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好的髮質提升你的顏質!12款居家免沖洗護髮、髮油出列,抗熱、抗毛躁、染燙受損髮專用通通有

有好的髮質才能讓你的整體顏質加倍迷人!

By and Yuri Huang
2023免沖洗護髮推薦pinterest
Instagram_bee_yomil, all brands

高溫是髮質受損的主要原因,每天的熱風吹整及紫外線都是造成毛躁髮質的元凶!因此,除了固定使用深層修護的髮膜外,吹整頭髮前抹上「免沖洗護髮」來抵禦「熱傷害」的威脅是近年頭髮養護的一大趨勢,除了吹整前,也非常建議每天出門前抹上「免沖洗護髮」,為頭髮補充水分,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本篇蒐集12款人氣免沖護髮品,無論是粗硬髮、細軟髮、染燙受損髮都有適合的好選擇!現在就來看看!

>> 稻草髮的護髮救星!網友激推好用TOP15髮膜推薦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Orbis 瞬效護髮美容液 史努比限定版

2023免沖洗護髮推薦
ORBIS

Orbis超熱賣的護髮系列與史努比推出聯名款囉!這支美容液是編輯很喜歡的愛用品,採用具有高度毛髮修補效果的CMC美髮成分,抹在頭髮上立即就能深入髮芯。質地是輕盈的乳液狀,用起來滋潤度夠又不黏膩。而且完全無添加香精、酒精成分,令人用了很安心。

今年更添加了熱蛋白成分,能模擬毛鱗片功能讓秀髮遠離熱傷害,無論是半濕髮或者乾髮都能使用!

Orbis 瞬效護髮美容液 史努比限定版 140g,NTˋ46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It's a 10 奇蹟修復 傳奇瞬效精華

it's a 10 奇蹟修復 傳奇瞬效精華
it's a 10

美國人手一支的免沖護髮神器!不挑髮質,無論是細軟髮、粗硬髮、自然捲還是染燙受損髮都適用。

如其品牌名稱,小小一瓶就能達到10種功效:快乾、持久亮澤、不毛躁、不打結、鎖⾊護⾊、避免頭髮分岔、防⽌斷裂、柔順保濕、抗熱、強韌髮絲。

添加「天然向⽇葵籽精萃」,具有防曬功能外,還能有效減緩髮⾊流失,防⽌頭髮乾燥枯黃;「綠茶葉萃取」、「維他命C」則有強⼤的抗氧化功能。頭髮洗淨後,抹在半乾的濕髮上,再進⾏全頭吹整,就能明顯改善毛躁稻草髮!

It's a 10 奇蹟修復 傳奇瞬效精華,120ml,NT78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Rene Furterer萊法耶 ABSOLUE胺基酸杺生修護乳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bsolue胺基酸杺生修護乳
Rene Furterer

Rene Furterer萊法耶特別針對頭髮的骨架「角蛋白」進行修護,添加品牌獨家的植物性角蛋白配方,能有效修護受損毛鱗片頭髮纖維。

而號稱頭髮的防護罩「皮脂膜」是保護秀髮毛鱗片的關鍵!這款修護乳富含高比例「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深層滋養頭髮纖維、修護皮脂膜,像是幫毛鱗片穿上防護衣,幫助秀髮回復原有的防禦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bsolue胺基酸杺生修護乳
Rene Furterer

成分單純、不含矽靈、硫酸鹽,對髮絲、頭皮來說都溫和無負擔。免沖洗設計,無論是乾髮、濕髮都可使用,隨時隨地都能滋養髮絲。

Rene Furterer萊法耶 ABSOLUE胺基酸杺生修護乳,100ml,NT1,80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fino 高效滲透護髮油

fino 高效滲透護髮油
fino

Fino的護髮膜已是護髮界的神品,其高CP值、修護力都深受不少女孩的喜愛,這次隆重引進它的姐妹商品「護髮油」,讓你在吹整、造型時也能享有超強修護力,也是日本護髮油熱銷Top 1!

Fino採用精準修護科技,針對損傷處進行集中修護;添加2倍的「角鯊烷與珍珠精華」,修護、包覆每根受損髮絲,使毛鱗片恢復平整狀態。

質地滋潤不黏膩;更帶有溫柔高雅的花香味,每天出門前的髮質保養就靠它!

fino 高效滲透護髮油,70ml,NT399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Aveda 花植結構重鍵隨型乳

aveda 花植結構重鍵隨型乳
Aveda

品牌專為受損髮而設計的「花植結構系列」,以「玉米萃取分子鍵」為秀髮補充「植物性氫鍵」,而氫鍵宛如頭髮的膠原蛋白一樣,是澎潤、柔順的關鍵。

這次新推出的隨型乳屬護髮型的吹整造型品,可抵禦熱傷害達230度,並同步替頭髮補充氫鍵鞏固髮質,提供秀髮輕盈支撐力又有抗毛躁功效,特別適合天天吹整頭髮、使用熱造型工具的女孩。

