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初戀鮑伯頭」太迷人!10個「鮑伯頭變化款」推薦,氣球鮑伯、法式C字彎鮑伯..修飾臉型又減齡

剪了這個鮑伯頭根本大學生~~

By and Liza Tan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鮑伯頭髮型變化
Instagram_eunbining0904

由朴恩斌、姜泰伍主演的新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講述天才自閉症的律師在辦案過程中逐漸成長的故事。女主角朴恩斌不但因為完美詮釋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好演技引發網友討論,就連她在劇中可愛鮑伯頭短髮也帶起熱潮!趕快來看看下面各種鮑伯頭類型哪一個最適合你!

>>【2022短髮造型推薦】精靈短髮、耳下齊切,15款減齡又顯瘦的小臉短髮大整理

什麼是鮑伯頭?

鮑伯頭(Bob)以法語來說,意思指的是頭髮到下巴的長度,但近年鮑伯頭不只是短髮,也有許多中短髮變化款,整體而言,髮型圓潤蓬鬆,並且帶有線條感,非常修飾臉型。

以下就來看看10種不同的鮑伯頭變化款!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1:寶寶鮑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款髮型就是《非常律師禹英禑》中女主角朴恩斌同款髮型。圓潤的髮型搭配上不會過於厚重的齊瀏海,增加了可愛的感覺,頭髮長度到下巴的位置,後面頭髮到脖子一半的位置,背影還能能看到脖子線條,整體非常減齡,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青春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2:男孩短鮑伯(BOY BOB)

精靈系短髮中的經典「男孩短鮑伯」給人俐落又俏麗的感覺,可以搭配各種瀏海。這種髮型將層次重點放在左右兩側的髮絲,讓後腦勺的部分更圓更厚,非常修飾臉型。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3:厚實短鮑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前陣子熱播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女主角金高銀在劇中的短髮引發一陣熱潮!

文青又可愛的短鮑伯,搭配眉上瀏海,瞬間減齡五歲!鵝蛋臉的女生可以嘗試這個髮型,讓自己的五官更突出。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4:內彎鮑伯

經典韓系內彎鮑伯頭修飾臉型的效果也很棒,搭配落八字形瀏海能讓整體看起來更年輕。被稱為「人間芭比」的韓國女團Lisa近期也剪了這個造型,搭配著出道以來的招牌厚瀏海也非常適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5:流蘇短鮑伯

究竟什麼是流蘇剪?髮尾是工整俐落的平剪,搭配直髮造型整體就像流蘇一樣。有別於其他的鮑伯頭都有層次,流蘇鮑伯的髮尾則是全部平整的零層次。

建議長度剛好落在下巴處,露出纖細的脖子更顯瘦!可以搭配空氣瀏海這類比較輕薄的造型與挑染,時髦度激增!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6:外翹鮑伯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外翹鮑伯頭在韓國和日本都非常受歡迎,在家中用離子夾把髮尾向外夾翹,就可以輕鬆打造乾淨俐落的造型,頭髮微濕的質地看起來更時尚。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7:法式鮑伯

「法式鮑伯」線條感明顯,髮尾在下巴及嘴巴位置,把髮尾燙捲過後再打薄,整體看起來率性又復古,濃濃的慵懶氛圍。

這款髮型適合所有臉型的女生,也能搭配不同瀏海、髮色創造出不同的個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8:氣球鮑伯

這款鮑伯短髮可以把側臉包起來,內彎髮尾非常修飾臉顯瘦。初次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用八字瀏海搭配。

氣球鮑伯從耳下5公分到肩膀各種長度都很適合,夏天太熱也可以直接將頭髮綁起來,造型非常有彈性。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9:C字彎鮑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字彎鮑伯給人一種清純可愛的感覺,重點是很好整理。這款造型非常適合圓臉女生,不僅可以修飾頭型,還可以遮住肉肉臉,視覺顯瘦又減齡。

2022鮑伯頭髮型 變化款10:波波捲鮑伯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