上首次注入的澳洲堅果油、頂級植物精華油,讓你徹底淨化頭皮同時感受精油能量所帶來的療癒感受。

2023頭皮去角質、頭皮磨砂膏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升級版的死海鹽頭皮磨砂膏,宛若雪酪般的質地比前一版更加細緻柔嫩,加水後輕輕畫圈抹開在頭皮上,搭配按摩手技,便能深入髮絲與頭皮之間,溫和地去除頭皮老廢角質與髒汙。

sabon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SABON


這次的磨砂膏精選3款不同功能性的有機精油添加,除了讓你在去角質同時享受香氛SPA外,更能針對頭皮問題給予不同的對策:

沁心薄荷:
全新登場的香味!薄荷精油具有淨化、控油的特性,並感受到即時的清爽與涼感,特別適合夏天或油性頭皮使用!

舒緩薰衣草:敏感肌首選!可舒緩敏弱頭皮,使頭皮更加穩定、舒適,薰衣草香氣也有助於紓壓、放鬆心情。

賦活天竺葵:活絡、強化髮根,有助於對抗老化並保持頭髮健康。溫暖恬適的天竺葵花香也能平衡情緒波動,用完不僅頭皮清爽,身心也被療癒到了,是編輯最喜歡的香味!

SABON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90g,NT980 / 300g,NT1,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Sisley

在家就能享受頂級沙龍般的頭皮養護體驗!Hair Rituel by Sisley這款精露用於洗髮的第一步驟,在洗髮前維持乾髮並進行分區塗抹、按摩,停留十分鐘後再洗淨,就能深層淨化頭皮,幫助頭皮恢復健康、油水平衡的狀態!

富含能吸附、對抗髒污的「高嶺土」及「爪哇茶萃取」,深層淨化、溫和去除多餘污垢與油脂,更含舒緩成分「紅沒藥醇」,不過度清潔,修護、保護頭皮。建議一週使用1~2次,讓頭皮重新深呼吸。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200ml,NT2,900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10/10 APOTHECARY

敏感性頭皮的溫和去角質首選!添加來自地中海的天然海鹽顆粒,能溫和潔淨毛囊、補充礦物質,更有植萃保濕因子,可為頭皮補充水分,提升保濕度,並舒緩頭皮搔癢。

使用完超清爽、髮根蓬鬆又能紓解夏日的悶熱感,油性頭皮、機車族、經常戴帽子的女孩們絕對要試試看!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250ml,NT1,650

>> 2023整容級「層次剪」髮型推薦!修飾高顴骨、方圓臉,整理技巧+剪髮禁忌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LE BORN 海鹽頭皮淨化霜

le born 海鹽頭皮淨化霜
LE BORN

媲美專櫃級的髮肌保養聖品!若你常常為頭皮氣味、出油、緊繃所困擾,或是髮根扁塌無力、髮質缺水毛躁又分岔易斷,甚至出現頭皮搔癢和頭皮屑煩惱,一定要試試看這罐頭皮淨化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 born 海鹽頭皮淨化霜
LE BORN

添加從法國進口的天然海鹽以及海洋胺基酸,能溫和洗淨頭皮堆積的油脂,去除老廢角質汙垢及造型品殘留,並為頭皮肌膚補充礦物質,一週使用一次,就能讓髮肌回歸健康狀態。

le born 海鹽頭皮淨化霜
LE BORN

洗頭時只要取出適量「海鹽頭皮淨化霜」、將頭髮打濕後均勻塗抹於頭頂及髮根處,以指腹按摩整個頭頂再加水持續畫圈直到完全起泡,按摩約3分鐘再用清水沖掉,搭配療癒的清新海洋香調,不僅能將緊繃、阻塞的頭皮完全洗淨,更像是在享受一場頭皮的香氛SPA!

