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戲外更討喜!12款金高銀髮型變化整理,「浪漫波浪捲、眉上瀏海」可鹽可甜超迷人~

金高銀的氣質真的是獨一無二!

By and Amanda Wu
柔美的細胞小將 金高銀髮型變化
Instagram_ggonekim

超高人氣同名漫畫改編的愛情喜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正式開播!由金高銀與安普賢、朴珍榮主演,輕鬆浪漫的愛情故事,再配上超萌的3D細胞角色,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其中,飾演金柔美的金高銀,雖然長相不算是絕美型,可愛又耐看的形象亦被大眾封為「第二眼美女」。出道十年的金高銀,更是在髮型上做了許多嘗試,不管是時尚油頭、浪漫長捲髮、招牌眉上瀏海...都被她駕馭得好好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金高銀的髮型史吧!

>>《怪奇物語》女主角長大了!盤點米莉芭比布朗20款髮型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浪漫預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柔美的細胞小將》講述30代普通上班族柔美,平凡無奇的生活,再加上愛情失意,愛情細胞陷入昏迷。有一天,找到了突如其來的心動感,無意間感受到了心跳的感覺。

第二季將再透過金高銀精湛的演技以及超級可愛的細胞小將們,勢必讓觀眾們心臟爆擊!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正式開播!

《柔美的細胞小將2》將於6/11起每週六上午10:00更新兩集,在愛奇藝獨家播出。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朴珍榮火熱舌吻,「新細胞登場」!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大旁分 睡不醒包柏頭

超級適合短髮的金高銀,常以這款自然飄逸的包柏頭亮相。這應該是大眾想到金高銀腦中立刻浮現的髮型。這款髮型再搭配簡單的小飾品點綴,更能襯托出女人味!

>>《柔美的細胞小將2》金高銀火熱舌吻朴珍榮!裸上身入浴放送養眼福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俏麗及耳短髮

夏天到了,就是短髮的季節!乾淨俐落的及耳短髮,在金高銀的身上帶給人一種舒服涼爽的感覺。搭配些微電棒夾出線條感,將頭髮塞到耳後更能凸顯五官,看了是不是也想去找設計師一刀剪下去呢!

>> 【2022小臉髮型推薦】 韓國女生最愛30款「短髮、短捲髮、中長髮、長髮」髮型總整理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女人味鎖骨髮

頭髮總是不會過長的金高銀,也可以看出她在中短髮上的用心。
這款飄逸的鎖骨髮,襯托出金高銀脫俗的魅力。

搭配上輕鬆休閒的穿搭,讓人覺得金高銀非常親切可人,也多了份文藝氣質。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包包頭

相信夏天到了,女生們最受不了批頭散髮,頭髮一直黏在臉上的時候了。不妨把頭髮綁個包包頭,像金高銀一樣看起來乾淨舒爽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鬆軟羊毛卷

這款髮型超級可愛!像綿羊一樣柔軟舒服的感覺,連金高銀都愛這款髮型。有點復古又有點俏皮的感覺,非常適合活潑開朗的女孩們嘗試看看喔!

>>【2022捲髮髮型推薦】鎖骨空氣燙、鬆軟木馬卷、復古羊毛卷...減齡、時髦又超好整理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浪漫波浪中長髮

充滿浪漫氛圍的大波浪,把金高銀的氣質又提升至更高的層次了!這款髮型非常適合上班族們,可以襯托出溫柔又內斂的輕熟氣質。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隨性低馬尾

這大概是每位女孩隨手就能處理的髮型了。隨性內斂的感覺,不僅給人好親近的印象,更多了一份知性與甜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濕髮造型

濕髮造型非常流行,日本跟韓國的年輕女孩們會透過"濕髮膏"打造出髮絲的線條感,但其實並非每個女生都能駕馭這般時尚,一個不小心就會很像頭髮沒吹乾的感覺。

然而金高銀的濕髮造型不僅性感更帶點帥氣的感覺,不愧是什麼造型都適合的女神呀!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帥氣油頭

油頭再也不是男性的專利了。不管是韓國演藝圈或是好萊塢巨星都在嘗試帥氣的油頭造型。照片中的金高銀,打破大家既有對她的可愛印象,給人一種專業又帥氣的形象,不愧是模特兒出生的演員!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狗狗瀏海+公主切

最近最火紅的造型絕對是公主切!從日本紅到韓國、台灣,每個女生都想嘗試看看。但是金高銀就是與眾不同,狗狗瀏海配上公主切,更彰顯個性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眉上瀏海+直長髮

相信大家都對於眉上瀏海又愛又恨,一個剪不好就像西瓜皮一樣,又怕顯臉大。但是,金高銀為了拍攝《柔美的細胞小將》剪瀏海了!整體看起來有個性但又不失可愛的感覺,配上時裝也能呈現時尚的一面!

金高銀髮型進化史:眉上瀏海搭配直短髮

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在《柔美的細胞小將》中,金高銀以一頭可愛的造型演出。短髮配上整齊的眉上瀏海,是不是充滿年輕的活力呢!

【延伸閱讀】

【2022中長髮髮型推薦】率性及肩狼尾、溫柔鎖骨內彎、個性黑直髮...10款可鹽可甜的中長髮造型特輯!

2022小臉短髮推薦】精靈短髮、耳下齊切、空氣鎖骨髮、日系男生頭...15款減齡又顯瘦的短髮造型大整理

【2022髮型趨勢】仙女氣質爆棚「絲巾造型」大盤點,法式低馬尾、歐膩公主頭、日系魚骨編...手殘女孩也能秒上手!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