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Dcard網友推爆!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回購率百分百的人氣洗髮精

便宜又好用的開架洗髮精根本是小資族的福星!

By and Yuri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dcard網友推爆!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回購率百分百的人氣洗髮精
all brands

你一定有聽過「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句名言。然而,擁有美麗秀髮的關鍵來自於健康的頭皮。頭皮其實就跟臉部肌膚一樣,必須依照不同膚質、不同需求做清潔與保養。本篇蒐集D card上網友強力推薦的12款人氣開架洗髮精,從控油、健髮、抗敏通通有!CP值超高,幾乎千元以內就能入手,小資女現在就筆記起來跟著買!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

  • 海倫仙度絲 頭皮油水平衡系列 控油洗髮露
  •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 Ryo呂 薄荷強效控油洗髮精
  •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 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
  • 潘婷 淨化極潤蓬鬆洗髮露
  • 花王 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 黛絲恩 完美淨化極潤修護洗髮精
  • Ryo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 蔻蘿蘭 養髮強韌洗髮精
  • Aromase艾瑪絲 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2023護色洗髮精推薦】「染燙受損修護洗髮精」TOP11,修護染燙後毛躁、維持飽滿髮色

【人氣開架 控油洗髮精推薦】

a person in a bathtub
Karen Moskowitz//Getty Images

控油洗髮精推薦1:海倫仙度絲 頭皮油水平衡系列 控油洗髮露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dcard網友推爆!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回購率百分百的人氣洗髮精
海倫仙度絲

頭皮跟臉一樣,不能太油也不能太乾,油水平衡才是養出好頭皮的關鍵!用錯洗髮精或過度清潔使頭皮皮脂膜受損,導致油水不平衡,細菌便容易孳生,出現油膩惱人的頭氣味,加上頭皮搔癢、扁塌更是超困擾!最近在Dcard上討論度最高的控油洗髮精就是這瓶!海倫仙度絲最新的油水平衡系列洗髮露,擁有獨特的主動吸油科技,能溫和地吸附油脂,且注入法國嚴選的天然海藻,提升保濕力,讓頭髮洗起來超控油且不乾澀,這也是與市面上控油洗髮精最大的不同之處。用過的網友都讚不絕口,真心分享:「洗完髮根站起來,蓬鬆度撐個2-3天都沒問題,簡直榮登洗髮精最愛!」

全透明的質地不含矽靈,能溫和洗淨頭皮髒汙又不會過度清潔,外出活動一整天後頭髮依然維持迷人的蓬鬆感,真的太神奇啦!馬上分享給身邊姊妹一起囤貨吧!

立即購買

控油洗髮精推薦2: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dcard人氣洗髮精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阿葵亞

主打0矽靈、洗起來乾淨舒適,獨家淨味平衡技術+檜木精萃,可以深層淨化頭皮,去除頭氣味。

網友大力推薦的超強控油款,添加「薄荷精粹」不只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更給予頭皮沁涼乾爽的感受,洗完真的覺得油垢全消,簡直是油頭救星!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 600ml,NT23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控油洗髮精推薦3:Ryo呂 薄荷強效控油洗髮精

dcard人氣洗髮精 ryo呂 薄荷強效控油洗髮精
Facebook/呂Ryo Taiwan

來自韓國的「Ryo呂」洗髮精是不少女生的心頭好!綠瓶主打控油,蘊含一顆一顆細緻的「深層清潔霧霾顆粒」,能幫助平衡頭皮油脂,洗完之後頭皮感覺非常乾淨清爽!重點是也不會有乾澀感,吹乾後的頭髮相當蓬鬆,大大推薦給油性髮質與細軟髮族群!

Ryo呂 薄荷強效控油洗髮精 400ml,NT320

>> 年度洗髮精推薦!新品「陽光甜橘」「晨曦草露」必買法式滿分質感香

台塑生醫 控油洗髮精推薦4: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控油洗髮精推薦4: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台塑生醫 控油洗髮精推薦4: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立即購買
Credit: 台塑生醫

「髮神」吳依霖強力推薦!含長效去屑成分Climbazole甘寶素,有效改頭皮屑困擾;維生素B6、埃及水蓮精粹則能深層調節皮脂分泌。最新的第三代升級版更添加「PCCD髮根活化因子」,能強健髮根、終結扁塌,是瓶適合油性髮質的多功能洗髮精!

