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秋冬髮型趨勢】Black Pink Lisa「透膚感瀏海」、Rose的「Grunge wave小頹廢波浪捲」都好美!髮型師手把手教學一次看

短髮、長髮都要來點隨性的Grunge wave,馬上手刀預約變髮!

By
2021秋冬髮型 趨勢
Instagram_lalalalisa_m,roses_are_rosie

疫情趨緩,在年底的聚會、派對之前,先來變換了無新意的宅女髮型吧!2021秋冬,哪些明星的髮型正流行?有哪些髮型趨勢一定要知道?COSMO專訪ghd國際講師Oka,以下3大秋冬髮型趨勢一定要好好筆記!

2021秋冬髮型大勢「整形級瀏海」一定要剪!掌握2個黃金比例臉型原則,哪款「小臉瀏海」適合你?

2021秋冬髮型趨勢一:透膚感瀏海 - 八字瀏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Oka老師表示,今年秋冬,帶有自然、隨性風格的「透膚感瀏海」是本季的髮型大勢之一!像是Hailey Bieber的中分八字瀏海,便很適合髮質軟硬度適中的長髮女孩。

2021秋冬髮型趨勢一:透膚感瀏海 - 齊瀏海

有別於前幾年流行的厚重感妹妹頭,2021秋冬,若想嘗試齊瀏海,也一定要記得讓瀏海擁有「透膚感」!

像是Black Pink Lisa,可從瀏海中窺視到額頭的肌膚,給人時髦又不會"過度設計"的感覺!

頭皮臭怎麼辦?如何改善「頭臭味」?專家提出三大改善方法!(內附產品推薦)

2021秋冬髮型趨勢一:透膚感瀏海 - 逗號瀏海

楊丞琳的「逗號瀏海」也再度回歸!短髮、長髮的旁分女孩都能嘗試,將瀏海剪短至眉毛位置,再旁運用電棒稍微將瀏海夾出逗號的弧度,露出半個額頭,看起來有型又減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冬髮型趨勢二:頭頂維持自然鬆度

過去幾年,大家都追求蓬鬆感的髮根與頭頂,今年秋冬,切記頭頂只需要維持自然的鬆度跟高度,不需要刻意用得太蓬鬆。

像是Melody,透膚感的齊瀏海、頭頂的蓬鬆度也很自然,真的耐看又時尚!

2021秋冬髮型趨勢二:頭頂維持自然鬆度

若是中分、大旁分的髮型,頭頂的鬆度可參考這張圖片,讓髮根稍微站挺,修飾扁塌頭型,但不用太過蓬鬆。

2021秋冬髮型趨勢三:「Grunge wave」小頹廢波浪捲

若看膩了直髮,不妨試試Oka老師推薦的"Grunge wave"!所謂的
"Grunge wave"意思是搖滾、頹廢的捲髮風格,不像大波浪那麼浪漫,看起來率性、寫意又迷人,Black Pink Rose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Dcard網友激推!10款人氣「免沖洗護髮」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秋冬髮型趨勢三:「Grunge wave」小頹廢波浪捲

2021秋冬髮型 趨勢
Instagram_ kevin.murphy

短髮的"Grunge wave"版本可以參考這張!將兩側髮絲用電棒夾彎,而非夾捲,創造出隨性慵懶的氣質!

如何DIY用美髮工具做出「Grunge wave」小頹廢波浪捲?

  • 短髮:建議使用ghd最新的無線造型夾,分區將髮絲夾出一個個小波浪,不需要太過規則,讓頭髮有飄逸感。
  • 長髮:建議使用ghd造型杖,將髮絲大把大把繞圈,創造出輕盈自然的捲度。

*最後使用輕中度的定型液輕噴,輕輕鬆鬆讓髮型定型。

ghd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

ghd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

立即購買
Credit: ghd

今年10月,美髮界的勞斯萊斯ghd推出全新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就像是"幫頭髮補妝"的概念,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能夠透過usb快速充電,方便你隨身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幫頭髮輕鬆做造型!

ghd造型夾是編輯這幾年來的超級愛用工具,設計好用、簡單,185℃恆溫控制的功能,維持最完美的溫度,讓你不怕在做造型時過熱傷害髮質或者燙手!這回推出無線版,實在太貼心了!

