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吹風機推薦】10款高人氣抗毛躁吹風機,自動控溫、大風量、輕薄機身...自己就能吹出沙龍級的柔順美髮

大風量、抗毛躁的負離子吹風機絕對是好髮質的必備Item!

By and Yuri Huang
2023抗毛躁 負離子吹風機推薦
Instagram_dear.zia, 各品牌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皮與良好的髮質,每天洗完頭後的吹整步驟是關鍵。2023年各大品牌推出全新升級款吹風機,主打大風量、負離子添加,能改善熱傷害、髮質毛躁的養髮痛點,更具有智慧清洗、懶人支架、智慧控溫等功能,讓「吹頭髮」這件事越來越有效率!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妳適合哪一款!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

  •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15長春花藍配玫瑰金限定版
  • sOlac SD-10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
  • Panasonic nanocare 吹風機 EH-NA0J
  •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 Tescom 速乾修護離子吹風機 TID3500TW_W
  • SANSUI山水 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
  •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 沙宣 等離子水膜吹風機
  • 飛利浦 Adele AI 溫控護髮吹風機 (BHD628/01)
  • GAMA iQ Perfetto 高效專業智能吹風機

>> 專業髮型師分享超詳細吹風機推薦心得!該怎麼挑選?跟髮質粗細有關嗎?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1: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15長春花藍配玫瑰金限定版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08長春花藍配玫瑰金限定版
Instagram_dysonhair

超有質感的配色!Dyson超熱銷的Supersonic™ 吹風機全新升級,搭配同色系長春花藍質感皮革收納盒,讓配件收納變得更便利、更美觀。

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利用康達效應,改善髮絲毛燥,吹整出柔順秀髮。低、中、高三段變速,則可以滿足吹乾、塑形...等全方位需求,更有28度至100度的四段控溫,可依個人需求與吹整習慣選擇。

另外,為防止因高溫所造成的頭髮損傷斷裂、褪色,Dyson特別研發「強力氣流與智慧溫控技術」,能快速吹乾減少熱傷害、確保不會釋出過熱氣流,細緻呵護秀髮與頭皮,維持頭髮本身自然的健康光澤!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15長春花藍配玫瑰金限定版,NT16,600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2:sOlac SD-10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

solac sd10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
sOlac

手痠救星!極輕量機身僅296g,旅行、出遊也方便攜帶。具備11轉渦輪的超強風量,能大幅縮短吹頭髮的時間。

solac sd10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
sOlac

獨立調控4種溫度 X 12種模式:風溫、風速各三檔+一檔冷風,均可獨立調控、自由變換,擁有負離子,能消除頭髮靜電,維持頭髮的柔順度與光澤。

sOlac SD-1000 專業負離子吹風機,NT4,6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3:Panasonic nanocare 吹風機 EH-NA0J

panasonic nanocare ehna0j
Instagram_panasonic.taiwan

擁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礦物負離子,能抗染髮退色、抗UV傷害、抗秀髮磨損;具有1.6 m³/分的大風量,能快速烘乾秀髮,並且同時塑形。

極輕巧機身設計,讓體積減少27%,實現小型、輕量化卻多功能的吹風機願望;搭載智慧控溫科技,自動檢測溫度,保護髮絲免於熱傷害;更附贈多種吹嘴:速乾吹嘴+造型吹嘴+捲髮定型烘罩+集風速乾吹嘴,滿足各式各樣的吹整需求。

Panasonic nanocare 吹風機 EH-NA0J,NT10,900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4: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
Panasonic

獨家高滲透奈米水離子保濕科技,有超越負離子1000倍的含水量,能有效滲透毛鱗片與頭皮角質層,吹乾頭髮同時密集修護秀髮,使秀髮含水量提升1.9倍!