LE BORN 海鹽頭皮淨化霜,250ml,NT1,000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Sukin 天然平衡頭皮磨砂膏

sukin 天然平衡頭皮磨砂膏
sukin

來自澳洲的天然髮肌專家「Sukin」擁有一款超平價的頭皮磨砂膏!富含薄荷、生薑萃取,清新感的同時又能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去除悶熱、油垢和雜質;馬尾草、牛蒡和蕁麻則有助於修復皮層、強化頭皮的抵禦力,溫和又親民的髮肌小物,推薦給小資女、學生族群。

Sukin 天然平衡頭皮磨砂膏,200ml,NT490

>> 髮肌專家點出「頭皮保養、頭皮去角質」方法,教你養出健康頭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Hairlust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

hairlust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
Hairlust

淨化頭皮也能同步滋養髮絲!Hairlust添加多種有機成分,以及植物性水解蛋白,能細膩呵護髮絲,無矽膠、無硫酸鹽並堅持使用天然成分,是不傷害環境又適合敏感頭皮的頭皮磨砂膏。

它內含保濕、抗氧化的膠體燕麥,因此聞起來有迷迭香的燕麥穀物味,含有蘆薈、藍莓提取物,能增加頭皮保水度,乾性頭皮也很適合!

Hairlust 頭皮煥活排毒磨砂膏,200ml,NT1,059

>> 2023身體去角質推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還原母胎柔嫩美肌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juliArt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juliart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juliArt

這款角質淨化液添加甘草次酸,可以溫和淨化老廢角質,同時達到控油、保濕兩種功效。另外添加加勒比海生薑,能有效改善頭皮 搔癢困擾,活絡髮根,舒緩頭皮不適。 每週使用1-2次,能幫助頭皮深層清潔。

juliArt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NT1,080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艾瑪絲 2%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艾瑪絲 2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AROMASE

含有獨特液態劑型,無需加水,即可輕柔起泡。專為頭皮養護所研發的液態前導洗髮精,能快速浸潤溫和包覆軟化角質,溫和舒緩調理頭皮健康。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能深入頭皮調理角質,幫助髮肌對應每日在外受到的刺激與疲憊,提升頭皮防護力。

適用:所有頭皮(油性/中性/乾性頭皮)、問題頭皮

使用方式:

  1. 乾髮時使用,將淨化液直接淋於頭皮(做為洗髮第一道程序使用),無需加水起泡。
  2. 建議用量約瓶身1刻度,按摩1-2分鐘,最後沖水洗淨;接著使用透明單效洗髮精再做第2次清潔。
  3. 使用頻率:油性頭皮-1周1-2次;中乾性頭皮-2周1次

艾瑪絲 2%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260mL NT350/ 820mL NT9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Daleaf 達莉芙 沁涼薄荷去角質海鹽霜

daleaf 達莉芙 沁涼薄荷去角質海鹽霜
Daleaf

最受韓妞歡迎的純素頭皮保養品牌 Daleaf 達莉芙,堅持無動物實驗、不使用對人體有害成份,是值得推薦的純淨頭皮保養品牌。

這款去角質海鹽霜含有36萬ppm大小的海鹽微粒,質地細膩低刺激,遇水後搓揉能產生綿密泡沫,在家也能自主頭皮角質管理。薄荷沁涼配方搭配水楊酸、煙酰胺成份消滅油頭味、減緩出油同時,更能為頭皮提供養份,有助養成健康頭皮。

daleaf 達莉芙 沁涼薄荷去角質海鹽霜
Instagram_daleaf_korea

使用方式:

  1. 淋濕頭皮和頭髮後,將去角質海鹽霜塗抹於頭皮上
  2. 指腹按摩頭皮2-3分鐘確保海鹽顆粒帶走老廢皮脂與角質
  3. 徹底洗淨汙垢

Daleaf 達莉芙 沁涼薄荷去角質海鹽霜,250g,NT 963

>> 韓國買什麼?2023「韓國藥妝」必買Top12,去痘疤安瓶、仙女膠原蛋白飲...

2023頭皮去角質推薦:Rene Furterer萊法耶 白千層抗屑去角質平衡菁華

rene furterer萊法耶 白千層抗屑去角質平衡菁華
Rene Furterer

身為頭皮養護專家,RF的白千層精油,能溫和持久淨化、去除頭皮屑、頭皮老廢角質,讓頭皮重新深呼吸!同時也能幫助預防頭皮屑產生,並舒緩頭皮癢。另外添加杏桃萃取微粒,能有效去除堆積角質,薄荷精油帶一點涼感,用起來十分舒心!

使用方法:

洗髮前使用,均勻塗沫在頭皮上,停留10分鐘後再以髮浴清潔頭皮,每週1-2次。

Rene Furterer萊法耶 白千層抗屑去角質平衡菁華,75ml,NT1,6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