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黑+ ghd迷你方形板梳 雙11限定價11500元(原價1335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時尚KOL 莫莉 示範ghd unplugged 無線造型夾

莫莉在影片中,起床是一頭剛睡醒的亂髮,跳上計程車後拿出這款造型夾,將頭髮先夾直夾順,再搭配塑型品抓出線條,只要五分鐘,便完成造型,一下車就完美登場!

ghd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波浪造型杖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波浪造型杖

ghd 「Grunge wave」美髮工具推薦:ghd波浪造型杖

US$9,000
Credit: ghd

如果你有著一頭長髮,ghd波浪造型杖能幫助你快速打造絕美的「Grunge wave」!將髮絲分次、分層在造型杖上繞圈,便能創造自然的捲度~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ghd波浪造型杖 NT8,000

MOROCCANOIL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MOROCCANOIL優油打光定型霧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MOROCCANOIL優油打光定型霧

MOROCCANOIL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MOROCCANOIL優油打光定型霧

Credit: Moroccanoil

將頭髮夾出捲度後,Oka老師推薦用MOROCCANOIL的這款定型噴霧,將髮型定型。

以距離頭髮25公分處均勻噴灑於全頭,讓頭髮維持自然造型,並且增添光澤。

MOROCCANOIL優油打光定型霧 330ml,NT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ALMAIN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BALMAIN中度定型霧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BALMAIN中度定型霧

BALMAIN 「Grunge wave」造型品推薦:BALMAIN中度定型霧

Credit: Balmain

細軟髮的朋友有救了!若擔心用熱造型工具夾完頭髮後,不容易維持,可以噴上這瓶BALMAIN中度定型霧!擁有中度支撐力的定型效果,讓你維持輕盈又自然的Grunge wave!

BALMAIN中度定型霧 300ml,NT1,400

【延伸閱讀】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你用對方法「梳頭」嗎?6種梳子類型對應不同髮型、梳頭的6大好處一次公開!減少掉髮、頭皮屑還能改善失眠~(內附梳子推薦)

2021秋季髮型髮色趨勢!11款人間絕美「米棕色、楓葉焦糖橘色」請筆記!霧感仙氣,軟綿羊捲髮最適合入秋~

2021髮型趨勢「精靈系短髮」!全智賢、楊丞琳..女神都剪短!4款短髮變化推薦:無層次短髮、耳下鮑伯..減齡又性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髮型保養

a couple of women posing for the camera

【夏日編髮】緞帶麻花辮、毽子公主頭...5個Kpop女團也超愛甜辣風「編髮造型教學」

dyson, dyson吹風機, dyson美髮, beauty, 吹頭髮, 吹風機, 吹風機推薦, 吹髮教學, 吹髮整理, 女星保養, 小資吹髮, 抗毛躁, 整髮器, 抗毛躁, 自然捲, 造型, 頭髮, 頭髮吹整, 髮型, 風大, 快乾,抗老保養,抗老推薦,頭皮保養,頭皮,吳怡霈,凍齡

原來是「吹風機控」!吳怡霈談「凍齡」,想不到「頭皮」竟是保養重心!兩大關鍵吹出媲美廣告等級的滑順秀髮

抗屑洗髮精推薦

頭皮屑掉不停?2024髮肌專家點名「抗屑洗髮精」推薦,控油、止癢又去屑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

【2024健髮洗髮精推薦】植萃、溫和不乾澀的居家髮肌護理,防落髮、抗屑、平衡油脂分泌,再現飄逸仙女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