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2「捲髮造型品」TOP5推薦!細軟髮也能輕鬆打造復古羊毛捲、法式慵懶捲...一瓶在手,捲度就有!

燙完迷人的捲髮,就用最厲害的持捲神器來維持捲度!

By
2022捲髮造型品推薦
Instagram_haum_dana,各品牌

2022年的髮型大勢絕對非捲髮莫屬!無論是慵懶法式燙、復古羊毛捲、氣質木馬捲...燙完頭髮後,想要維持捲度又能抵禦髮絲毛躁,你需要一瓶一抹就有感的「捲髮造型品」,以下為編輯推薦的TOP5,來看看哪一款適合你!

>> Dcard網友激推!10款人氣「免沖洗護髮」推薦!

「捲髮造型品」怎麼選?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 依照髮型挑選:若想呈現自然蓬鬆的法式慵懶捲,建議使用質地較為輕盈的持捲乳或者髮油,讓捲度維持自然感。如果燙了復古羊毛捲,建議選擇質地偏濕潤的幕斯,讓造型更有支撐力。
  • 依照燙髮方式挑選:

熱塑燙->建議選擇質地清爽、不黏膩的乳狀質地。

冷燙->建議選擇質地輕盈的幕斯質地。

2022 捲髮造型品 TOP1:凱夢 K持捲乳

2022 捲髮造型品top5
DREAM TREND

編輯第一次使用這瓶凱夢的「K持捲乳」,就被它給深深驚豔!輕盈不黏膩的質地抹在頭髮上的觸感很舒服,裏頭注入水解麥蛋白質、天然椰油精華、造型聚合物、崑諾阿藜籽物萃取與全新超強絲柔彈力配方,讓頭髮維持捲度同時兼具保養髮質的作用,就像是給頭髮使用的精華乳一樣,淡淡的木質花香調聞起來很高級,感覺自己的頭髮有被好好地呵護!

我通常是洗完頭髮後半乾濕的狀態,先按壓兩下在手掌心,再輕輕抹在髮中與髮尾,接著用吹風機吹乾,頭髮的捲度真的又鬆又軟,看起來好自然!也能直接用於乾髮使用,非常方便。

細軟髮的朋友用了也讚嘆:「用起來不黏手、頭髮滑順不會硬如鋼絲,捲度更是整個立體起來!隔壁的同事還以為我又重新去燙捲了!」是一款用完一定會回購的神級持捲乳!

凱夢 K持捲乳 100ml,NT420

立即購買

2022 捲髮造型品 TOP2:MOROCCANOIL優油彈力塑捲噴霧

2022捲髮造型品推薦
Star Brands

身為髮品界的權威,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有一款「優油彈力塑捲噴霧」,也是我會放在梳妝台上的必備品。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適量噴灑在全頭或想要增深捲度的髮絲上,能瞬間為秀髮補充水分,並修飾捲度。品牌極具辨識度的獨家香氣聞起來很療癒,噴完帶著好心情出門!

MOROCCANOIL優油彈力塑捲噴霧 160ml,NT1,140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2 捲髮造型品 TOP3:TIGI 寶貝蛋

2022捲髮造型品推薦
TIGI

在美妝版上擁有超高人氣的寶貝蛋,是許多捲髮女孩用過都說讚的捲髮神器!集結「修護、豐厚、塑型」三大功能,質地是稠密的乳膠狀,用起來稍微有一點黏手,均勻塗抹在微濕髮上後再吹整,能創造像是剛去完髮廊燙髮般的美麗捲度!如果你的髮型是復古羊毛捲非常值得試試!

TIGI 寶貝蛋 240ml,NT850

立即購買

2022 捲髮造型品 TOP4:ORIBE 典藏特調非常造型霧

2022捲髮造型品推薦
ORIBE

這幾年流行自然蓬鬆的"法式慵懶捲"一直都沒有退燒趨勢,頂級美髮品牌ORIBE推出一款「典藏特調非常造型霧」,於睡前洗髮後,半濕髮時,先搖勻產品並均勻噴灑於髮中至髮尾處吹乾,能為髮絲提供抗熱保護,同時增添滋潤彈性。

絲絨般柔軟質感,不僵硬不黏膩,用在頭髮上毫無負擔。隔天起床,將頭髮分區並配合熱工具進行塑型,就能輕鬆打造猶如微風輕拂的自然蓬鬆捲度。推薦給嚮往法式優雅隨性捲髮的女孩!

ORIBE 典藏特調非常造型霧 300ml,NT1,560

立即購買

2022 捲髮造型品 TOP5:魅尚萱 捲翹精華乳

2022捲髮造型品推薦
魅尚萱

深受韓國女生喜愛的魅尚萱捲翹精華乳,蘊含摩洛哥堅果油、雪松精油,能同時兼具捲髮造型與修護秀髮的功能。

乳狀的質地蠻輕盈,能輕鬆創造豐盈的自然捲度,適合不喜歡硬式造型品的人,聞起來有淡淡的蜜桃香氣,令人滿是少女心!

魅尚萱 捲翹精華乳 150ml,NT299

立即購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