靜電抑制握把能吸附大量負電的離子,透過離子相斥排除,讓奈米水離子可以順利地被秀髮吸收。

具有 5種美髮潤肌模式:智慧溫控、冷熱交替、髮尾護理、頭皮模式、美肌模式,可依個人需求使用,肌膚、髮絲保水一機搞定。

Panasonic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0G,NT8,490

>> 【COSMO BEAUTY PAD 美妝試用貼】「秀髮界的保養品」!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G實測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5:Tescom 速乾修護離子吹風機 TID3500TW_W

tescom 速乾修護離子吹風機 tid3500tww
Instagram_tescom_taiwan

日本髮廊使用率NO.1 !TESCOM使用黑科技全新自動冷/熱切換模式,保持頭髮表面溫度在合適溫度,抑制熱傷害,細緻呵護秀髮。

想擺脫吹到手痠、吹太久的煩惱,有三個要素:

風量:2.5㎥/分的大風量

風壓:寬吸細吹構造,實現強勁風力

溫度
:1500W大功率,風大也不失溫

修護離子添加,讓秀髮自帶閃耀光澤,更是學生黨、小資女的首選。

Tescom 速乾修護離子吹風機 TID3500TW_W,NT2,9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6:SANSUI山水 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

sansui山水 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
SANSUI

愛美社團的團購夯品!高達2000萬高濃度的正負離子,降低長時間吹整所帶來的毛躁感;採用11萬rpm的靜音無刷馬達,深夜吹髮再也不擔心音量問題。

sansui山水 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
SANSUI

採用NTC智能控溫科技,每秒高達50次的測溫設計,智慧控制出風熱度,不傷害髮質;輕巧設計,出門旅遊、收納都好輕便!

SANSUI山水 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NT6,980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7: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Instagram_niconico_taiwan

網美款美型負離子吹風機! 擁有高含量負離子,超強的保濕修護力,讓美麗秀髮不毛躁,自帶女神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Instagram_niconico_taiwan

1000w大風量,兩段式設計,輕輕一推就能輕鬆變換;冷風獨立按鈕設計,可根據需求調整使用。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Instagram_niconico_taiwan

磁吸風嘴、支架設計,均可隨心調整角度,絕對是懶人的福音,實現手不痠的吹髮體驗!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 niih921
Instagram_niconico_taiwan

擁有過熱保護裝置,快速乾髮的同時防止過熱損壞髮質;輕巧的造型拍照也好有質感!

NICONICO 負離子吹風機NI-IH921,NT1,4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8:沙宣 等離子水膜吹風機

沙宣 等離子水膜吹風機
沙宣

補水力超強,讓妳的秀髮越吹越水!獨家「Moistwrap水膜科技」,可同時釋放正、負離子,快速吸收空氣中的水分附著於髮絲上,並立刻形成一層等離子水膜,補水、鎖水一機搞定!

52度C恆溫設計,預防高溫對髮質造成的熱傷害,快乾卻不損害頭髮,是撫平毛躁、柔順的美髮神器。

沙宣 等離子水膜吹風機,NT2,280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9:飛利浦 Adele AI 溫控護髮吹風機 (BHD628/01)

飛利浦 adele ai 溫控護髮吹風機 bhd62801
Philips

智能AI科技!使用「Sense IQ 髮質識別科技」,精準辨識髮質狀態,掌握髮溫變化,透過AI精細演算,即時控溫,保護珍貴秀髮。

保濕的雙倍負離子科技,鎖住髮芯水分達 90%,不乾澀、毛躁,是染燙受損髮的救星;全新升級更增加20%的吹整效率,讓你再也不需要為三千髮絲感到困擾。

飛利浦 Adele AI 溫控護髮吹風機 (BHD628/01),NT4,999

2023抗毛躁吹風機推薦10:GAMA iQ Perfetto 高效專業智能吹風機

gama iq perfetto 高效專業智能吹風機
GAMA

來自義大利的髮沙龍品牌推出台灣限定款超美「鈷藍色」!號稱史上最輕僅 294 公克,和蘋果手機一樣重;極簡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也是許多知名設計師御用的專業吹風機。

染燙受損髮救星!使用「活氧科技」,能有效鎖住毛鱗片、幫助鎖色、滅菌功效,賦予髮絲明亮光澤,每次吹整就像是幫頭皮注入一層包覆式抗菌層紗,維護頭皮及髮絲健康。

超靜音!音量僅 78 分貝,再也不用擔心深夜吹髮時會吵醒枕邊人,更有創新的奈米過濾器,有自動清潔的功能,防止灰塵進入馬達。

GAMA iQ Perfetto 高效專業智能吹風機,NT12,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