Aveda 花植結構重鍵隨型乳,150ml,NT1,400

>> Dcard網友激推!10款人氣「免沖洗護髮」推薦!乾溼髮都適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資生堂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資生堂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SHISEDO

日常的質感護髮首選!採用獨家專利「全能防禦科技」中的超微粒防禦分子,形成薄博的防護疏水層,均勻包覆髮絲,有效滋養燙染後的受損的髮質,也能降低染髮者掉色的困擾,讓你長時間維持光澤髮色。

資生堂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125ml,NT1,60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資生堂 輕縈柔潤豐澤乳

資生堂 輕縈柔潤豐澤乳
SHISEIDO

不挑髮質的燙後修護神品!無論燙直、燙捲對頭髮都有一定的傷害,此時,使用內含「山梨糖醇」的免沖洗護髮,就能有效為髮絲補充水分,實現長時間的柔順光澤。

資生堂 輕縈柔潤豐澤乳,125ml,NT1,00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rahua 保濕舒緩亮澤護髮乳(免沖洗)

rahua 保濕舒緩亮澤護髮乳免沖洗
10/10 Hope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天然印加果油,使蛋白質與頭髮結合,滋潤度高卻不黏膩,採噴霧式的輕盈乳狀設計,即便是夏天使用也很清爽。

產品不含SLS、Paraben、矽靈等有害的化學物質,100%純植物原料,成分單純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內含布里蒂油,具beta胡蘿蔔素能保護頭髮免於UVA的傷害,更有阻擋濕氣、抗毛躁的功效,洗完頭髮後抹上秀髮瞬間超柔順,且帶有淡淡的植萃香氣,使用起來超級療癒!

rahua 保濕舒緩亮澤護髮乳(免沖洗),193ml,NT1,2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OHANA MAHAALO 奇幻夢境 柔絲順髮霧

ohana mahaalo 奇幻夢境 柔絲順髮霧
OHANA MAHAALO

來自日本的輕香水專家「OHANA MAHAALO」也有超厲害護髮品!這款順髮霧富含5種植物精華,更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溫和包裹、滋潤每一根髮絲,給予滿滿的水分與香氣。

我都會在洗髮後半乾時噴上,有抗熱、減少毛躁打結與分叉的效果,更有淡淡輕甜果香,保養頭髮的同時也心情超愉悅,是編輯的愛用品之一!

OHANA MAHAALO 奇幻夢境 柔絲順髮霧,95ml,NT620

>>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

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
SABON

夜晚比白天擁有更多時間能密集修護受損髮絲!富含黃金荷荷巴油、角鯊烷、維他命原B5與豐富營養成分,能深層滋養、改善毛燥分岔的秀髮困擾。

除了滋潤度優秀外,更少不了SABON最著名的迷人香氛,此系列共有以色列綠玫瑰、茉莉花語兩款香氣可挑選,讓你的夜晚時光變得超療癒。

SABON 夜間護髮精華乳,100ml,NT1,180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Aveda 護色穎采鎖色精華

aveda 護色穎采鎖色精華
Aveda

染後想保有色彩及光澤,髮質是關鍵!而Aveda推出專為染後髮質所設計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針對「水」及「高溫」兩項強烈破壞因子提供高效防護力,即便是漂色後的乾燥髮質也能得到足夠的養分。

「護色穎采鎖色精華」含有高達98%的天然成分,其植物萃取鎖色科技能在髮絲毛麟片上形成輕盈透明的保護層,在每一次洗髮過程中,有效避免色素分子的輕易流失,並抵禦熱工具的傷害。

此外,更添加「有機認證杏桃籽油」、「有機認證酪梨油」等滋潤成分,讓髮色就像剛走出沙龍一樣生動耀眼;香味更調和了有機認證桂花、柑橘、柏及雪松,以活潑的花果香氣融合了沈穩的木質調,修護保養同時也能散發迷人髮香。

Aveda 護色穎采鎖色精華,100ml,NT1,350

2023.08.25 上市

>>2023護色洗髮精:人氣「染燙受損修護洗髮精」TOP1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免沖洗護髮推薦:資生堂 極光綻色雙精萃

資生堂 極光綻色雙精萃
SHISEIDO

染後的居家保養救星!採用資生堂獨創的「持久綻色科技」,針對染後受損髮質,向內修補受損髮軸、從外撫平受損表層結構,讓你維持亮麗髮色、回復健康髮質。

資生堂 極光綻色雙精萃,100ml,NT1,200

>> 毛燥髮救星!11款「養護洗髮精」出列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2023免沖洗護髮推薦
Cosmopolitan Taiwan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