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髮色推薦】Pantone長春花藍、女團莓果粉、氣質冷茶棕...染完運勢大開,10款顯白又減齡的大勢髮色一次看!

編輯本人已經換上冷調黑茶色~換了髮色真的運勢大開!快點預約髮型師!

By and Zellie Wang
2022髮色趨勢pinterest
instagram@miyayeah, taeyeon_ss, kyo1122

2022年許多韓星都染髮換上亮眼的髮色,長春花藍、星夜紫、莓果粉...這幾款看似難以駕馭的顏色其實顯白又時髦,還能開運、招桃花!以下整理了10種2022的染髮、髮色趨勢,無論是鮮豔的特殊色還是充滿小心機的安全牌,絕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

【2022捲髮髮型推薦】鎖骨空氣燙、鬆軟木馬卷...減齡、時髦又超好整理

【2022小臉髮型推薦】 韓國女生最愛30款「短髮、短捲髮、中長髮、長髮」髮型總整理

2022髮色推薦:Very Peri 長春花藍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Pantone公布2022年的年度代表色就是「Very Peri 長春花藍」。搶眼的藍紫色融合了機靈、愉悅、簡單隨性及沈穩舒適。宣美也染了一頭長春花藍,俏皮有活力又帶點神秘感,絕對是2022染髮首選之一!

最美髮型「鎖骨髮」推薦!清爽、減齡、好整理!過耳不及肩的「微性感」長度好迷人

2022髮色推薦:柔霧感長春花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怕太過鮮豔的髮色太搶眼太高調,帶點灰色調的長春花藍也是很好的選擇。 灰色調可以降低明亮感,也增加了整體髮色的霧感和透明感,會更加柔和。

2022「捲髮造型品」TOP5推薦!細軟髮也能輕鬆打造復古羊毛捲

2022髮色推薦:璀璨星空藍

藍色算是許多韓星都嘗試過的髮色,霧霾藍或是寶藍等等。不過2022年的藍色趨勢是非常鮮艷明亮的璀璨星空藍, 這款藍色的明度很高,冷白皮染這個顏色非常襯膚色。

2022髮型大勢「顯瘦瀏海」一定要剪!Lisa齊劉海、太妍公主切、朴信惠氧氣瀏海...一秒減齡5歲,桃花運大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髮色推薦:霧感精靈藍

同色系加入灰調之後能夠增加透明感,也讓暖調膚色的人更能駕馭特殊髮色。霧感的星空藍色搭配短髮,精靈感十足!

2022髮色推薦:浪漫莓果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年,紫色調的髮色也是趨勢之一。Twice的Sana就染了有點霧感的莓果紫。搭配比較鮮豔的妝容,看起來整體造型會更加完整。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細軟髮必收!專家推薦6款「豐盈洗髮精」,洗完頭髮蓬鬆超有感,髮根站挺挺完全不扁塌

2022髮色推薦:唯美夜空紫

Blackpink的Rose一直都是淺髮色的教科書,灰色調的夜空紫讓Rose的皮膚看起來更白,神秘和魅惑感都點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髮色推薦:莓果粉紅

Blackpink Lisa在去年年末換了莓果粉紅,整體少女感十足,可壞也可愛,又甜又欲。只能說韓星們真的都把髮型趨勢掌握得妥妥的!

2022髮色推薦:霧感粉色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太妍的粉紅髮色相較Lisa就多了一點霧面的金色,整體的飽和度也比較低。可以更好駕馭,也比較不容易顯黑或是顯黃,溫柔又顯白!

2022髮色推薦:冷調黑茶

不愛特殊髮色但又想在新年換上新氣象的話,黑茶色絕對是首選!霧面的黑色和冷調的茶色混合,可能肉眼看不出明顯變化,但光線下的變化和柔霧感讓整個人都高級起來!像韓昭熙一樣搭配大紅唇,氣勢滿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髮色推薦:柔霧暖棕

溫柔姊姊的代表非宋慧喬莫屬!慵懶的捲度和偏暖的麻棕色,不笑時看起來就是冰山美人,高冷又有氣勢,回眸一笑就柔情似水,無害感點滿,染這款髮色就把美女的所有面向全掌握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