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 580g,NT340

控油洗髮精推薦5: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

人氣控油洗髮精 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
Facebook/Klorane 法國蔻蘿蘭

這瓶是編輯的愛用款,也是品牌熱銷No. 1的洗髮精!添加薄荷及檸檬,洗起來涼涼的,超適合夏天以及運動完的頭皮清潔。裡頭的「水薄荷萃取」可以減少髒污、氣味的附著,讓人揮別惱人的頭氣味,洗完頭髮乾淨又蓬鬆,真的很厲害。

蔻蘿蘭 頭皮淨化涼感洗髮精 400ml,NT850

>>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告別油頭!髮肌專家評比6款「控油洗髮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控油洗髮精推薦6:潘婷 淨化極潤蓬鬆洗髮露

養髮洗髮精 潘婷 淨化極潤蓬鬆洗髮露
潘婷

日本銷售破千萬瓶!添加胺基酸修護因子、維他命原B5,並注入獨家爆水極潤美容液,讓頭髮擁有極高的保濕力與修護力!這瓶主打淨化與蓬鬆,特別注入尤加利葉萃取,能幫助調理頭皮的油脂平衡,洗完頭皮超乾淨,頭髮也變得蓬鬆又豐盈!有網友分享:「用完這罐,整個周末都不用洗頭,頭髮完全不會出油,更不見扁塌!」

潘婷 淨化極潤蓬鬆洗髮露 500ml,NT299

>> 洗到空瓶、相見恨晚的「必收洗髮精空空賞」三冠王出爐!

控油洗髮精推薦7:花王 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控油洗髮精 花王 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花王

CP值超級高、全家人適用!添加天然植物精華,散發淡雅清新的薄荷香,洗完頭皮超乾淨,毛孔終於沒有髒汙,重新深呼吸的感覺,是網友大推的油頭人救星!由於是清潔型的控油洗髮精,洗完髮尾會稍微有一點乾澀感,建議搭配護髮品使用,加強髮絲的柔順度!

花王 洗髮精清新沁涼型 750ml,NT130

控油洗髮精推薦8:黛絲恩 完美淨化極潤修護洗髮精

人氣控油洗髮精 黛絲恩 完美淨化極潤修護洗髮精
Facebook/Moist Diane 黛絲恩 Taiwan

控油能力好同時又有修護髮絲的效果!使用起來好起泡、好沖洗,稍微有一些微涼感,讓頭皮清爽又舒適,淡淡的茶樹香味聞起來也超級療癒,有一種在家做SPA的放鬆感!洗完頭皮好輕盈,髮根也變得好蓬鬆!

黛絲恩 完美淨化極潤修護洗髮精 450ml,NT420

>>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細軟髮必收!專家推薦6款「豐盈洗髮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人氣開架 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dcard網友推爆!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回購率百分百的人氣洗髮精
LSOphoto//Getty Images

健髮洗髮精推薦1:Ryo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開架人氣養髮洗髮精 ryo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Facebook/呂Ryo Taiwan

有落髮困擾的女孩們看過來!Ryo呂這款洗髮精,萃取人蔘精華及咖啡因成分,除了深層修護頭皮外,還能增強髮根的強韌度,養髮果效非常厲害!帶有淡淡的漢方藥草香氣,感覺洗頭時一邊溫養髮肌,洗完吹乾後頭髮相當蓬鬆,髮根站挺挺!

Ryo呂 滋養韌髮洗髮精 400ml,NT420

>> 如何改善「頭臭味」?專家提出三大改善方法!

健髮洗髮精推薦2:蔻蘿蘭 養髮強韌洗髮精

人氣養髮洗髮精 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Facebook/Klorane 法國蔻蘿蘭

網友好評有感養髮推薦!專為脆弱頭髮設計,添加奎寧、複合維他命B,能活絡頭皮、強健髮根,不少網友都說:「用過一陣子後掉髮真的有減少、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斷!」

蔻蘿蘭 養髮洗髮精 400ml,NT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romase 艾瑪絲 健髮洗髮精推薦3:Aromase艾瑪絲 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健髮洗髮精推薦3:Aromase艾瑪絲 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Aromase 艾瑪絲 健髮洗髮精推薦3:Aromase艾瑪絲 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Credit: 艾瑪絲

Aromase艾瑪絲的洗髮精在D card上的討論度超高!相較控油款,更多網友強力推薦帶有玫瑰香氣的養髮款!

成分簡單、溫和,不添加皂鹼、防腐劑,加入迷迭香、快樂鼠尾草、松油醇等天然養髮成分,能深入髮根、舒緩掉髮困擾。更有女生最愛的療癒玫瑰精油,讓你洗完頭髮後髮質蓬鬆柔順,且帶有迷人髮香!

艾瑪絲 玫瑰強健豐盈洗髮精 1000ml,NT1,100

【人氣開架 舒敏洗髮精推薦】

【2023開架洗髮精推薦】dcard網友推爆!控油、健髮、蓬鬆通通有,cp值超高、回購率百分百的人氣洗髮精
southerlycourse//Getty Images

舒敏洗髮精推薦1: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人氣舒敏洗髮精推薦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Facebook/Klorane 法國蔻蘿蘭

開架也能找到適合敏弱頭皮的洗髮精!味道是少女般的清新花香,
添加「芍藥萃取」舒緩成分,改善泛紅、乾癢...等頭皮敏感問題。搭配上弱酸性的pH値配方,能溫和清潔頭皮,讓頭皮恢復健康狀態。

蔻蘿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 400ml,NT599

>> 頭皮屑困擾怎麼洗頭都沒用?醫生:因為妳沒做好這件事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